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22

這次為了慰勞大家幫張小Q辦抓周宴的辛勞,所以在抓周的隔天我特別找了間餐廳,

讓家人可以出門走走,順便好好的放鬆吃頓飯,,這次找的餐廳是位在南屯的田寮農莊,

會選擇這間餐廳其實是看上他們家超美的田園景觀,再加上他離高鐵站非常的近。

只是…沒有想到這裡竟然是間火紅的網美餐廳,超多人都專程來這裡用餐外加拍照。

田寮農莊的交通其實還蠻方便的,因為他有個很大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停車很方便。

如果沒有開車的話,從捷運九張犁站走過來大約15分鐘左右,距離也不算是太遠。

這間田寮農莊算是一間秘境餐廳,因為附近真的都是農田,很難想像是在台中市區。

我們去的路上一度還以為自己走錯路,想說附近看起來怎麼樣都不像是有餐廳的樣子,

沒有想到就在我們懷疑是不是走錯路的時候,就看到田寮農莊大大的招牌在前面了。


田寮農莊就和他的名字一樣,整個用餐廳非常的古色古香,還就放置了很多農耕用具,

來到這裡真的有一種來到鄉下阿嬤家的感覺,非常的有親切感,這裡還有養一些小動物。

所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用餐非常的棒,不但大人可以開心用餐,還可以讓小朋友活動。

像我們這次來用餐,就有帶小朋友就在這裡看看鸚鵡、兔子,玩的非常的開心。

在櫃台和服務人員確認好訂位資訊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前往我們的座位區,

這次我訂的是他們家新推出的6人合菜,所以安排在餐廳的小包廂區的位置。

走過充滿古味的拱門區,會發現這裡別有洞天,和外面的農家樂是完全不一樣的景像。

/tmp/php7Bc2zU

/tmp/phpkorvB2

/tmp/phppQRpb9  

/tmp/phpIZWGZa

/tmp/phpP7OcIj

/tmp/php1WKlHD  

走過拱門區後,映入眼簾的是超美的落羽松蓮花池,整個美到讓人忍不住想拍照。

我們光是在這個蓮花池就殺掉不少手機的記憶體,因為這裡真的超美、超好拍照的。

難怪不少的台中網美都推薦要來這裡用餐,因為環境美到讓人心情非常的愉悅。 

田寮農莊的用餐區分為室內區和戶外區,最近天氣這麼熱,加上帶著小Baby來用餐,

坐室內區有冷氣會比較舒服,在前往座位區的路上,服務人員會簡單介紹整個農莊的環境。

讓我們可以在等待上菜的時候,可以先在園區裡到處走走,也可以拍拍照、餵餵魚。 

/tmp/php5wdJOs

/tmp/phpHv1AgM

/tmp/phpwgzcyQ

/tmp/phpiiRg3c   

這裡整個園區都非常的好拍,我們拍到都差一點忘記是這裡用餐的,整個拍的非常開心。

只是…蓮花池的木棧道路有比較小,如果帶小朋友來要注意一下,才不會發生危險哦!!

/tmp/phprWeM0B   

這裡的上菜速度其實還蠻快的,我們都還在蓮花池那裡拍完照菜就都上齊了。

所以我們就被先叫回去用餐,等吃飽了再繼續到園區裡面去到處逛逛、拍拍。 

這次我訂的是田竂農莊新推出的6人合菜,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開始我看到菜單時有點擔心6人合菜的菜色不多,怕擔心大家會吃不飽,

但是看到上桌後,每一盤的份量超大,我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大家看看~~這滿滿的一桌真的超級豐盛的啦!!((光是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tmp/phpbqReNM   

前菜的這個「和風九孔鮑魚」擺盤真的超美的,看起來就非常的美味可口,

原本還擔心九孔鮑魚會太難咬,沒有想到這個九孔鮑魚肉質十分的嫩,

再搭配上蔬菜和和風醬,吃起來非常的消暑又清爽,吃完整個開胃呀!!

/tmp/phpZOLmV5   

主食的「鮑魚米糕」也是好吃到不行,這道才上桌沒有多久就被大家給清空了。

鮑魚切成小塊吃起來鮮嫩又彈,搭配上米糕香氣十足,再加上米糕吃起來帶有一點濕潤,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道鮑魚米糕是我們來用餐這天大家公認的第一名。

/tmp/phpe2YnXB

/tmp/phpJJBHBx   

辦桌的大菜「大封筍乾」也是好吃到不行,整個豬肉大封魯到軟嫩、醬香味十足,

看起來感覺好像十分的油膩,不過實際吃起來滿滿的膠質在口中入口即化。

搭配上酸香十足的筍乾整個去油解膩,這「大封筍乾」吃的到總鋪師的功力深厚,

/tmp/phpMXA1gp   

/tmp/phpJw3gy2  

辦桌都會看到的「紅燒燉翅」則是我的心頭好,我每次辦桌我最愛的就是這道菜,、

這道也是上桌沒有多久就被大家給完食,味道就和我們平常去吃辦桌一模一樣,

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料,還可以吃到一些小排翅,根本就是不計成本的在用料,

我個人十分推薦大家,如果有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紅燒燉翅」,真的很好吃。

/tmp/phpIVYr9J   

這麼多油膩膩的菜,一定要吃點青菜來搭配呀!!原本以為是簡單的「炒空心菜」,

沒有想到這個空心菜炒的十分的清脆好吃,搭配封肉和米糕真的非常的剛好。

/tmp/phpbos7Gb   

「巴西蘑菇雞湯」則是今天大家公認的第二名,味道十分的濃郁,

喝起來不但味道十分的鮮甜,而且菇味只有淡淡的。

烏骨雞也燉到十分的軟嫩,重點是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柴,而且肉質還十分的嫩。

這個雞湯好喝到大家就算吃很飽,還是一碗接一碗的喝,這道連小朋友都很愛。

/tmp/phpXzRIYL

/tmp/phpoYQFbn   

6人桌餐有配一壺他們家自己釀的洛神花,沖泡出來的洛神花茶,裡面滿滿的洛神花。

酸酸甜甜的洛神花,非常有去油解膩的效果,我們都覺得他們家的洛神花茶超好喝。

/tmp/php2wr1fc   

桌餐的部份還有附甜點「珍珠茉莉花茶凍」,他們家的茶凍不會太甜,搭上香甜的珍珠剛剛好。

這個茶凍有附上奶球,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加奶球比較好吃,吃起來非常的清涼消暑。

/tmp/php1imGHG   

田竂農莊的6人桌菜的部份我覺得菜色口味都還蠻不錯的,而且份量十足,一定可以吃的飽。

再加上整體的環境非常的舒服,非常適合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來聚餐,我覺得情侶約會也很棒。

他們家除了桌餐也有提供套餐服務,所以假日如果想要吃辦桌菜或是農家菜,也可以來這裡用餐。

對了~如果想跟我們一樣品嚐桌餐,記得要兩天前先預訂喔!!

 

 

田寮農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之34號

電話: 04-2479518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假日11:30-19:00(星期三公休)

FB:https://parg.co/iP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1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