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22

   

它⋯⋯改⋯版⋯了(但容量,罐子不同以外,我看10/10官網說明一模一樣?如果之後買了新版再來分享)

uka晚安洗髮露,當時正貨一罐300ml是900元

改版後包裝變成押頭,容量是400ml售價1250元

還好補充包一樣是300ml售價900元,我等這罐用完,可以買新版的補充包試試

網路上找到舊版的產品說明擷取如下

1)胺基酸洗淨成分有良好洗淨力,摩洛哥堅果油和胺基酸能給秀髮輕輕鬆鬆就能梳開的順滑感。利用大量泡泡,修補受損頭髮並給予光澤。抑制頭髮蓬鬆毛躁,實現您想要擁有的華順柔亮的頭髮。毛髮修補成分「髮芯賦活再生素」的添加,持續使用,毛髮強度能增強、不容易損害斷裂之外,毛髮健康狀況也會越來越好。

2)使用了15種胺基酸系的修補成分,能夠補足從頭皮流失的養分。

3)本產品是用胺基酸加上頂級植物成分萃取的洗淨成分製成的,能產生非常細緻的泡泡,對頭髮和肌膚都溫和不傷害。

 

香味:

以擁有厚重木質調系的檀香,加上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帶著華麗又性感的香氣,在夜深的寧靜時刻,隱隱約約帶給人沉穩感受的香味。

 

◎使用方法:

取適量在手心並將之起泡,把泡沫塗抹到濕潤的頭髮上,並搓揉起泡,讓細緻的泡泡覆蓋住妳的頭髮。大約置放2分鐘,讓胺基酸泡泡能夠補充從頭皮流失的養分。

印象中這罐是不是可以當沐浴露用啊?我自己是沒試過,新版10/10的產品說明裡沒特別註明,我覺得洗髮精還是當洗髮精就好?

現役這罐都過期了我還在用,而且用起來還是很好用(但是!!!當然在效期內用完是最保險,大家不要學我以身犯險)

泡沫很細緻,洗完頭髮很順很軟很香,但頭皮不會油膩

那個香是寶寶香(痱子粉味?)我很喜歡,我去AVEDA SPA時芳療師也說這味道很香(算是⋯ㄒㄧㄤㄉㄠˋ⋯芳療師認證?)

B9A13B45-59D0-474F-BC54-FD767B9995D2.jpeg

這張是2019/12光光賞照片

左下兩白就是uka晚安洗髮露和晚安潤髮乳

我第一套搭配著一起用

第二套就分開用,因為⋯⋯買太多髮品了啦!

實在無法一下子全開

956B7081-F31A-401B-9CBE-44635FB8F25B.jpeg

然後這是上個月(2022/06)的光光賞照片

左上就是uka晚安「調理」乳200ml售價1380元,新版就直接叫『晚安潤髮乳』400ml售價1750元

我也覺得潤髮乳比較直覺,原來的調理乳會讓人搞不懂,到底要『調理』哪裡?

跟上面洗髮露一樣的網站,擷取晚安調理乳的產品說明

1)摩洛哥堅果油和乳木果油能讓頭髮柔順有光澤,也是能補充頭皮流失的養分,使秀髮亮麗的髮膜,連已經受損變毛燥的長髮也能變得非常柔順!

2)萃取自具有保護頭髮特性的頂級植物:大麥萃取物、黃蘗樹皮萃取物、檀香。

 

香味(和晚安洗髮露一模一樣)

以擁有厚重木質調系的檀香,加上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帶著華麗又性感的香氣,在夜深的寧靜時刻,隱隱約約帶給人沉穩感受的香味。

 

◎使用方法:

用洗髮露洗完頭之後,將頭髮擦乾!塗抹在特別受損的頭髮或是塗抹在全部的髮絲上。

想要有特別好的效果,可以放置3分鐘左右之後再沖洗。

 

我覺得它單用味道不會很重,而且如果洗髮精味道沒蓋過去,兩種味道混合其實不香?

最完美的搭配還是跟晚安洗髮露一起用,用完的頭髮看起來不一定超棒(要直要卷要亮,還是要靠吹整?)

但髮質摸起來會非常迷人,而且柔順的不得了,非常喜歡

推薦給喜歡寶寶香,不怕頭髮滋潤的人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