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22

38.jpg

只要一流汗就好想洗澡、好想洗臉,無法忍受一點點黏膩的感覺!而且夏天喜歡用有水果香味的身體用品,洋梨、葡萄柚、紅石榴,那種香甜多汁的氣息能讓人感覺清爽,連香水也都會挑選多汁綠茶,更有趣的是、連衛生棉也有檸檬跟蘋果香喔!這篇文章好像冰果室!

 

SABON繽紛野梨系列】

SABON的全新系列好「洋梨」!而且是舒服香甜、馥郁而不膩的甜梨,如同走入南歐水果市集!感受到了春天明亮輕快的氣息!而且圖案也很繽紛,有滿滿的鮮果鮮花,限量「身體磨砂膏」還戴上可愛的「果醬小浴帽」!

0.jpg

SABON創作限量「繽紛野梨系列」,以輕甜的梨香與細膩的小蒼蘭,在春末夏初,引領你悠遊在南歐水果市集(Petit Marche)之中!

1.jpg

2.jpg

繽紛野梨前調以清爽微酸的檸檬與佛手柑,映襯著甜美的青梨香,更顯出初摘果實的新鮮綠意,中調引入清新優雅的小蒼蘭,伴著熟成的野梨與蘋果香氣,以細緻的溫柔花香包覆著俏皮的馥郁果香,調和出豐富的香氣深度,在尾調以麝香的乾淨穩重讓整體更加圓滿。

3.jpg

前調:檸檬、青梨、佛手柑

中調:梨、蘋果、小蒼蘭

後調:麝香

 

限量「繽紛野梨系列」共有6款單品,我入手了三款,「繽紛野梨沐浴油(300ml NT980)」搓出泡泡的瞬間立刻充滿甜美的青梨香。

4.jpg

「繽紛野梨 身體磨砂膏(320g NT1,480)」戴上果醬般可愛的「小浴帽」,一同感受南歐市集中的明亮歡快,可愛俏皮感也升級,包裝控不容錯過的收藏。(因為上一罐還沒用完,就先不開瓶拍質地囉!)

5.jpg

6.jpg

「繽紛野梨絲綢身體乳液(200ml NT1,380)」瓶身覆滿南歐花磚藝術,銘黃、地中海藍、白色等花磚彩繪的經典配色,詮釋出屬於SABON南歐市集既繽紛活力又古典優雅的獨特視覺風格。(這個總是最先被我用完)

7.jpg

8.jpg

9.jpg

另外還有「南歐市集三部曲限量禮盒」,有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三種香味,裝在編織果籃中,籃子還可以當束口袋使用,公關們大推!看到那市集的照片,就好想穿我的花洋裝出門走走!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童顏有機 竹塑瓶洗髮系列】

夏天時~頭氣整個就是會冒出來,雖然別人聞不到但自己知道那種不清爽感很惱人!而說到去油去味就一定會想到檸檬茶樹,所以來跟同樣有頭氣問題的各位分享「童顏有機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250ml NT730)」,之前在專欄中也跟大家分享過,這系列的瓶器為竹塑瓶(竹生質基材)”

14.jpg

竹子的生長速度相當快速,如果不去處理,會降低水土保持能力,所以童顏有機將老廢竹林疏伐、整理、使新生竹得以生長,再將整理出的竹子做成竹粉纖維並加入瓶身中,所以每一瓶都能看到纖維顆粒,而且瓶身設計也參考了竹子切面的特色,產品標籤也是竹葉。

21.jpg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針對黏膩出油、頭皮久悶、出汗異味者,成分中添加的3種界面活性劑都是天然來源(椰子油、天然澱粉、水解葡萄糖),所以能有效清潔又溫和,還有能淨化頭皮的「檸檬茶樹精油」,幫助強健頭皮與髮根的「迷迭香精油」,及「甜橙、佛手柑精油(但用起來有馬鞭草的香氣)」,當然控油還得要有「鋅」來平衡皮脂。

15.jpg

16.jpg

第一道洗頭用檸檬茶樹,第二道就用「雪松修護潤澤洗髮精(250ml NT730)」,成分中的「有機雪松精油」能強化頭皮健康,還有防止頭髮斷裂破損的「瓜爾豆膠」,及能改善乾澀、強化頭皮屏障的「葵花修護因子」,專門針對受損、細軟及問題頭皮,洗頭時會有進入森林般的雪松香氣!

17.jpg

吹頭髮前再用「絲柏甦活頭皮噴霧(50ml NT850)」噴噴頭皮再按摩一下,沒有刺激感,還能舒緩頭皮、平衡皮脂、滋養髮根,之後再吹乾的頭髮會很蓬鬆喔!但這款商品目前已經完售,不曉得會不會再進貨。

18.jpg

19.jpg

20.jpg

另外還有「純真橙淨沐浴洗手露(250ml NT620)」,添加「有機羅馬洋甘菊純露、葵花籽護膚因子、有機甜橙精油」,全家都能安心用,天然成分溫和清潔肌膚,一起在家洗手防疫。

22.jpg

23.jpg

洗完手要記得使用護手乳,但「初生輕潤護手身體乳(250ml NT1,110)」手跟身體都可以一起用,選用有機植物油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深度滋潤肌膚同時,更可提升肌膚屏障,無添加矽油、礦物油、人工香精及精油,所以它沒有味道喔!

24.jpg

25.jpg

畫面中還有個很漂亮的托盤,這是之前童顏有機與「厝內」合作的竹纖維八角盤(春光),用來裝竹塑瓶剛剛好!

 

KORRES身體保養系列】

這種天氣,真的很想一直去洗澡,全身清爽乾淨的感覺真的超舒服,如果沐浴乳的味道「很多汁爽口」那就更棒了!希臘保養品牌「KORRES」身體系列推出全新香味!

26.jpg

「煥膚沐浴乳」與「潤膚乳液」原本有羅勒檸檬、佛手梨、聖托里尼葡萄、茉莉花四種香氛,今年夏天再推出「紅石榴&葡萄柚」,這兩款香味我都已經入手囉!目前在用葡萄柚,味道就像現榨葡萄柚汁一樣清爽。

27.jpg

28.jpg

「葡萄柚煥膚沐浴乳(250ml NT680)

清透凝膠質地結合蘆薈、小麥蛋白及藥蜀葵根萃取,使肌膚維持水分,溫和潔淨同時提升保濕及彈性。馥郁的葡萄柚香氣,帶有香甜橙花及佛手柑香調,振奮精神的清新香味。

29.jpg 31.jpg

「葡萄柚潤膚乳液(200ml NT880)

富含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蘆薈和維生素原B5,可增強肌膚談論與保濕度,另外還添加了乳酸,溫和AHA能提亮膚色,讓肌膚更柔軟不粗糙。我原本冬天都用橄欖系列,但夏天就換成這個系列,質地更清爽。

30.jpg

32.jpg

「紅石榴煥膚沐浴乳(250ml NT680)

鮮艷飽滿的紅石榴,果肉鮮紅剔透飽滿欲滴,屬於地中海甜蜜、熱情、又充滿想像力的香調。當然也要搭配同系列潤膚乳液「紅石榴潤膚乳液(200ml NT880)」。它的味道跟橄欖系列的紅石榴不太一樣喔!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雅頓綠茶荔枝萊姆香氛】

前幾天才剛跳出去年雅頓的綠茶櫻花Po文,想說今年的限量品應該快登場了吧?果然,而且不管是瓶身設計、顏色還有香味我都愛的要命,好繽紛!好戀夏!而且你們知道嗎?綠茶系列香水含佛手柑及茶樹精油,屬於抗菌精油,突然變成疫情期間最令人安心的香水!

37.jpg

這次的綠茶限定是「綠茶荔枝萊姆香水(100ml NT1,800)」,原本以為荔枝一定會很甜,但因為有萊姆的關係,反而是非常消暑的香氛,屬於荔枝的甜只有一點點,佛手柑跟檸檬的清爽味道多一些,超級適合快要逼近36度的夏天,濃度也剛剛好,搭配身體乳霜,就能一整天清爽解悶。

38.jpg

前:荔枝果肉、意大利佛手柑、檸檬、墨西哥萊姆萃取

中:埃及天竺葵、睡蓮和木蘭

後:荔枝清香、巴拉圭冬青(瑪黛茶)、綠茶

這次還加入了創新「升級循環技術」, 將製香過程廢棄物二次處理,再度成為香水原料,根據統計,這項技術可減少50%以上的碳排放,用這款香水也同時變成環保香水。

39.jpg

然後我最喜歡搭配限量香水推出的「綠茶荔枝萊姆蜜滴舒體霜(500ml NT1,300)」,除了超大罐!超便宜!主要是它的質地介於乳、凍之間,抹在肌膚上會有一股涼感,而且水水的很清爽,跟限量綠茶香水搭配使用,全身的香氛濃度變得剛剛好,又可以做到肌膚保養。

40.jpg

成分中混合純正蜂蜜及綠茶萃取,融入荔枝的清甜和萊姆清新香調,並含有經歐盟有機認證的精油配方(不曉得是不是被包覆在橘黃色晶球中),能幫助舒緩並滋潤乾燥肌膚,讓身心環繞在幸福的香氛裡,500ml剛好可以用一整個夏天。

41.jpg

42.jpg

只要到伊麗莎白雅頓專櫃體驗這款香水,就可以獲得「試香禮」乙份,品牌還有推出「戀夏女孩清新減壓保養療程」,使用這款新品來幫你做手部及肩頸護理,讓你包圍在荔枝萊姆香氣中。最近推出的限量香氛中,我最喜歡這款了!

 

【「愛康涼感果香棉】

其實我都用涼感衛生棉耶!冬天也是,因為那種清涼感會有乾淨的感覺,特別舒服,「愛康涼感果香棉」去年有推出檸檬限定,今年再推「檸橙派對」實在是太可愛了!護墊、日用、夜用及加長都有。

43.jpg

獨家「好芯涼 涼感芯片」除了天然薄荷精油,這次的精油配方全面升級,有檸檬、甜橙、香蜂草及依蘭調配出的複方精油,讓特殊時刻充滿清新活力,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防潮、防潑水鋁箔包裝,封口牢貼但衛生棉不受潮,因為很多人會把衛生棉放在浴室。

44.jpg

之前也曾跟大家分享過它的材質,表面是日本進口的「極輕棉表層」,能減少摩擦呵護私密肌,獨家開發的芯片還能抑菌,加上日本「會呼吸的超透氣底膜」,除了8倍吸水力還能擺脫悶熱。沁涼My Way!清新All day,私密部位自帶空調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45.jpg

46.jpg

47.jpg

才剛分享完「檸橙派對」,好快的~「愛康涼感衛生棉」 又推出全新限定香氛囉!而且品牌還要送給大家NT50,購入「蘋果繽沙果香棉」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yuanolive」即可現折喔!棒棒!(2020/08/31)

49.jpg

除了添加天然薄荷複方精油的「獨家好芯涼 涼感芯片」,這次還以天然精油配方重現蘋果風味,不是用香精喔!而且我都用他們家衛生棉,冬天也用涼感,因為那個來的時候,隨時都想要擁有如同自帶空調般的清爽。

50.jpg

51.jpg

52.jpg

日本進口的極輕棉表層也好舒服,用過就知道!另外那兩張貼紙有夠可愛,不曉得會不會送消費者!「蘋果繽沙果香棉」是季節限定,只會賣到8/31喔!🔗https://www.icon99.com.tw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