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22

2022 短髮

這個夏天全球都是炎熱的高溫氣候~

這陣子已經讓我有感吹頭髮的痛苦了.....

即使也只是肩上短髮的me,也是吹頭髮吹到快起笑!

再加上~我現在的短髮沒有整理就不好看

於是乎又想剪回以前的短髮了~

2022 短髮

來看一下剪短之前的我,就是現在妹仔的國民頭

上星期還特地搜尋了一下,才發現我這顆短髮已經留兩年了!!

2022 短髮

都沒整理的話,放下來就是這樣

天氣又熱得半死,我根本無法把頭髮放下來,自然不會想花時間整理

每次洗澡完吹完頭髮都是鯊魚夾夾起來~那我留這長度幹嘛啦

實在是受不了,馬上LINE跟TONY約時間~很幸運的就約到了(期待)

2022 短髮

我大概有半年多沒來剪了~發現FREE HAIR又把空間環境重新改造了!

改造後的座位數更多,整個很簡潔有力~看了很舒服

2022 短髮

空間感大增~~~

2022 短髮

洗頭區躺椅也升級了~

躺下去更舒服♥

FREE HAIR助理依舊很會洗頭超舒服的~

認真覺得他應該可以往SPA界發展了

2022 短髮

 

照片是陪秒睡哥去剪髮時拍的~

2022 短髮

憶當年,秒睡哥跟他朋友都說TONY很會修男生鬢角~

然後就一路剪到10多年後的今日了~~

 

2022 短髮

TONY一刀剪下就這麼短了~好興奮啊))

2年沒看自己剪這麼短了!

更想到之後回家吹頭髮只要兩分鐘就覺得爽快啊!!

 

2022 短髮

 

剪一個差不多之後長這樣~

歐摸!被自己帥到XDDD

如果說我去生個兒子長的像我 應該可以是帥哥(????)

2022 短髮

原本還有一丁點兒擔心如果剪這麼短是黑髮不曉得如何?

沒想到!黑髮也很可以啊)))

2022 短髮

剪完之後立馬回車上好好拍一番再傳給我姊

我姐只跟我說了:Hi羅志祥

其實這次想剪短想很久了,但無奈我有一個前陣子被我剪壞的瀏海...(剪到眉毛上那種= =)

所以期間我一直在等瀏海留長才敢跟TONY預約~

沒想到經過TONY巧手後,我剪壞的瀏海也看不出來了XDD

非常滿意這次的短髮啊!好喜歡♥

接著下來就是看我自己整理後的樣子↓↓

2022 短髮

我自己整理沒有拿電棒捲先整理過

1.先用吹風機把頭髮吹鬆

2.直接使用髮蠟抓,主要抓就是頭頂蓬鬆有層次感就可以

就這樣,兩步驟搞定一顆頭不用五分鐘啊!!

不得不說,這顆短髮實在太好整理XDD

比我留長的頭髮還要好整理,而且更快速出門還更有型~

2022 短髮

後腦杓側面弧度也很OK 完全看不出我是個大扁頭~

其實找髮型設計師,找到擅長剪自己的,跟下去就對了!

像我就是個大扁頭、髮量兩邊不一樣,這些TONY都知道~

 

2022 短髮

整體長這樣~

現在出門頭頂好清爽,超滿意!

重拾耳上短髮懷抱真好啊

2022 短髮  

最後是看一下素顏剛吹完頭髮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短髮再化點妝會更有型好看~

素顏我一直被秒睡哥是弟弟 給我閉嘴))))

總之,非常滿意這次的短髮!

近期想剪短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Free Hair 自由髮藝工作室

店家FB

設計師:Tony

預約請打:0931887551 採預約制唷

實在太多人問我設計師了~Free Hair就只有Tony啦!

沒有其他位設計師唷~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9巷34號

 

晚餐cats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1009

人氣:1254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