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

2022

IMG_3034.JPG  雖然八成時間都足不出戶,上班在家、吃飯在家,最主要還是擔心疫情啦~但最近午後雷陣雨頻繁加上端午節已過,已經徹底感受到炙熱夏天已開始進入生活。

台灣潮濕又悶熱的天氣除了讓我們必須注意脫妝的問題,同時女人的第二張臉-「私密處」要是一個不注意就很容易鬧脾氣!尤其像我這種以前沒有好好照顧曾經被它鬧過脾氣的更是容易發作。

 

IMG_3029.JPG雖然我覺而且這個不舒服問題是無論在外奔波的業務或是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只要一整天下來都其實很容易讓私密處產生異味,又是又一不小心沒有做好清潔保養,更可能導致紅腫發癢或是婦科疾病的產生!

所以就分享一下我這個長期抗戰很有心得並認真保養女子長期的血淚史吧~

 

 

IMG_3018.JPG其實私密處容易引發以下這三個問題:

=私密處顏色變深: 習慣穿著緊身褲運動的女生
=反覆感染、發癢:愛憋尿的女生
=容易有異味:愛吃重口味的女生

偏偏這三個角色我常常輪流擔任又無法徹底改變消除怎麼辦? 那就是搭配確實的"清潔"與"保養"

私密處的保養我之前有分享過幾個愛用的草本產品(有興趣可以部落個首頁搜尋"私密處")

再來就是清潔的部分,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用2~3次的專用清潔產品,除了能夠掃除異味,最重要就是維持私密肌的弱酸性環境,避免引發搔癢不舒服反應

 

IMG_3092.JPG【UNICAT變臉貓】私密潔淨露200ml

從一開始接觸UNICAT他們家是因為素顏霜,默默地過了好多年保養品項已經從臉部到全身,甚至連清潔與私密處產品都備妥備好,等於讓女生所有需求都能在UNICAT變臉貓一次滿足♥

 

UNICAT變臉貓私密潔淨露一共有三款口味,我是以最愛的味道來做排名,但三罐洗完的舒服程度都是一樣優秀的!

IMG_3036.JPG心中排名1. 清新佛手柑-私密潔淨露200ml (保濕/舒緩)(橘色罐)

喜歡吃重口味、尤其無辣不歡的我,即使在家坐一整天不流汗,也能常常出現不好聞(我個人很不喜歡)的味道,雖然室友不會察覺,但自己就是聞到會心情不美麗。加上工作壓力爆炸大,四個主管輪流TAG三不五時要使人精神緊繃,所以清爽香氣的清新佛手柑是我內心No.1。

用完之後會覺得阿雜感直接跟水流走,身體汙濁從裡到外徹底被清潔乾淨,睡覺也能比較放鬆好入眠。

 

IMG_3093.JPG心中排名2. 淡雅梔子花-私密潔淨露200ml (嫩白/舒緩)(粉色罐)

當感受到歲月痕跡讓我們喘不過氣時,淡雅梔子花香氣會用甜美氣味暫時帶你到另外一個小地方,那裏只有粉色的天空,浪漫的彩虹泡泡,大草原上只有小白兔小綿羊,是個聞過會讓人暫時回到年輕可愛時光的味道。

裡面特別添加的桑白皮萃取帶來柔嫩煥白,漸漸地掃除暗沉,妹妹顏色暗沉實在不好看啦~~(羞)

 

IMG_3097.JPG心中排名3. 冰心黑醋栗-私密潔淨露200ml (彈力/舒緩)(藍紫色罐)

其實這三款已我接觸過數十種的私處洗劑來說在香味上算是80%女生都接受的(除了不喜歡香味的除外)

若是擔心私密肌會鬆弛會是比較喜歡成熟帶點神秘的氣息,添加玫瑰花水的冰心黑醋栗就很適合,讓妹妹恢復彈力吧!

 

IMG_3098.JPGIMG_3100.JPG以上三款都有添加月見草油,能加強屏障保護,舒緩乾癢不適。

個人使用方式如下:

=>在洗身體前先將身體打溼,擠出適量私密潔淨露於手心揉搓起泡,再將泡沫放在外陰部輕輕揉搓洗淨,大約30~60秒,千萬不要太久避免清潔過度。

洗完感覺柔嫩但不是假滑,清潔前不喜歡的分泌物異味,洗完之後就消失了。

尤其在於SPA、游泳池、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 親密前後這些場合特別要使用,因為我之前就是在這些場合感染發炎的。用專用的-私密潔淨露,可以避免掉許多不適感的發生。

裡面不加皂鹼、酒精、防腐劑、SLS及SLES界面活性劑,使用起來更加放心很多很多,因為我知道私密肌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阿~幸(性)福還是與它拖不了關係的>///<

 

IMG_3039.JPG得當女人很麻煩要做要顧的事情很多,但總是會換個角度想正因為有很多面向要顧,才會有著多變及充滿魅力的女人,

而且疫情之後,體悟到的一件事就是-好好對待自己,可以不住豪宅坐名車,但美貌與健康一定不能不顧啊!!!!

 

UNICAT變臉貓官網

=電話:04-2202 8411 
=營業時間:09:00-18:00 
=FB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unicat.me
=IG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unicat.cat/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