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22

暑假出遊旺季到來,為了行動方便,隨身攜帶物品當然越精簡越好,保養品也要輕便好攜帶,小小一包的旅行組最方便!省去大體積,美肌照樣不馬虎。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34.42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旅行組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35.31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經典體驗組2022年全新上市。

後疫情時代,讓大家更重視身心靈的壓力釋放。來自英國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今年特別精選三大經典系列-晚間舒緩(Deep Relax)、怡神(De-Stress)、歡沁玫瑰(Rose)的人氣商品,推出體驗組合。2021年推出就備受好評的精油沐浴露也有沐浴旅行組合,讓芳療迷們不論外出或居家,隨時隨地都能Home Spa,盡情享受喜愛的精油香氛。

晚間舒緩Deep Relax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37.09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晚間舒緩系列引領大家進入最高品質的睡眠時光。

 

獲獎無數的晚間舒緩系列,以岩蘭草、洋甘菊、檀木精油,引領大家進入最優質的睡眠。常被暱稱為「失眠救星」,系列包含銷售人氣第一的晚間舒緩沐浴油、療癒暖心的護膚霜、輕鬆創造減壓空間的舒緩噴霧與香氛蠟燭,都深受喜愛。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37.51

晚間舒緩旅行組

以簡單三步驟放緩思緒,讓心靈關機徹底放電,迎接明日的全新挑戰。 

內容:晚間舒緩沐浴油9ml、晚間舒眠護膚霜50ml、晚間舒緩噴霧10ml、輕巧環保旅行包。 

價錢:NT2,000

 

怡神De-Stress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38.17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怡神系列讓身心減壓,每天都能享受舒緩的珍貴時刻。

 

乳香、洋甘菊、迷迭香,隨時享受身心舒緩的珍貴時刻。怡神(De-Stress Mind)、舒肌(De-Stress Muscle)堪稱身心舒壓的兩大神隊友系列,以沐浴油、舒緩凝膠、滾珠香氛、香薰蠟燭,全方位撫慰勞累的身心靈。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39.09

怡神旅行組

安撫疲勞、清晰思緒,感受大自然精萃對身心的柔軟呵護,就是怡神3部曲。 

內容:怡神沐浴油9ml、怡神香薰蠟燭85g、舒緩凝膠40ml、輕巧環保旅行包。 

價錢:NT2,000

 

 

歡沁玫瑰Rose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40.43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系列。

 

玫瑰迷一致推崇,AA前所未有的花香調精油。玫瑰、玫瑰草與天竺葵,量身打造如浪漫花床般的極致奢華寵愛。系列延伸出HOME SPA概念,包括沐浴油、精油沐浴露、三重磨砂霜、粉紅泥膜、護手霜,讓心靈到每一吋肌膚,都由歡沁玫瑰細細呵護。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41.18

 

歡沁玫瑰旅行組

簡單3個步驟,深深療癒、呵護肌膚,身心靈都綻放迷人光澤。 

內容:歡沁玫瑰沐浴油9ml、歡沁玫瑰三重磨砂霜50ml、歡沁玫瑰粉紅泥膜50ml、輕巧環保旅行包。 

價錢:NT2,000

 

 

精油沐浴露 Shower Oil

以多達28種天然精油調配的全新精油沐浴露。金黃油露質地,精油比例高達12%,讓蜂蜜般的天然植物油包覆肌膚,更運用最新乳化技術,遇水瞬間散發濃郁香氣。不只舒緩身心,更讓清潔、潤膚、香薰一次完成。共推出四款香氣:玫瑰(Rose)、明煥(Revive)、舒肌(Muscle)、怡神(De-Stress)。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42.02

精油沐浴禮盒

四款最受歡迎的精油沐浴露一次擁有,尤其適合居家芳療或旅行攜帶。 

內容:明煥/舒肌/怡神/玫瑰精油沐浴露各50ml 

價錢:NT2,000

 

SABON沁檸莫西多夏日特調保養禮盒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42.57

SABON沁檸莫西多全產品形象圖。

 

最清涼的SABON來了!2022年夏季推出全新限量「夏日特調-沁寧莫西多系列」,主打薄荷、檸檬、蘋果的獨特涼感香氣與降溫配方,從觸覺、嗅覺、功效都帶入涼感。其中夏日出遊旅行最適合攜帶的就是身體保養旅行組了。

小ml數的磨砂膏、沐浴油、身體保濕凝凍,還加上護手凝膠,貼心裝在有隔熱處理、可重複使用的沁檸莫西多化妝包中,特別適合盛夏帶出門,無論是露營或海邊都能更加放心。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43.29

沁檸莫西多夏日特調保養禮盒(限量)

內容:沁檸莫西多護手凝膠30ml、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60g、沁檸莫西多沐浴油100ml、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30ml。 

價錢:NT1,680

 

 

Aesop啟程旅行組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43.58

Aesop啟程旅行組,NT1,750

 

一次擁有Aesop七款經典產品,所含產品可清潔和滋潤雙手、為缺水肌膚提供滋養並全面維護口腔衛生。讓大家在旅行途中做好完美個人保養,神清氣爽地抵達目的地。

  1. 01  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50ml:在無水可用時為雙手帶來清爽感覺的溫和清潔露。
  2. 02  賦活芳香護手霜15ml:為雙手和指尖提供豐潤保濕、軟化肌膚的芳香護手霜。
  3. 03  藍甘菊保濕面膜15ml:補充水分、軟化肌膚的強效保濕產品。
  4. 04 瞬間滋潤噴霧50ml:滋潤肌膚、喚醒感官的清爽玫瑰花瓣噴霧。
  5. 05  雪松橙香護唇膏9ml:專為唇部肌膚設計的滋潤配方,可有效撫平、柔軟細嫩的雙唇。
  6. 06  漱口水50ml:含有八角茴香、丁香和留蘭香、可維持口氣清新的無酒精產品。
  7. 07  牙膏10ml:含有小豆蔻、可為牙齒和牙齦帶來清潔與清爽的強效牙膏。
  8.  
  9.  

Aesop抵達旅行組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50.54

Aesop啟程旅行組,NT1,750

包含Aesop主要的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四款,能夠幫助旅行者在抵達終點後掃除疲憊,提供溫和芳香的清潔與保濕。

  1. 01 洗髮露50ml、潤髮乳50ml:通過淋浴讓自己恢復活力,使用洗髮露清潔秀髮和頭皮;然後使用潤髮乳,使秀髮滋潤、柔軟、富有光澤。
  2. 02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50ml:清爽芳香的身體潔膚露可清除污垢、掃除疲憊。
  3. 03 橙香身體乳霜50ml:淋浴後,在全身塗抹乳霜,使肌膚芳香、光滑而有彈性。
  4.  

Grown Alchemist基本旅行組合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53.11

Grown Alchemist基本旅行組合,NT580

特別採用條狀設計,外出更不佔空間。

  1. 01 經典護手霜 20ml :保濕、潤澤而不油膩。內含蘆薈,可作曬後修護及減低手部輕微的乾燥不適感。
  2. 02 水潤修護日霜 12ml :水潤有如絲綢般的質地,能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好的保濕狀態,柔潤有光澤。
  3. 03 護唇膏 12ml:富含維生素E,除了能幫助唇部調理,還可以當做指緣修護膏。香草和西瓜的香甜美味備受喜愛。

 

diptyque手部清潔三件旅行組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54.06

diptyque手部清潔三件旅行組,NT1,550

diptyque肌膚保養的藝術帶大家進入感官之旅,尤其是在格外注重手部清潔的現在,一次擁有三種手部保養的旅行裝,可以隨時隨地清潔及呵護雙手。

  1. 01 薰衣草手部清潔露30ml:位於普羅旺斯中心的格拉斯是世界香水之都,在畫像上經常可以看到薰衣草,代表著它是格拉斯最美麗的象徵。此  液狀薰衣草潔手露,溫和的清潔及滋潤雙手。
  2. 02 絲絨護手乳30ml:有機永久花、羅馬洋甘菊和芝麻籽油為主配方的絲絨護手乳,為雙手覆上愉悅的甜杏仁,和熱情的苦橙葉香調,給予雙手全然純粹、深具誘惑力的呵護。
  3. 03 乾洗手30ml:源自地中海的白色肥皂草獨具凈化功效,混合甜杏仁精油配方,令手部肌膚保持柔嫩纖細。此乾洗手可溫和地清潔雙手,柔嫩保濕、精緻芬芳。
  4.  

THREE春櫻護手隨行組

截圖 2022-07-05 上午11.55.54

THREE春櫻護手隨行組,NT1,600(限量)

以櫻花、檸檬、尤加利等清新的植物萃取精華,溫柔地守護雙手健康。便於攜帶外出的尺寸,集結護手霜、洗手露、植萃防護乾洗手(添加蒸餾自甘蔗的發酵酒精),收納於柔軟輕盈的上質隨行袋。

  1. 01 舒活洗手露48ml:起泡迅速,潔淨同時帶走手部肌膚的老廢角質。添加茶樹精油&澳洲尤加利精油等成分的舒暢香氛。
  2. 02 植萃防護乾洗手30ml:添加蒸餾自甘蔗的有機發酵酒精,淨化手部。添加具有調節肌膚效果的檸檬果實萃取精華&茶葉萃取精華。
  3. 03 AROM香氛護手凝乳-春櫻(組合限定)25g:散發春櫻花綻般,清透沉穩的唯美香氣。添加具有美肌效果的日本國產櫻花萃取精華。
  4. 04 上質隨行袋
  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延伸閱讀」

Aesop x台北電影節聯手打造沈浸式香氛體驗,邊看電影邊聞香!

 嚕嚕米控這個旅行組一定要入手!ORBIS把極緻抗陽潤色護唇膏收到有著嚕嚕米塗鴉的可愛化妝包,再推出旅行限定組 

太想要了!Aesop X Rimowa首次跨界合作推出 鋁盒金Köln科隆旅行組!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