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22

IMG_2998.jpg前陣子認真滑小紅書的時候看到好多博主都說要保養品最最必備的,就是精華&乳液/乳霜,偶爾再加強片面膜。剛好在慢慢實行微極簡生活,所以這兩個禮拜嘗試將保養品步驟簡化的結果是-只要產品選對,真的就能簡化一些層層堆疊的步驟。可能年紀過3之後加上工作實在太忙,發現林林總總的複雜品項會大大減弱我夜間保養的意願,所以就精簡了一些我最必須的在身邊,多出來的就分送給身邊需要的親朋好友。

 

IMG_2988.jpg因為想要簡單,所以溫和、吸收快且什麼肌膚狀態都適合使用(敏感肌、孕婦、雷射術後這些狀況)的保養品就是我在精簡過程留下來的精選,像是吸收度好而且術後可以使用的2%PRP美顏濾鏡精華就是其中之一。

 

IMG_3001.jpg♦天使媞兒-2%PRP美顏濾鏡精華

在使用之前,我理科魂發作,看到號稱擦的PRP,所以就上網研究了PRP是什麼? 發現這罐2%PRP美顏濾鏡精華可一點都不簡單。

**老李補充小知識時間**

PRP指的是何物?

=>Platelet-Rich Plasma,簡稱PRP),指的是富含自體血小板之血漿。在醫學領域,會從患者血液中分離出富含自體血小板之血漿,作為專屬修復配方,已被應用於眾多科別領域,像是復健科,會在超音波導引之下施行PRP再生注射蘊涵豐富生長因子,可啟動生理系統的修復能力。簡單來說PRP治療新觀念就是"以再生強化取代消炎止痛"。

(以上資訊取自於網路搜尋資料)

 

IMG_2999.jpg天使媞兒是使用濃度高達2%PRP的專利原料CellulePro X作為成分之一,透過塗抹釋放多重生長因子活性。像我最近開始認真固定做皮秒雷射,因為溫和特性適合術後擦之外,最主要是CellulePro X對於女人很在意的膠原蛋白有幫助的作用。就是在術後認真擦,醫美完的彈力僅至感維持的時間明顯更長一些。

 

IMG_2961.jpgIMG_2964.jpg除了CellulePro X之外,裡面同時含有能保溼的神經醯胺及做到控油的EPI ON,讓2%PRP美顏濾鏡精華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用起來清爽好吸收同時又有著滿滿的保水感。

 

IMG_3002.jpg一次的用量只需要一個滴管1.5ml的用量就足夠塗抹全臉,吸收到的整體輕盈感讓我在悶熱的夏天使用起來也無負擔,所以很適合在妝前使用,不會讓上完妝的肌膚感到悶住不透氣,同時做好妝前保水措施,讓底妝更持久。

 

IMG_3003.jpg夜間保養更是不用說,接著擦乳液/乳霜都不怕起屑打架,快速就完成保養步驟。要敷面膜前先擦2%PRP美顏濾鏡精華,敷完肌膚的細緻度會更加明顯,會覺得怎麼每款面膜敷起來皮膚都這麼好啊~~~

 

IMG_3008.JPG電商工作快步地與龐大壓力長時間累積下來,已經讓我累到現在有時上班都需要中途離開瞇個10分鐘才能繼續工作,晚上真的不需要洗澡倒頭就能睡,但我不想在忙碌與勞累中就怠慢自己的模樣,所以精挑細選保養品很重要;

 

IMG_2967.jpg2%PRP美顏濾鏡精華有著2%PRP生長因子製程專利成分,讓保養步驟簡化同時達到我想要維持的細緻與明亮感。

 

/tmp/phptlWPPM這樣休假臨時被抓出去約會見朋友,也能隨時容光煥發登場,看不出我上班被操成狗樣的狀態。

 

IMG_2997.jpgIMG_2975.jpg女人都知道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是用溜滑梯的速度快速下降,吃的擦的打的通通都要做足我才會安心,如此用盡心力就是希望能在當下年紀保持最好的狀態。工作賺錢很重要,好好又美美的活在每個當下也同等重要。我們不可能只活在濾鏡的世界裡,所以做好保養才能漂亮不開濾鏡地活在真正的生活世界~~

 

天使媞兒官網

天使媞兒IG

天使媞兒粉絲團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522

人氣:1394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