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22

針對夏天容易大量日曬、膚溫過高、缺水等狀況,開架保養紛紛推出保養凝露(或凝霜、凝凍等等)新品,運用高保濕成份搭配清爽的水凝質地,幫肌膚無負擔的補水、透亮、沁涼、舒緩。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0.02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晶透青春凝凍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0.29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晶透青春凝凍情境圖。

2022年夏季,巴黎萊雅全新推出「青春凝凍」活力緊緻晶透青春凝凍,以淨膚拋光精萃撫平粗糙,加上高濃度玻尿酸成份長效保濕,水潤拋光一次到位,同時收斂毛孔打造平滑美肌。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0.48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晶透青春凝凍情境圖。

無油清爽質地,無須擔心夏日保養厚重黏膩感,以舒服的輕盈系凝凍為夏天肌膚帶來充足保濕度。

 

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1.35

日本樂敦製藥今年夏天特別針對台灣悶熱氣候,為混合性膚質的人推出全新「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只有台灣買得到。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2.04

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擁有水感凝露質地,帶來清透水潤膚觸。

裡頭蘊含六種礦物質(鈣、鎂、鋅、銅、鉀、鈉)和兩種胺基酸(精氨酸、甘氨酸衍生物),超細微保濕分子不僅能深入肌底補水,更能為肌膚注入所需的微量元素,幫助使肌膚回到油水平衡;同時搭配「水解礦物玻尿酸」的長效保濕力。為了顧及夏天的使用情境,裡面還添加了保養成份薏仁萃取精華、維他命C誘導體,可舒緩日曬後的不穩定膚況。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2.55

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100g,NT499

水感凝露質地零油感、零黏膩,一抹瞬間滲透吸收,完全不擔心會在肌膚表面留下任何黏膩感,而是清爽沁涼的舒適膚觸。

 

AQUA LABEL水之印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6.16

AQUALABEL水之印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產品情境。

針對夏日炎熱高溫氣候特別研發的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以質地更輕盈的Q彈凝凍,用起來更清爽、不黏膩。

裡頭擁有五大全新成份包括:美白成份4MSK能抑制黑色素,預防斑點和雀斑;天然樟腦、清涼薄荷成份瞬涼消暑;帶來水潤感的蓮子發酵精華;加上綠茶萃取精華、紅茶萃取精華使肌膚更柔嫩。再搭配水之印經典的多重保濕潤澤成份-修護胺基酸WH、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讓夏天容易缺水乾荒的肌膚,重現Q彈透亮肌。

截圖 2022-07-13 上午11.07.10

AQUALABEL水之印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 90g,NT580。

 

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還主打all in one、一瓶五效,可當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使用。除了可每日早晚保養使用,還能作為夏日曬後降溫面膜使用,取約一顆杏仁大小,厚敷於臉部、頸部等部位,三分鐘後再劃圈按摩吸收,不油不黏的清爽Q彈凝凍,就像水般瞬間化開,浸透每吋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延伸閱讀」

夏天最適合的保濕凝凍原來可以這樣用,4招神用法請筆記!還有經典5罐產品推薦

2022春夏面膜24款推薦,保濕、修護、深層清潔通通有

2022臉部清潔30款推薦!從洗面乳、洗臉慕斯、潔顏粉、洗臉機通通有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