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22

桂格.jpg

身為一個超級奶類控,舉凡牛奶、乳製品、起司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我一直有運動健身的習慣,優質的奶類蛋白對肌肉維持真的超重要!!

最近發現了一款比鮮奶更好喝、更方便又營養的全脂奶粉-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跟以往喝過的奶粉完全不一樣呦~喝起來更醇厚、更香濃,

是我的2022全脂奶粉唯一推薦,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奶類愛好者,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桂格8.jpg

 

小時候媽媽都會沖泡奶粉、麥片給我們配早餐吃,

從小我就偏愛重奶的口感,總會要求媽媽在麥片裡面多加幾匙奶粉,讓奶味更濃更香

長大後我一樣愛喝奶粉沖泡的牛奶,因為濃淡度可以自己調整,

最適合我這種偏愛重奶口感的人!

最近愛上這款新上市的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除了一般喝熱的,還可以用5度C的水泡成冰牛奶,

沖泡時也不會結塊,奶香濃郁實在太享受了!冰冰涼涼更適合夏天喝呀!

 

桂格3.jpg

 

雖然我也很愛喝鮮奶,但因為工作行程忙碌、時間不固定,有時候鮮奶放到快過期了才發現還有一大半沒喝~真的超浪費!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桶裝一罐2.2公斤,大份量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喝,也有隨手包的設計,

比起鮮奶更方便保存,隨時想喝就可以泡來喝,不用擔心一週沒喝完就壞掉了~

再說說他的口感,真的比我以往喝過的奶粉更香更好喝耶!!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取自100%紐西蘭純淨乳源,純淨產地讓我喝起來更放心,

超細緻奶粉粉末,我大約會加5湯匙,搭配250-300cc的溫水去沖泡

(為了響應環保奶粉中沒有附加湯匙,大家可以由官網中的湯匙對照表判斷要加多少量,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來調整濃淡程度呦!)

 

桂格4.jpg

 

記得以前喝過的奶粉都沒什麼奶味,泡起來有點稀稀的,加太多匙又會太甜,讓我很困擾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喝起來有濃濃的奶香,

像我早上常吃白吐司或是蒸地瓜當早餐,跟牛奶根本就是絕配~

一口麵包、一口牛奶,醇濃美味真的大滿足,讓我一早心情就超級好呀!!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雙重嚴選:嚴選純淨乳源+嚴選益菌系統

除了牛奶本身的優質蛋白質與天然乳鈣質外,添加無特殊風味LactoSpore ®耐熱型益生菌與膳食纖維,保持全脂濃厚奶香口感外,還可以打底好體質,真的是超級讚的選擇!!

 

桂格.jpg

 

除了我自己愛喝,我也推薦給我男友喝~

他的工作性質跟我一樣需要高專注力與高創造力,吃得營養、吃得好很重要!

尤其男友跟我一樣對美味的口感有堅持,我大推薦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給他!!

他也說超好喝,覺得奶味好香濃好順口~~跟以前喝過的奶粉都不一樣

 

桂格2.jpg

 

有時我們一起工作到很晚,嘴饞想吃零食又怕不健康

這時候喝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剛剛好!!

口感醇濃美味,一入口就放鬆了緊繃的情緒,喝一杯就很滿足,喝完晚上也更好睡了

而且全脂奶粉熱量也很適中,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6955823F-5854-4CAD-B285-F00C523166BC.JPG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還有可愛隨手包呦~包裝輕巧好攜帶

不管是出門野餐或是放在辦公室都超方便,隨時想喝就喝!

工作肚子餓嘴饞想吃零食的時候,隨手沖泡一包滿足味蕾,香濃口感真的超級滿足!

 

C08EF769-26D2-4651-A92F-E15C85B4B29D.JPG

 

桂格5.jpg

 

比起高糖高熱量的手搖飲,真的更推薦大家喝牛奶!

既美味又營養,不會像飲料一樣喝完很有罪惡感

 

0D7AF6FB-FD20-4420-B458-41EA6E69A804.JPG

桂格6.jpg

 

推薦大家我的私房喝法:先泡一杯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再加入抹茶粉一起攪拌均勻

喝起來真的很像外面賣的抹茶牛奶,奶香更加濃郁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也適合用來做菜

可以加在焗烤或是玉米濃湯裡面,比鮮奶更香濃!!

 

桂格10.jpg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也推薦給像我一樣有運動習慣的人

運動前避免吃太多東西影響運動表現,喝牛奶就很適合,好吸收又能補充體力!

 

7945524E-FC84-4267-B5EB-F54DAB5267F1.JPG

 

如果你也是熱愛奶香的人,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真心推薦給你

醇厚香濃,超越你對奶粉美味的想像!!

 

商品介紹:https://bit.ly/3N7bpK9

MOMO賣場資訊:https://bit.ly/3Ow60hc

 

桂格醇濃全脂奶粉4n.jpg

 

珂荷莉Coralie
27 人追蹤

文章:213

人氣:793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