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

2022

IMG_7482

「多久沒有溫暖的感覺」

 

無論是單身也好 ,是有伴侶也好,忙碌著充實生活的日子,有時會興奮著,有時會回到平淡的心境。

當只有一人的時候,更有這樣子的感受_如此的平淡,如此的平靜,心中某個區塊似乎漸漸失去了溫度。

 

「哎 好想找回原本的溫度」

「好想透過某些事// 暖暖心」

 

總想等待著這樣的機會出現,而沒發現其實我們能透過「更愛自己」創造暖活心的機會。

 

「心」是不能放著置之不理的,放久了灰塵積多反而病了,適時的呵護、用日記的方式傾聽自我的內心是非常重要,偶爾,製造儀式感轉變一下生活品質也是必須的,讓生活成為真正的生活, 而不單是生存。

 

IMG_7484

女人,要好好的愛自己,才有足夠的能量愛你所愛的人,愛你所追求的夢;相同的,懂得溫暖自己心的妳,一定更懂得溫暖他人。

 

如果妳還在等待某個人、某件事為妳的生活帶來溫暖,勸妳別等了,時間是最貴的成本,還是好好的愛自己、暖自己的心吧。

 

把自己捧在手心內,絕不吃虧,因為妳值得被愛!

 

郭郭肉
0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