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22

   

品天然  Ballot Flurin  Shampoing Douche 蜂采三合一洗髮沐浴露

剛開用沒拍,這已經是用光光的空瓶了

500ml定價880元,我記得我是平時買的,好像就會員九折這樣

以下摘自品天然網站的產品說明:

非常溫和的洗髮與身體潔淨產品

能舒緩頭皮(膚質)、清潔與柔嫩,含有蜂蜜、蜂膠與提昇精力的溫暖蜂精

設計來提昇個人衛生,適合全家人使用(3歲以上)

 

百分百天然成分:庇裡牛斯山泉水、有機白蜂膠 (50ML)、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子油氨基酸介面 vegetal origin)、有機蜂蜜(25ML)、椰油基葡糖苷 (椰子油葡萄糖 vegetal origin )、有機黑蜂膠(5ML)、有機甘油、三仙膠、檸檬酸、菊糖、木糖、癸醇、癸基葡萄糖苷、乙醯丙酸、有機蜂蠟萃取(蜂精)

那時候買它是因為小孩說洗澡用sabon沐浴油,但洗完手很癢

所以我買了很多品牌的沐浴用品給她嘗試

這個⋯⋯也不行,但她後來把它拿來洗頭

我洗澡洗頭都用,感覺它清潔力不是太強,洗的時候有淡淡的蜂蜜?蜂膠?味

但沖掉就沒殘留什麼味道在頭髮或身上了

品天然把它叫作沐浴『露』,本身質地很水感,流動性很高

起泡性不高,所以拿來洗頭洗澡用量不是很省,但也不需要用超多

洗完澡身體算清爽,洗完頭髮倒是蠻澀的,所以一定要用一下潤髮或護髮產品

我不管洗頭或洗澡都是一次一次不夠再慢慢加

之後我想買品天然的MARíAS ORGANIC CARE(蘆薈)奧地利三合一黃金橄欖皂液或是MAIENFELSER玫瑰花香保溼沐浴乳(蜜桃果香保濕沐浴乳也行)

一樣都是500ml,前者便宜些(九百元,比這罐貴),後者感覺保濕一點(1500元的保濕感?)

就看小孩到時候試用的結果再決定,應該等八月品天然週年慶(如果有的話)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