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22

/tmp/phpO8hBQ3   

默默的當新手媽媽已經一年了,這一年的育兒之路感覺就好像是在訓練神奇寶貝一樣,

寶寶一直在進化變身,而媽媽的技能則是一直在升級,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關卡要挑戰,

然而…身為職業婦女,我覺得現在最困難的關卡就是要準備寶寶的副食品了。

因為擔心外面市售的寶寶粥會有防腐劑、鈉含量太高或是添加什麼不適合寶寶的化學物質,

所以我家Q妹的寶寶粥都是我平時自己準備的,只不過…因為平時白天還要上班的關係,

我都是假日一次買好要煮的食材,然後一口氣把Q妹一星期要吃的量都準備好放冰箱,

只不過…身為新手媽媽,實在是不知道寶寶的口味,常常辛苦的煮半天,Q妹完全不買單。

每次光是想要幫Q妹準備什麼寶寶粥,我頭髮都要白了,比上班遇到魯小小的人客還要難對付。

還好…最近認識了寶寶副食品專家【Chila 兒食樂】,才能讓我家Q妹吃的開心、健康又營養。

/tmp/phpZfQW23   

【Chila 兒食樂】可是在媽媽社團裡被很多媽媽肯定,大力推薦的寶寶副食品呢!!

「Chila兒食樂」是「Naturmi幸福米寶」的姐妹品牌,這兩個品牌的副食品都很受媽媽們喜愛,

他們是專門為4個月以上的寶寶研發副食品的專家,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經過嚴選的,

全都是用運用營養、天然無添加的台灣在地食材,提供給寶寶們健康又營養的副食品,

像我這次入手的兒食米、精燉鮮高湯-鮮蔬雞和香菇粉、金針菇粉,就是料理寶寶粥的好夥伴。

這次就要和大家分享我平時如何幫Q妹準備營養又健康的美味寶寶粥啦!!

/tmp/phpJ6pLI5

/tmp/phpYBfVmK   

一開始當然要先和大家分享超營養的兒食米,這個兒食米我覺得就連大人吃也非常的棒。

兒食米使用的是台灣無汙染的稻米,裡面裝的是營養三合一的紅米+胚芽米+紅藜麥,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寶寶只能吃白米,所以之前我煮倍粥的時候都是用白米來煮。

一直到接觸到「Chila兒食樂」才知道原來寶寶其實光吃白米,穀類纖維是不足夠的。

所以…最近我都改給Q妹吃兒食米,意外的發現Q妹的便便變的十分的順暢呢!!

/tmp/php1TfljW

/tmp/phpqeWzLC   

要用這個兒食米幫寶寶煮粥,建議可以先用網目比較小的篩網先把這米洗乾淨,

然後…浸在水裡泡30分鐘再煮,這樣寶寶粥煮起來口感會比較綿密。

/tmp/phpCrO7Te

/tmp/phpRHss9q   

目前Q妹已經滿一歲,長了兩顆牙,所以他的寶寶粥我是用1:5的比例下去煮粥,

為了讓他吃的更營養,所以我都會再加入一包「精燉鮮高湯-鮮蔬雞」進去一起煮。

另外…再加入一些紅蘿蔔、洋蔥、吻仔魚、蛤蜊一起去煮,整個寶寶粥更加營養美味。

 /tmp/php1lB5L1  

用電鍋煮兒食米要花的時間比一般的白米要多一點,通常我外鍋都會放2杯水。

然後等電鍋跳停之後,先均勻的攪拌一下寶寶粥,再放在電鍋裡多悶個15分鐘左右,

這樣煮出來的寶寶粥口感會比較綿,對寶寶也比較好吞噬,這個小步驟非常的重要。

/tmp/phpd8D5rO

/tmp/php2yJjzx   

給大家看看用兒食米加上「精燉鮮高湯-鮮蔬雞」所煮出來的寶寶粥,味道真的很香。

我們家Q妹吃的超級香的,一大碗都吃光光,推薦媽媽們可以買這樣的組合煮給寶寶吃。

/tmp/phpTCkW9H   

說到這…我一定要大大推薦這個「精燉鮮高湯-鮮蔬雞」,真的是煮寶寶粥的好夥伴。

「精燉鮮高湯-鮮蔬雞」是嚴選當季新鮮蔬菜和契作的黑羽土雞一起去用心熬煮出來的。

其實直接隔水加熱給寶寶喝其實也很營養,只不過…我都是習慣拿來煮粥或是做蒸蛋。

「精燉鮮高湯-鮮蔬雞」煮寶寶蒸蛋十分的簡單又方便,先拿4顆蛋均勻的打散,

接下來用細目網篩過濾一下,讓蛋汁可以更加的細緻,接下來加入整包的高湯,

再均勻的拌勻,再用網篩再過濾一下,接下來加入一點香菇粉和金針菇粉調味,

然後在碗底放二顆蛤蜊增加一點鮮味,把調好的蛋汁倒入碗裡,拿到電鍋去蒸就可以了。

步驟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味道真的很不錯,我家Q妹還蠻買單,常常一大碗吃光光。

/tmp/phpWBuBbw   

說到這…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有機香菇粉和金針菇粉,想要讓寶寶粥或是蒸蛋有味道,

加入香菇粉和金針菇粉會比加入高湯粉、雞粉或是柴魚粉那些來的健康又營養又安心,

會這麼說…主要是因為香菇的維生素D含量高,適量補充有助維護寶寶骨骼的健康。

而金針菇鋅含量高,具有促進兒童智力發育和健腦等,對寶寶來說都是很好的食材。

 

加入金針菇粉和香菇粉的蒸蛋味道一點也不輸給加入柴魚汁的,吃起來還更加的健康營養。

味道好吃到連家裡的其他人都覺得棒,最近我不只蒸蛋會加這香菇粉和金針菇粉,

有時候炒菜、煮湯我也會加一點來調味,因為是使用「有機」原食材製作的調味粉,

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而且還有特別的香氣,所以我覺得這兩款調味粉真的很值得入手。

/tmp/phpaDRxYx

/tmp/phpyes1uJ 

【Chila 兒食樂】的產品都是經過嚴選的,所以我還入手了他們家的常溫寶寶粥,

他們家的常溫寶寶粥有獲得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星和國家品質金牌獎呢!!

在世界各國都賣的非常好,很多媽媽社團都大力推薦,想說偶爾帶Q妹出門趴趴走,

要帶副食品出門其實不太方便,帶他們家的寶寶粥要給他吃會比較方便,而且我也會比較安心。

【Chila 兒食樂】真的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用他們家嚴選食材做副食品讓我很安心。

重點是我們家Q妹吃的開心又營養健康,讓當媽媽的我覺得非常的放心。

 

 

 

【Chila 兒食樂】 

官網:https://www.luyuan-int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chila/

IG 帳號:chila_tw

賣場:https://parg.co/UUSu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