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22

1498553394-764979967_n.png

【基本設定】

Step1:系統發送共筆通知

styleMe營運團隊將您的帳號加入共筆名單後,個人帳號通知小鈴鐺會跳出「PIXstyleMe邀請你成為共同作者」的通知,確認收到通知後進入「我的部落格後台」。

圖片 1.png

 

Step2:啟動預設共筆

 

進入我的部落格後台將自動跳出「啟動預設共筆」視窗,請在此畫面按下「好,現在啟動」。

圖片 2.png

 

Step3:共筆設定完成

出現「設定完成」的視窗後,按下「瞭解」即結束styleMe共筆的預設基本設定。

圖片 3.png

 


 

【發文設定】

Step1:勾選同步發表

 

在個人部落格後台完成文章內容與相關設定後,打開「文章設定」表單,在原有的分類、權限、置頂等設定後,勾選「同步發表至PIXstyleMe」。

圖片 4.png

 

Step2:選擇分類

接著選擇文章適合的分類,最後按下確認即完成此篇共筆設定,文章將會同步出現於styleMe網站您所指定的分類頁中。(分類設定僅能選擇一項)

 

圖片 5.png

 

注意事項:

  • 將適合styleMe的部落格文章共筆至styleMe平台後,後續於個人部落後台針對該篇文章做內容修改、日期調整...…等,都將會同步至styleMe。
  • 除了上述的內容調整會同步進行之外,如果在個人部落格後台刪除該篇文章,styleMe平台並不會自動刪除。如需刪除已共筆之文章,再麻煩來信PIXstyleMe-CS@pixnet.tw,主旨寫明「協助刪除styleMe文章-您的大名&帳號」並提供該篇文章標題,營運團隊後續將會協助進行刪除。    
  • 為打造全方位女性風格生活圈,styleMe平台以美妝、時尚、生活風格新訊內容為主。加入共筆、成為styleMe風尚人物後,並不強制每一篇個人部落格文章都必須共筆至styleMe,建議選擇適合styleMe屬性之文章共筆即可。  
  • 為了鼓勵各位創作者,styleMe平台將不會在文章共筆前進行內容審核,但若文章內容涉及版權、隱私、資訊錯誤、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歧視仇恨、色情、 非法言論、買賣交易、垃圾訊息、不相關內容,styleMe營運團隊將有權修改文章內容或暫停該帳號相關共筆發文權限之進行。
  • 於styleMe平台共筆發佈之貼文、圖像、影片及其他所有內容,styleMe與痞客邦營運團隊得於由本公司營運或提供服務之網站社群刊登,或做其他使用,不另付對價予styleMe風尚人物。
  • styleMe與痞客邦營運團隊依前項約定,將共筆發佈之內容刊登在由本公司營運或提供服務之相關網站社群時,得因相關平台限制,進行必要之修改及改編,並視為styleMe風尚人物已同意該等修改及改編。     
  • styleMe與痞客邦營運團隊於由本公司營運或提供服務之相關網站社群介紹共筆發佈之內容時,視同styleMe風尚人物已同意不行使歸屬styleMe風尚人物之貼文作品著作權、著作人格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  
  • styleMe風尚人物發佈貼文時,即視同styleMe風尚人物向本公司及營運團隊保證貼文中出現之內文、圖像、影片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等,均未侵害他人權利。 
  • 除經當事人同意或法令規定外,本公司及營運團隊不會將取得之個人資料提供第三人。

 

 

若您對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也歡迎寫信至客服信箱 PIXstyleme-CS@pixnet.tw 與我們聯繫!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6

人氣:4330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