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22

IMG_3515.jpg是不是有許多女生跟以前的我一樣,對長髮室又愛又恨~

喜歡長髮能變化各種造型的模樣,偏偏洗頭卻又最便麻煩的一件事......

尤其像我頭皮容易出油,讓我真的不得不每天乖乖洗頭吹頭,後來實在是因為太麻煩加上工作時間太長,想多爭取一些睡覺時間,所以我變鐵了些一口氣把長髮給剪掉,但其實這只是治標不治本。

這陣子換了新的設計師,她跟我說其實好好洗頭的話是不需要每天洗頭的,跟『心碎實驗室』的宗旨一樣啊!!!

 

IMG_3694.JPG♦心碎實驗室|Take Me Away 防水化妝包旅行組 (白)

心碎實驗室的品牌主理是藝人-林吟蔚人。因為藝人工作關係,需要頻繁的染燙造型,導致頭髮長期嚴重受損,於是讓她興起致力於研發最適合亞洲氣候髮肌產品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他堅持以小資族的價位,讓所有人都能擁有居家沙龍級的洗護沐浴享受。

若是一系列都想先體驗看看,但又不想負擔太大,就可以從旅行組先開始。

 

IMG_3524.jpgTake Me Away 防水化妝包旅行組 裡面有:

001拒絕心碎蓬鬆洗髮精 250ml

002金盞花復活氨基酸洗髮精 100ml

003金盞花潤澤植萃護髮膜 100ml

004玻尿酸緊緻保濕沐浴露 100ml

品牌洗頭按摩刷*1

 

IMG_3534.JPG

而且還貼心附上更換的蓋子,若是要整組帶出門也不怕流出來。

 

IMG_3513.jpg  

瓶身側邊有貼心幫我們貼上1234的貼紙,清楚明瞭,在浴室裡頭直接按照步驟使用,就能完成沐浴儀式感,以輕盈舒服步伐踏出浴室阿~

 

IMG_3541.JPG IMG_3542.JPG頭髮,就是人的第二張臉。 現代人因忙碌生活,往往會忽略頭皮保養的重要。所以其實洗頭髮是要洗兩次的。

第一次先以001拒絕心碎蓬鬆洗髮精帶走附著於頭皮上髒污與油脂。PH5.5弱酸性,親膚溫和,滋養活絡頭皮,添加氨基酸,滋養修護受損髮,沖洗掉之後即使沒有搭配潤/護髮產品也依舊輕盈不打結!

 

IMG_3554.JPG IMG_3577.JPG第二道洗髮步驟使用002金盞花復活氨基酸洗髮精,這罐是受損髮必備,像我這種10多年染燙累積下來的受損就很需要這類髮品的照顧。

 

/tmp/phpGtOe80裡面有18種胺基酸賦予髮絲水分同時對抗紫外線, 金盞花萃取更能改善毛躁、染髮不用擔心褪色同時還你柔順髮!

是染燙、乾性、混合性頭皮救星!

 

IMG_3597.JPGIMG_3523.jpg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洗頭按摩刷來洗頭,沒想到比雙手揉戳還舒服,很驚艷耶!

 

IMG_3520.jpg它是可以乾濕兩用的按摩梳,將洗頭梳頭合而為一

透過它能輕鬆洗出泡沫,又能按摩頭皮舒緩毛囊。對於有做光療指甲的我來說這是很方便的小工具。就不再擔心指甲會傷到頭皮也不會卡頭髮。恰到好處的設計打造出舒適握感而且不易滑落,不會洗到一半突然滑落。

軟膠梳齒富有彈性,可以拿來按摩頭部穴位,緩解頭部壓力。

 

IMG_3603.JPG IMG_3615.JPG004金盞花潤澤植萃護髮膜很特別的是它可以乾濕兩用✨

可在洗髮精後塗抹使用並放置幾分鐘透過瞬護髮芯技術,做到快速補充養份,三層結構密集修護後再沖洗

也可出在出門前擠一點塗抹髮絲,讓它減少毛躁、擁有自然天使光!

 

IMG_3644.JPG每天睜開眼都有好多事情要忙碌,辛苦了一天當然要以舒服的沐浴時光來做好好放鬆啦!

004玻尿酸緊緻保濕沐浴露內含水解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看到這些成分添加,洗完怎可能不滑嫩估溜呢~

所以這一罐已經被我用到快見底啦!!!!

 

IMG_3529.JPGIMG_3526.JPGIMG_3516.jpg整套系列產品 無矽磷 X 海洋友好 X 頂級保養品成份,是非常用心且友善環境的品牌

完整產系列,讓我們即使不上髮廊,也能快速感受到頭皮跟髮質的改善,使居家清潔沐浴時光充滿幸福感

 

IMG_3663.JPG/tmp/phphqBmm2只要用心洗一次頭,真的可以撐三天,「洗頭,就是為了不洗頭」 是認真可以做到的!

 

♥帶來滿滿美好的心碎實驗室♥

=>官網:https://heartbreakhotel.com.tw/

=>旅行組:https://heartbreakhotel.com.tw/collections/

 

情人節要到了,心碎實驗室有特地給女孩們準備七夕情人節活動,幸福感滿滿不心碎!

從7/5開始-8/10,推出特殊限定版Joker Ínspire禮盒  只要 $3400(含宅配運費)

另外七夕活動期間網站上全品項95折,滿千免運費唷!!!

逮到節日合理化送給自己禮物可是很重要的♥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4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