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22

巴埕咖啡.jpg

【食記】台北美食|一起遠離城市喧囂 體驗戶外露營感『巴埕咖啡』

週末時刻我們一起離開吵雜的城市,去戶外體驗美好週末吧。

新北三芝新開了一家景觀餐廳『巴埕咖啡』,店內裝潢是戶外露營風,讓大家在室內也能體驗露營感。

巴埕咖啡 位於三芝的興華驛站內,在天元宮再上面一點,(我還說可以來天元宮賞花後來這吃飯)

 

巴埕咖啡特色介紹

巴埕咖啡 因為是由老舊廢軍營改造的,所以店外是由滿滿的迷彩包圍,連旁邊的腳踏車停靠站也是槍的造型,超特別又可愛。

巴埕咖啡 戶外的部分目前還在規劃中,聽說之後還會有戶外區,就可以賞夕陽,聽店員說偶爾還可以看見火燒雲,

很適合跟家人或是情人來約會,或是攝影愛好者來抓拍。

巴埕咖啡 戶外景色

戶外景色很美,遠端的那面藍藍的是淡水河畔,感覺真的可以待到黃昏時刻。

巴埕咖啡 室內環境

露營風餐廳 巴埕咖啡

露營風餐廳 巴埕咖啡

親子互動餐廳 巴埕咖啡

從 巴埕咖啡 外面進來右手邊可以看到有一般的座位區,門口右邊有個親子區的露營擺設,

正面進去走廊到最後面都是由露營椅、露營箱打造而成,是滿滿的露營風格,會讓人真的感受到露營的氣息。

巴埕咖啡 店內裝潢

巴埕咖啡 店內裝潢

巴埕咖啡 露營風裝潢

巴埕咖啡 露營風

仔細看 巴埕咖啡 店內這些露營椅、箱子都是有名的露營品牌 Luying 的,如果想要購買的話,也能購買唷。

之後也還會有其它露營產品、例如復古露營燈、彈藥箱之類的。

巴埕咖啡 店內裝潢

店內的位置都很可以拍出露營感照片,好像可以穿露營感來這拍。

巴埕咖啡 網美牆

巴埕咖啡

每個角落都有些小亮點,帳篷衛生紙盒、還有牆壁上可愛的貓咪圖案,

在店內還有一面網美牆可以讓人拍照,上面寫著『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提醒大家要過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巴埕咖啡餐點介紹

 巴埕咖啡 餐點推薦

巴埕咖啡 的餐點有鹹食、輕食跟甜點。

有義大利麵、燉飯、炸物拼盤、Pizza、麵包、潛艇堡、沙拉、鬆餅、烏龍麵,重點還有烤半雞,以及一些在地的阿嬤手路菜料理,品項其實滿多的。

巴埕咖啡 的餐點我覺得都滿大份的,炸物拼盤也沒有單獨販售單一樣炸物,真的很符合跟家人、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飯、聚會,滿足了大家露營的相聚目的。

飲料除了咖啡,還有特調的飲料,每樣飲料名稱都看不太出是什麼飲料,讓人有種期待和驚喜。

巴埕咖啡 餐點推薦

巴埕咖啡 餐點推薦

巴埕咖啡 餐點推薦

白醬海鮮燉飯 $420

微濕淡淡奶油香口感,不會太爛的米飯,覺得入味才是燉飯的精髓,重點有新鮮滿滿的海鮮(小卷、白蝦),主要都是使用節令食材。

巴埕咖啡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350

不是那種濕濕的青醬,是青醬炒時蔬、雞肉的義大利麵,帶著青醬香&淡淡油香。

巴埕咖啡 海鮮總匯Pizza

 巴埕咖啡 海鮮總匯Pizza

海鮮總匯Pizza $280

是手工酥脆的義式薄皮Pizza,滿滿的起司、海鮮、再加上三隻新鮮大白蝦,讓人吃了很心滿意足。

巴埕咖啡 森巴雞堡

巴埕咖啡 森巴雞堡

巴埕歡樂堡/巴埕森巴雞堡 $250

這個真的一定要推一下,我好愛這個,尤其是搭配水果茶剛剛好,覺得是絕配。

一開始真的認為是一般潛艇堡,但巴埕咖啡不同的是選用法國麵包,生菜搭配雞塊再加上番茄醬&黃芥末醬,吃起來不膩嘴。

本來我還想說是傳統那種硬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可能要咀嚼很久,但其實這個口感偏軟,不會像潛艇堡一樣很快就軟掉,沒有幾口就沒了。

旁邊還附上一球地瓜泥,裡面是有地瓜、蘋果丁、小黃瓜

製作而成,有甜甜的和清爽感。

巴埕歡樂堡/巴埕森巴雞堡 整體味道、麵包、配料都很剛好,很喜歡。

巴埕咖啡 巴式鮮果茶桶

巴埕咖啡 巴式鮮果茶桶

巴埕咖啡 巴式鮮果茶桶

巴式鮮果茶桶 $380

這個超級澎湃的水果茶,不介紹會對不起自己。

水果茶我看到時真的是跟名稱一樣,完全不浮誇~是。整。桶的水果茶

裡面有鳳梨、蘋果、梅子、百香果、葡萄柚、柳丁,各種水果總匯的水果茶,好適合炎熱夏季來一桶慢慢喝。

巴埕咖啡 霸道總裁

巴埕咖啡 霸道總裁

霸道總裁 $220

巧克力控必點的飲料,夏天要喝爽快的冰沙,濃濃的Oreo&巧克力,還有奶油、巧克力小熊餅乾、巧克力脆迪酥,都是小朋友or童年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有點浮誇的飲料,但這很適合霸道總裁這個名字,跟童年真的有反差感,反而更有共鳴。

巴埕咖啡

手工餅乾

那天店裡招待的小餅乾,也是自己手工做的,有著淡淡香料香,外層灑上甜甜的糖粉,吃起來不甜不膩剛剛好。

 

巴埕咖啡聯名咖啡

巴埕咖啡 聯名咖啡

巴埕咖啡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包,是和冠軍咖啡師聯名的手沖濾掛包,有各種不同咖啡豆可以選。

聽說未來可能還有手沖咖啡可以體驗,但因為目前只是剛開幕,很多東西還在規劃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未來的新體驗吧。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景觀餐廳|台北餐廳推薦|三芝美食|露營風餐廳美食

 

 店家資訊 

巴埕咖啡

地址:252新北市三芝區田心子1-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19:00

Instagram:bacheng2022

基本低消:每人一個品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

大稻埕咖啡廳推薦|不限時咖啡廳|【食記】台北美食|大稻埕迪化街老宅咖啡廳 Here & There 這裡那裡 (台北咖啡廳)

 

喜歡跑咖啡廳吃美食的“沒有名字的貓”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全台美食|台北咖啡廳|咖啡廳推薦|景觀餐廳推薦|景觀餐廳

 

 

沒有名字的貓
0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31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