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22

cats.jpg  

 

好,現在大家最需要的保健品非葉黃素莫屬了吧!

其實我本來幾乎是沒有在吃什麼保健品,

但本身就是手機依賴重症患者,加上現在很容易長時間接觸各種平板、電腦,

說真的一天下來造成的乾澀真的很有感,甚至一抬起來都覺得模糊、先生還以為我看了什麼感人的片怎麼淚眼汪汪~~~

殊不知我其實只是視野變得的好疲累啊!!!

3C們的迫害真的是太可怕了!!

 

IMG_2065.JPG  

加上看著妮娜很認真的在補充葉黃素,有種我也不能輸的感覺(嗯?)

於是我也加入了認真補充葉黃素的行列了阿哈哈

 

DSC01806.JPG  

 

DSC01808.JPG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大概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葉黃素吧!!

包裝上的花花草草正中我心阿,最喜歡就是這般森林系的風格阿哈哈哈

 

DSC01850.JPG  

 

三五科技,MIT的草本保健品牌,所以小護適葉黃素膠囊瓶身上的花草也是有著漢方草本的含意呀!

背後的專業來自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通過SGS檢驗合格,草本植萃安心不傷身。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看起來小小一瓶,卻有30顆膠囊

每一小顆膠囊中都有七大成分,其中添加了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分子較小吸收率也更好、不需經過酵素消化就能被人體給吸收,

並採取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最佳黃金比例,葉黃素:玉米黃金 10:2阿

所有的成分都是全素,即使你是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

 

DSC01865.JPG

更厲害的是它是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

利用東方草本結合西方科學,不只是單純的幫你補充葉黃素,而是從根本幫助調整體質,

 

回想一下,是不是也常常覺得渾身緊繃、火氣很大?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的七大成分中添加了獨特配方:醣化橙皮苷、決明子、朝鮮薊、葉下珠,還可以幫助體內退火,

號稱莓果之王的黑醋栗萃取,使用的也是來自日本TAMA的黑醋栗萃取,萃取出4重花青素高達35%以上,甚至比一般多了5%以上的原青花素!!

 

所以,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感覺就像雙管齊下,不只解除緊繃同時也顧了舒緩~~獨特的內退火+外補給,不只做表面功夫的保養!

小小一顆是不是感覺起來好划算~~~

 

DSC01879.JPG  

 

土黃色的膠囊顏色鮮明的好討喜,膠囊本身沒有什麼異味、也不算太大顆,算是很好吞嚥的尺寸

食用時機也很簡單,

建議三餐飯後搭配水食用,一般保養每日一顆,每日最多不要超過三顆!!

 

cats1.jpg  

 

因為瓶身很輕巧,即使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最近蠻常在外面工作,就會趁著打開電腦前先吃一顆,再開始3C的一天

 

IMG_2060.JPG  

 

 

喜歡小護適葉黃素膠囊首創內外兼具的調養新概念,知道不只是吃心安的,當然也會每天都吃的超勤快的!

感謝自己一個月下來每天都很認真的吃,最有感的就是不會一到傍晚就開始覺得緊繃、視野也比較不酸累,

 

IMG_2062.JPG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熬夜、熬自由的工作者/媽媽們來說更是一大福音耶

就像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說的,從內而外都鬆了,才是真的能輕鬆!

 

IMG_2059.JPG  

 

保健品沒有辦法即時見效,都是要經過長期補給,才能慢慢在體內達到一定的濃度

所以吃保健品一定也要很勤勞呢!

畢竟我們自己的身體也要用心呵護呀~~

 

現在小護適葉黃素膠囊還有14天無感退費的活動(只到8/31喔)

驚不驚喜~~~不管你是加班狂、追劇王、手機控、偏食怪都超適合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DSC01819.JPG  

 

如還有相關問題,也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LINE帳號唷

 

 

線上通路:三五生技官網 或是官方line帳號 @b1035

官方FB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