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22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8).jpg

自己在家染髮最怕傷害髮質,也怕染髮步驟很麻煩,染出來的髮色深淺不一,好悲劇!

最近使用了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它是天然源成分,不含PPD、不含阿摩尼亞、不易傷髮質,使用Rerise染髮遮蓋白髮,安心無負擔!

花王瑞絲成分是天然來源黑色素(*Dihydroxyindole 來自植物萃取及應用酒麴發酵技術生成)。

五分鐘遮白輕鬆讓髮絲還原成自然黑髮,也適合當作父親節禮物,為長輩染髮健康遮白推薦。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2).jpeg

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就像日常保養的遮白產品,染髮步驟簡單又快速!

第一周要先使用兩到三次遮蓋住擾人白髮,後續每周使用一次,每次只要在頭髮上停留五分鐘,就能維持自然黑髮。

染髮步驟超快速,在浴室裡就能輕鬆搞定,乾溼髮都可以直接使用在白髮剛冒出來,就超前佈署補充黑色素,不用等到布丁頭,維持髮色好自然又簡單!

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每盒裡面除了染髮劑,還有說明書以及一副手套。

另外有推出增量1.2倍的超值補充瓶,像Wenwen頭髮一白不復返,真的非常需要可以定期補染的補充瓶啊!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1).jpeg

這幾年Wenwen開始出現白髮困擾,而且越來越明顯!!

五月中拍全家福寫真之前,特地把頭髮全部染好,才一個半月又白髮蒼蒼,真的很誇張!

而且白髮位置不是藏在後腦勺,就像約好的一樣,集中白在兩邊的髮鬢。

夏天熱呼呼不能綁馬尾,風一吹白髮就露餡,超級討厭啦!!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7).jpg

最惱人的是,Wenwen頭髮長得很快,到髮廊染髮花時間又花大錢,常常補染也怕傷髮質!

使用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自己在家染髮真的方便又快速!

重點是,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是使用天然安心植萃成分的染髮劑,沒有難聞的異味,也不易傷髮質,染後的頭髮感覺一樣柔順唷!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5).jpg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1).jpg

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是優雅的擠壓瓶包裝,乳霜劑型染髮不會容易滴落,也很好推勻。

只要擠出來就能使用,不必調和AB劑,擔心比例問題,也不怕沒用完會變質。

每次大約擠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rerise瑞絲染髮劑,均勻塗抹在白髮部位就可以囉!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2).jpg

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使用步驟很簡單,可以把它想像成和護髮乳一樣。

先把頭髮洗乾淨,擦乾到不滴水的狀態,讓rerise瑞絲染髮劑在頭髮上停留五分鐘,就可以沖水囉!

每個星期使用一次,塗抹rerise瑞絲染髮劑之後,刷刷馬桶或浴室,五分鐘時間好快就到啦!

都沒人發現,Wenwen在浴室裡秘密的完成染髮,居家染髮竟然可以這麼簡單^^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4).jpg

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不像傳統染髮劑,一口氣把頭髮染黑,而是循序漸進,階段式的上色效果,感覺很自然!

Wenwen第一週密集使用三次將白髮染好,之後每週使用一次當作"保養",減少新冒出來的白髮,那種"純白"突兀的感覺。

來欣賞一下Wenwen自己染髮的成果~

由左而右分別是: 染髮前/ 第一周使用三次後/ 第二周染髮一次後

自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6).jpg

Wenwen新長出來的白髮真的是"純白",和染過的髮色相比,真的太明顯了~

但是平常沒空冒出一咪咪白髮就補染,也怕新染的黑色太深,看起來假假的!

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好適合Wenwen這樣有白髮困擾的人啊!

不怕白髮染不均勻,也不必擔心染後的髮色有落差,快速簡單,而且持續使用也不易傷髮質~

以後出門想綁馬尾、想綁公主頭,想拍美美照片,都不怕白髮跑出來攪局啦!

在家染髮 Rerise花王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 五分鐘健康遮白髮 (4).jpg

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哪裡買?

全台康是美都可以買的到:https://bit.ly/3MOgFmr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3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