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22

 

森1.jpg

年紀小的時候一直以為化妝就是“美”

後來越吸收多一點美容資訊

才知道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最重要的是靠“保養”

各位有在找好用保養品嗎?來!看看我今日分享!

台灣這家“森SHEN植萃保養“我也曾在IG、美妝平台上看到好多次了

前陣子覺得自己膚況不是挺優秀

變得似乎更容易出油、冒粉刺

仔細和服務人員敘述我的膚質跟問題

想說來體驗看看可以改善問題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IMG_7618.jpg

早期聽美容師說化妝水因人而異,看自己狀況如何是可以省略的步驟

因此我覺得找一款潤膚水更能事半功倍

畢竟又進入炎熱夏天,我更想要精簡保養

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是森SHEN植萃保養創辦人Doris~

為了能幫助穩定膚況而打造的!!!

安撫躁動肌 強健肌底,就是它的slogan!

IMG_8991.jpg

想要維持肌膚最好的模樣,就是好好安撫乾燥引發的各種問題

我一開始拿到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只覺得瓶身顯露出的質地會不會太美!

還有包裝禮盒!!!

不管送人自用收到都會很開心吧嘿嘿

IMG_7650.jpg

IMG_8672.jpg

重點是一罐125ml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是特殊3:7雙層植萃精華!!!

上下兩層的LOTION和OIL顯得好美(看了超療癒唷!)

可以幫助我們更深層舒緩保濕唷:)

IMG_9160.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金盞花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協助毛孔緊緻

這罐適用任何膚質~

而我的膚質:混合肌、T字部位易出油、鼻頭粉刺、偶爾換季會偏乾

IMG_8654.jpg

我用的兩種使用步驟分享給你們參考!

搖勻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後

可選擇

①濕敷    

②手部輕拍

IMG_9018.JPG

我很喜歡保養品是可以用化妝棉來濕敷的方式!

像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的話

我會直接用森SHEN他們家的化妝棉敷個五分鐘!!!

IMG_9015.JPG

畢竟有時換季我也會乾癢甚至一點小脫皮

如果是在冬季保養手又很冰XD絕對濕敷最方便了哈哈!

穩定膚況覺得是每個愛美人畢生的願望(我自己就是!!)

IMG_9031.jpg

以前用過一些保養品在濕敷久一點時會感覺肌膚刺刺不適的

但這罐反而顯得溫和也很滋潤!

(仔細查,才發現金盞花可是有抗敏之花的美稱啊!!!)

有一種涼涼的舒爽感好讓我喜歡耶>////<

保濕、修護、透亮、潤澤、平滑和舒緩在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身上都能找到哦!

IMG_7611.jpg

另外我也要推薦一下森SHEN這包化妝棉啦

是100%純棉輕柔化妝棉,怪不得不刺膚!

而且像是額頭比較寬的位置

我會稍微撕開一下化妝棉(讓化妝棉變長做濕敷動作)

沒想到這個化妝棉很好撕開以外!

也不會掉毛絮或是整塊斷裂的部份

(要撕開化妝棉,記得要先沾濕潤膚水後才比較好撕開哦)

IMG_8683.jpg

濕敷過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的臉蛋

給你們近距離看看囉

有滋潤滋潤的光澤感吧~~~

比化妝水更深層保濕的質地,大概有點像前導精華的感覺XD

森2.jpg

濕敷過臉部肌膚剩下的我會再稍微帶到脖子呀、手肘膝蓋一下

畢竟不要浪費每一滴潤膚水^_^

IMG_9154.JPG

前幾個月我可能睡眠不足加上壓力大

冒了很多粉刺,鼻翼旁的肌膚感覺也很不OK

化妝都會感覺浮粉脫妝怪裏怪氣的T_T

好不容易找到之前的”醜“照,你們看看上面照片嗚嗚:(

森3.jpg

所以早晚我都要使用這罐潤膚水

倒個十元硬幣大小在手掌上

接著輕拍方式幫助肌膚保濕

所謂開啟毛孔通道~

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就是這樣一個保養步驟啦

IMG_9042.JPG

 

用雙手輕拍潤膚水的方式,可以參考我影片看看哦~

要最快速抹上保養品的話,用手拍準沒錯!

外出住宿一罐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用手代替工具也省了空間XD

IMG_9044.jpg

這陣子持續一直使用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有感覺肌膚更穩定一些!

臉部肌膚似乎也沒那麼多粉刺困擾@@

最重要的是後續上妝也不會"女神卡卡"顯得妝感厚重脫粉感!

IMG_9157.JPG

更讓我喜歡的是它的味道,跟精油SPA的香氛感很像

邊使用時邊覺得自己像在深層SPA療癒一樣

或許,居家SPA就從最精簡保養開始,也能享受屬於自己的愛美時光

讓”膚質“成為更好的自己:)

森4.jpg

登愣~這就是最近我的臉龐~

看起來有肌膚健康吧哈哈

雙層植萃精華幫助調理肌膚油脂,所以適合各膚質!

就算不是Q彈臉蛋,至少有一個滋潤美臉XD

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更舒緩保濕

持續穩定膚況!

夏天,瓶瓶罐罐保養太多!

需要精簡化,給肌膚一個安穩的未來:P

以上就是關於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的評價文啦

IMG_9159.jpg

對了森SHEN植萃保養他們家的產品

是無動物實驗、無酒精、無矽靈、無雌激素、無SLS、無PARABEN和無SLES

另外也有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過的原料組成的MIT保養品哦

在植萃的滋潤下也沒有過多化學物,讓我們用得更安心!

台灣保養品牌推薦可以參考森SHEN:)

就是這瓶➡https://shen2020.cc/銀杏穩膚金盞花潤膚水

了解更多➡https://shen2020.cc/雙層油水平衡概念

KONU MELON

BLOGhttps://lovely9995.pixnet.net/blog/post/354814711

螢幕快照 2021-08-30 下午8.40.34.png

#森shen #森美肌 #銀杏 #植萃 #無酒精 #歐盟有機認證 #台灣品牌 #美妝保養

KONU MELON
35 人追蹤

文章:362

人氣:81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