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22

 

櫃姐說每年七八月是克蘭詩做身體護膚會的時節

所以能約到臉部護膚,實在很感恩

但其實,只要動動手指頭,上克蘭詩官方line預約就好了

以下是line上的說明

全方位回彈年輕護膚會

 

25歲開始膠原蛋白生成<流失速度,老化開始浮出水面,細紋毛孔都現身,你需要及時回彈年輕!

 

「黃金雙激萃」搭配明星「彈簧霜」完美水油平衡,加強緊緻彈嫩!

 

45分鐘療程】

🎁凡預約並繳交1,000元預約金,即贈「NEW!緊實身體乳30ml+輕盈美體護理油30ml(價值$1,125)(可全額折抵消費)

30分鐘療程】

🎁凡預約並繳交500元預約金,即贈「NEW!緊實身體乳30ml(價值$405)(可全額折抵消費)

 

我選了臉部45分鐘療程,網上約了之後,我直接打去櫃上約時間,然後也繳了預約金一千元(護膚當天預約金可以抵用產品,也可以刷卡付產品的金額,領回你的預約金)

這個『全方位回彈年輕護膚會』,跟上次的櫃護「炯炯有神亮顏護膚會」不太一樣

竟然不是所謂的「小老師」操作的

是專門的櫃姐「有接受公司的護膚會訓練」後施作的,但流程就感覺跟專門的護膚手做起來有點不同,櫃姐是說每次主題不同,使用的產品和流程也不一樣,反正有護膚會我都會約一下,再跟大家分享(大家也能約一下跟我分享?)推坑~

前面聞香,然後卸妝,去角質

之後眼周臉部按摩都是用克蘭詩的按壓手法,不像炯炯有神亮顏護膚會,那麼搞剛

好啦!我最喜歡炯炯有神亮顏護膚會,這次就跟第一次克蘭詩櫃護差不多?

臉部按壓結束就敷面膜,然後進行肩頸按摩

這次櫃姐的肩頸按摩我喜歡,不是太用力,但按起來很流暢不遲滯

按完肩頸還有休息一段時間才擦面膜,上保養,完成護膚療程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用了哪些產品  

這次沒有流程圖或產品推薦表

但是護膚完當天我太忙,沒空看效果

隔天很明顯發現臉部很有光澤感,毛孔細緻不張狂,最近的生理痘也退紅很多欸!(怎麼越看越滿意)

不知道是護膚的功勞,還是剛好生理期快結束,荷爾蒙讓皮膚自然變好的關係

 

護膚完拿到四十五分鐘療程的預約禮

另一個茶包是針對「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的活動,以下是官網說明:

克蘭詩以行動支持環境友善耕作,讓您的購買,轉化為守護台灣土地的行動;凡購買「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乙瓶,台灣克蘭詩即捐贈$10給支持友善耕作的台灣藍鵲茶,同時您將獲贈一份致謝小茶禮-台灣藍鵲茶包1

還沒泡,但就一包而已,不管好不好喝,都算是支持台灣友善耕作的茶農

預約禮每次都用這種不太透明但可以隨時間慢慢被分解的袋子裝起來

這次這兩個我都沒用過,好啦!克蘭詩我真的不熟(應該會慢慢變熟)

NEW!緊實身體乳30ml+輕盈美體護理油30ml(官網寫價值$1,125)

等於不管你買多少,又送價值一千元以上的產品,又幫妳護膚

CP值爆高!

克蘭詩只要任意消費就能入會,入會之後下一筆就能開始累積點數,每個月還能兌換一個3或5ml條狀試用品,而且就算太晚去已經送完,櫃姐還會拿替代的給客人,不讓人白跑空手回,真的很有誠意(怎麼感覺在推銷?但我真的是自己約櫃護,自己買產品啊!是真實心得)

點數累積到八千點就能換正貨,我應該會換阿爾卑斯純淨化妝水(淨化)

感覺門檻低很容易達標,大推克蘭詩護膚會!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