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22

太陽一年比一年還毒辣,不論什麼季節,防曬都是不可缺少的東西,能預防肌膚篩黑曬傷又曬老,但常常因為擦起來黏膩不舒服而卻步的你,不用擔心!編輯整理了9款清爽又超防曬的產品,快一起來看看吧~~

Happy Father's Day (1)

清爽防曬推薦|1.Allie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臉部、身體兩用)SPF50/PA++++

海洋友善配方,不粘膩的使用感,抗汗、抗水、抗摩擦、無香料、無色,洗顏品、沐浴乳即可卸淨,不易沾附口罩、毛巾,美容液成分(保濕),外包裝採用環境友善的材料,最高等級隔離效果SPF50+‧ PA++++,妝前打底效果。

未命名設計 (1)

( 90g/NT$850,Allie )

 

清爽防曬推薦|2.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PA++++

 

清新水果香氛,塗抹時滿滿水感,SPF50+居然也可以這麼清爽,同時擁有SPF50+與UV-A最高防禦等級*PA++++的高效防護,能有效預防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曬紅、變黑、皺紋與肌膚老化,日本研發 -全新「超強汗」科技,即使流汗、遇水,也能維持長效防曬,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給予滿滿的保濕,溫和清爽可當妝前隔離霜,讓底妝清透服貼

 

截圖 2022-08-10 下午5.29.13.png

( 90g/NT$280,Biore )

 

清爽防曬推薦|3.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SPF50+ / PA++++

 

擁有SPF50+PA++++的高規格防曬係數,獨特防禦植萃科技能三重保護肌膚,清新裸霧質地能持久防汗不泛油光,橫掃韓國多項美妝大獎,更獲得眾多油肌朋友們的青睞 ,不需用手塗沫,一棒輕鬆隨手補擦,特別適合油性肌膚,擦上後肌膚呈現清新裸霧感。

3

 

( 14g/NT$600,AHC )

 

清爽防曬推薦|4.理膚寶水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UVA PRO SPF50+/PA++++

 

為了滿足防疫生活戴口罩時防曬能持續長時間清爽透氣舒適,並解決油性與混合性肌膚使用防曬後出油不適感,理膚寶水新推出的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的極度輕盈清爽質地,可吸收自體體積高達150倍以上油脂,達到長時間絕佳控油功效,同步降低並預防曬黑及光老化等問題,添加的高效亮顏成份功效超越一般素顏霜,使用後立即瞬效提亮膚色、打造清爽透亮輕美肌。

截圖 2022-08-10 下午5.33.26

( 30ml/NT$990,理膚寶水 )

 

清爽防曬推薦|5.安耐曬水寶貝敏感肌高效防曬凝膠N SPF35/PA+++

 

資生堂安耐曬系列也有款保濕膚觸、使用感舒適的溫和型防曬凝膠,敏弱肌膚及幼童可使用的低刺激配方搭配水凝防禦膜科技,讓UV防禦膜遇汗、遇水時變得更強悍、不易脫落,即便是常流汗的孩童也很適用。

 

截圖 2022-08-10 下午5.35.44

( 90g/NT$790,安耐曬 )

 

清爽防曬推薦|6.曼秀雷敦水潤肌純物理戶外防曬乳液SPF50/PA++++

 

去海邊活動,不想曬黑又希望兼顧海洋環境保育?質地輕薄、容易推勻的特色,讓塗抹後的肌膚透亮不泛白、清爽不黏膩;極效耐水耐汗的究極防曬力,讓這款防曬更加適合戶外及水上活動,讓你去海邊玩耍時能安心防曬,還能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2

( 80g/NT$800,曼秀雷敦 )

 

清爽防曬推薦|7.新豔陽.夏 熱防禦防曬果凍棒 SPF 50+/ PA++++

 

好推、無負擔、零黏膩的棒狀防曬霜,結合獨家創新雙效防禦科技,偵測到汗或水時可增強紫外線防護效果,讓你不曬黑之外,感應到高溫時,抵抗紫外線效果更強!打造防曬零死角,最強防曬!即使上粧後也能使用。

 

1

( 20g/NT$1350,資生堂 )

 

清爽防曬推薦|8.怡麗絲爾 彈潤多效美肌乳SPF50+/PA++++

 

日系國民膠原蛋白品牌 ELIXIR怡麗絲爾,在日本連續15年銷售NO.1,明星品#小金管全新升級!新版「彈潤多效美肌乳SP+ 」運用獨家膠原蛋白保濕成分,賦予肌膚澎潤彈力,更加輕盈零負擔的質地,全天持妝透亮!只要在早上保養的化妝水後使用,一瓶達成保濕、持妝、防曬。

截圖 2022-08-10 下午5.44.45

( 20g/NT$1350,資生堂 )

 

清爽防曬推薦|9.BIOTHERM碧兒泉 海洋友善5防抗UV噴霧 SPF50+

 

獨家「Net Lock Technology 防曬鎖網科技」提升超強抗曬的持久力。「高效防護透氣薄膜」完美貼合肌紋網絡,摩擦也不易脫落,輕盈質地超防沙不黏膩。通過「極限耐水測試」,超強抗水防汗,即使在海邊或戶外一整天也不怕!清新柑橘香調,為悶熱夏天帶來一絲舒緩,不只成份使用海洋與珊瑚友善配方、100%可回收包裝設計,讓今年夏天防曬盡情擁抱海洋零負擔!

截圖 2022-08-10 下午5.48.15

( 200ml/NT$1600,BIOTHERM )

 

看更多>>>

小熊維尼超萌來襲!Aunt Stella 詩特莉再推迪士尼授權系列中秋禮盒 獨創鏤空夜燈設計 x 維尼造型蜂蜜餅乾 融化你我可愛登場!

全台限量300組蛋黃哥公仔!GUDETAMA蛋黃哥快閃限定主題店躺進高雄!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