11

AUG

2022

IMG_3957.JPG最近氣溫那麼高天天飆破37、38度,體感溫度更是來到40度以上,在還要戴口罩的日子裡,現在要乖乖化底妝對我來說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因為只要出門5分鐘就汗流浹背慘不忍睹啊!!!

所以邁入7月暑假真正炎熱的時期,都直接以防曬乳配上素顏霜來取代我所有的底妝步驟。

 

/tmp/phpqBNyjc對我來說本來防曬乳就是個消耗品,加上之前我去打皮秒雷射的時候醫生特別強調我的斑點是非常深層的,除了固定要做雷射,還要確實做好防曬,即使在室內也不能偷懶。聽到醫生的耳提面命之後當天我就先去小康買了2條SPF50係數的防曬預備著,然後開始上網找有著各種SPF50的防曬產品。

現以前愛用的茵蝶ENVIE DE NEUF防曬乳升級了(畢竟我之前用的時候也是5~6年前的事了),所以這次直接將習慣使用的產品類別一起入手分享~

 

IMG_3959.JPG♦EDN光燦輕感防曬隔離乳♦

今年真的熱爆了,立夏之後天天破35度已叫正常,現在出門沒有擦SPF50係數以上的防曬乳我是絕對不會出門的!

但我擦得住這些高係數防曬真的也是托美妝技術快速進步的福氣,不然小時候"SPF50係數防曬乳"對我來說可是會直接在腦中會自動翻譯成很"黏膩的防曬"XD

 

IMG_3857.jpg光燦輕感防曬隔離乳有著防曬四重配方、醣基海藻糖、毛孔純淨因子、複方沙漠植物萃取,防止肌膚被曬傷,阻擋UVB的係數做到SPF50。而在UVA 防護也做到美國 FDA的最高防護程度★★★★:4顆星。也就是說,光燦輕感防曬隔離乳成為我們阻擋UVB&UVA的侵害。

 

IMG_3958.JPG對於怕悶怕黏的我來說,是用超龜毛標準在感受光燦輕感防曬隔離乳。質地上偏厚這點在推抹開來是可以感受得到,畢竟高係數防曬乳都一定會有這樣的特性。但特別的地方是,它延展性好同時夠服貼,再接著疊擦煥顏無瑕素顏霜也不會覺得悶,摸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黏,這點很厲害!!! 跟它的標示一樣值得給4顆星啊!

 

/tmp/phpDhXLRb/tmp/phpEZLgRI淺膚色能自然修飾膚色不均,對於瑕疵痘疤暗沉處發揮潤色效果;搭配豐潤的保水、鎖水成分,幫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提供良好的防護屏障,在大太陽下也不會誇張出油到能煎蛋的窘境。

簡單來說,它不僅是防止曬黑及老化,同時也繼續保水鎖水,讓肌膚更加有光澤避免過於曝曬而缺水,同時可以讓妝感整天維持自然透亮。

質地溫和不刺激,加上保濕又控油,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IMG_3961.JPG♦EDN煥顏無瑕素顏霜 

其實以前的我在素顏霜剛出來爆紅的時候我犯了個很大錯誤,就是直接將素顏霜取代防曬乳,這是非常不OK的。因為素顏霜大多沒有防曬係數,就算有防曬係數也不夠高,所以我就因為這樣的誤解黑了2階吧!花了很多時間保養加上勤勞防曬才救回到現在的模樣。

 

那為什麼我省略粉底液直接用煥顏無瑕素顏霜來取代?

IMG_3882.jpg1.少了層層堆疊肌膚更透氣: 再怎麼炎熱我在妝前還是有保養的習慣,擦乳液當然是必須的。煥顏無瑕素顏霜裡面有阿爾卑斯高山黃芩萃取搭配豐富礦物質、胺基酸的黑珍珠萃取,可以深度呵護滋養肌膚並做到提亮膚色。對於吹了一整夜冷氣的肌膚,晨間保養做到一定的保濕補水是很重要的。

 

IMG_3887.jpg2.戴口罩不擦粉底避免脫妝窘境: 天氣實在太熱加上又戴口罩悶住,其實長時間這樣被彩妝悶住肌膚很難不冒些莫名的迷之粒粒。為了避免長出讓我感到煩躁的小顆粒,不擦粉底是我的對策。當然首要功課是也要天天認真把肌膚養好,這樣只擦素顏霜也會很水的。煥顏無瑕素顏霜 特別的四重煥光成分–海百合、維他命C糖苷、維他命C磷酸鎂鹽,讓肌膚真的就是邊上妝邊保養的概念,維持整天的柔潤盈亮又不死白。

 

/tmp/phpORepVM推抹開來時感受得到水感但卻沒有水珠,所以很快就能塗抹均勻,讓肌膚瞬間從蠟黃變明亮。清爽薄透且非常服貼的特質比乳液還要更能附著於肌膚上,快速完成肌膚保養最後一道手續不需要花時間等待吸收。

個人很喜歡它自然提亮感但又輕鬆推勻,不會東一塊西一塊白白假假的。對於肌膚乾燥有著敏銳感測器的我,確定在炙熱的天氣下它也不會過於厚重而形成大出油。

 

/tmp/phphPzUOr如果本身就喜歡自然妝感、沒有上底妝又想自然亮麗的精緻素顏我覺得煥顏無瑕素顏霜蠻適合的。

當然前面我有提到今年夏天基本上非必要我是不太上妝的,真的是直接素顏霜+防曬乳走天下,因為我討厭脫妝更討厭補妝啊!

 

/tmp/phpxkpU8U以前就覺得茵蝶EDN產品好用所以認真用了很長段時間,肌膚真的可以達到想要的白皙水嫩。這次新的煥顏無瑕素顏霜+光燦輕感防曬隔離乳也是天生絕配,很適合一年比一年熱的天氣,

尤其是還要戴著口罩才能出門的現在,保養化妝都要好好挑選適合的產品,減法保養與化妝其實都會讓我們肌膚狀態更加分的!

適合所有膚色使用 防曬 保濕又控油。

 

 

♦EDN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DNcareTW

♦EDN官方網站:https://www.enviedeneuf.com.tw/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