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22

相片 2022-7-3 上午3 50 23.jpg

當媽媽後最困擾的就是時間永遠不夠用,尤其我家兩個只要放假在家,我不是在廚房就是去廚房的路上,常常覺得自己一直在煮飯、洗碗、做家事中度過,生活完全沒有品質啊!但外食又常常要擔心不健康,實在很兩難。還好後來我發現了童食樂,十分鐘就能上菜,清淡又有滿滿的營養,真的很適合給孩子食用。

 

相片 2022-7-3 上午3 31 54.jpg

童食樂是經由多位專業的營養師團隊,針對幼童成長所需六大需求設計的健康飲食,擁有業界首家食品安全檢驗室,所有產品都是經由檢驗合格才出貨,是孩子吃得開心,媽媽也安心的好幫手!


 相片 2022-7-3 上午3 36 22.jpg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8 20.jpg
全系列有五款燴料、三款湯品、三款炒烏龍麵可以挑選,食材皆以自製高湯熬煮,保留食材真實原味!減納30%,薄鹽薄糖低調味,絕不添加防腐劑、味精、色素、加工品,不造成幼兒身體負擔。只要加熱即食,每天自由搭配,天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美味料理,省去媽媽在廚房的時間,真的超便利。

 

相片 2022-7-3 上午3 37 25.jpg

相片 2022-7-3 上午3 38 58.jpg

童食樂擁有業界首家的食品安全檢驗室,每一個餐點都通過SGS國家檢驗和符合ISO22000以及HACCP的檢驗 ,料理包都是採用超低溫冷凍真空包裝,讓食物可以更佳新鮮美味,要食用時也很方便,可以隔水加熱或拆袋使用電鍋或微波加熱。

 

低調味炒烏龍麵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5 46.jpg
這是最近新推出與FOOD超人聯名的炒烏龍麵系列,不僅嚴選產銷履歷的食材,連烏龍麵條也是與30年經驗全台首間通過SGS無塵室環境潔淨度驗證的點線麵製麵廠合作,為了1-5歲孩子量身打造鈉含量僅2mg、無添加食用鹽的烏龍麵條,讓孩子吃進的每一口都更加安心!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8 45.jpg

炒烏龍麵有蔥爆牛、照燒雞、咖哩豬三種口味,每一盒內都有三包,都是嚴選優良食材,親熬低調味、100%無添加物,最完整的自然鮮甜味,搭配上口感Q彈的烏龍麵,真的是孩子無法抗拒的美味。

 

咖哩豬肉炒烏龍麵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6 28.jpg
選用台灣豬肉、高麗菜、小松菜、南瓜、洋蔥、紅蘿蔔、香菇,搭配慢火清燉的豬大骨湯,自然的蔬果甜味搭配咖哩是小孩無法抗拒的美味。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0 08.jpg

這個是咖哩控小飛最愛的口味。


照燒雞肉炒烏龍麵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8 01.jpg
選用產銷履歷的去骨(帶)雞腿丁,搭配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香菇烹煮而成,營養又美味。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3 16.jpg
這款是Mia的最愛,每次都可以吃上2/3盤。


蔥爆牛肉炒烏龍麵

相片 2022-12-11 下午8 17 17.jpg
選用紐西蘭牛後腿肉,搭配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香菇、菠菜、木耳與慢火清燉的豬大骨湯,好吃又能讓孩子攝取均衡營養。

 

 

低調味燴料

相片 2022-7-3 上午3 34 24.jpg

每一盒低調味燴料中都有三包燴料和白米飯、糙米飯、紅藜麥飯三種不同口味的米食,讓孩子可以變換口感,攝取不同的營養,並增進咀嚼能力。

 

相片 2022-7-3 上午3 42 45.jpg

米食都是選用來自花蓮富里的米,米粒吃起來很香Q彈柔軟,一次搭配一包分量剛剛好,覺得這種設計超棒的,不需要額外再煮飯超省時。

 

相片 2022-7-3 上午3 46 18.jpg

燴料都是嚴選在地食材,100%無添加,以食材:米飯3:2的方式搭配,薄鹽低鈉營養豐富,再搭配一碗湯,讓孩子吃得美味又健康。

 

好活力雞肉咖哩飯

相片 2022-7-3 上午3 34 02.jpg
這個是小飛的最愛,每次這個都整碗吃光光還要追加,可見有多美味!

 

相片 2022-7-3 上午8 51 05.jpg
雞肉咖哩飯的雞肉是選用產銷履歷的去骨(帶)雞腿丁,搭配洋蔥、馬鈴薯、鷹嘴豆、杏鮑菇、紅蘿蔔及鮮乳坊的牛奶烹煮而成,營養又美味。

 

相片 2022-7-3 上午8 52 01.jpg

肉給的份量不少,且吃起來很嫩。

 

好成長雞肉親子丼飯

相片 2022-7-3 上午3 44 06.jpg

 

雞肉親子丼飯跟咖哩雞一樣都是採用產銷履歷的去骨(帶)雞腿丁,搭配紅蘿蔔、金針菇、海帶芽、青江菜、洋蔥、玉米筍所調配的。

 

相片 2022-7-3 上午3 47 38.jpg

這道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愛的,雞肉也很大塊軟嫩啊!

 

好健康馬鈴薯燉肉飯

相片 2022-7-3 上午3 44 22.jpg

 

湯底是用豬大骨慢火清燉熬製,搭配國產梅花豬肉、馬鈴薯、洋蔥、胡蘿蔔、玉米筍燉煮而成。

 

相片 2022-7-3 上午3 44 22 (1).jpg
這道的梅花豬肉是選用油質分佈均勻的肩胛肉部位,切成細條狀後燉煮過後口感軟嫩,是小小孩也能輕易咀嚼的唷!

 

好體力牛肉菠菜飯

相片 2022-7-3 上午8 51 26.jpg
湯底採用雞骨湯,搭配紐西蘭牛肉、黃椒、 紅椒、美白菇、菠菜製成。我覺得照道調味超厲害,讓彩椒的味道中和的很好,連我很怕彩椒的人也敢吃。

 

相片 2022-7-3 上午8 51 47.jpg
我原本擔心牛肉會較硬不好咀嚼,但童食樂貼心的選用背肩部位,雖然口感不油膩,加上都是切成肉絲方式,孩子無論是咀嚼或是吞嚥上都沒問題。

 

好營養鮮魚南瓜飯

相片 2022-7-3 上午3 43 28.jpg
是以雞高湯作為基底,搭配台灣鯛魚、蝦仁、青花菜、南瓜、洋蔥、美姬菇,再加入鮮乳坊鮮乳烹調。

 

相片 2022-7-3 上午3 43 05.jpg

有點像清淡版鮮魚南瓜濃湯口感的燴料,吃起來有著南瓜甜甜的香氣。


低調味湯品

相片 2022-7-3 上午3 37 12.jpg

相片 2022-7-3 上午3 38 02.jpg

湯品總共有三款可以挑選,皆以自製高湯熬煮,保留食材真實原味!減納30%,薄鹽薄糖低調味,絕不添加防腐劑、味精、色素、加工品,不造成幼兒身體負擔。只要加熱即食,非常方便。


珠貝香菇雞湯

相片 2022-7-3 上午3 36 57.jpg

這道是我們家兩個孩子最愛的湯品,光加熱過程就能聞到香氣十足的香菇雞湯味道。

 

相片 2022-7-3 上午3 41 53.jpg
選用產銷履歷的去骨(帶)雞腿丁,搭配台中新社鈕扣菇、山藥、珠貝一起燉煮而成,營養又美味。

 

相片 2022-7-3 上午3 52 00.jpg

雞腿丁吃起來很軟嫩,湯品喝起來更是清爽不油膩。搭配馬鈴薯燉肉飯是Mia最愛的組合。

 

牛奶南瓜濃湯

相片 2022-7-3 上午3 39 17.jpg

這道南瓜濃湯選用雞骨湯底,搭配南瓜味甜肉厚的阿成南瓜、,整個香氣相當濃醇。

 

相片 2022-7-3 上午3 40 55.jpg

光看這個色澤就知道用料有多實在,跟我自己平常熬煮的完全一樣啊!忽然覺得以後買這個就好,省時又營養。

 

馬鈴薯玉米濃湯

相片 2022-7-3 上午3 39 49.jpg
這道濃湯所使用的軟殼甜玉米是擁有台灣優選CAS認證的玉米,鮮摘後脫粒再急速冷凍,保持甜玉米原有的鮮度和風味,搭配馬鈴薯、洋蔥、紅蘿蔔,並選用鮮乳坊的鮮奶口感下去熬煮。

 

相片 2022-7-3 上午3 40 06.jpg

玉米濃湯可以看到一整粒的完整玉米跟馬鈴薯,喝起來就是和一般玉米濃湯不同啊!

 

相片 2022-7-3 上午3 47 18.jpg

工作忙碌時,讓孩子選擇想要的口味及湯品,輕鬆解決一餐,好吃又營養。

 

相片 2022-7-3 上午3 52 39.jpg

越了解童食樂就越能感受到他們對食材的堅持,無論是燴料包或是湯品,都講求使用最天然的方式烹煮而成,而且可以看到為了要讓孩子吃得營養又健康,在食材調配上的用心。真的是忙碌家長們都好夥伴,讓我們可以省去更多料理的時間來陪伴孩子。

 

童食樂

官網:https://yumyummykidz.me/N0Ew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mykidz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