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22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首圖.jpg

維他命C相信是很多人都很熟悉的保健食品,而維生素C的好處和功能,大家也應該都略有耳聞。

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傷口癒合、增進結締組織、牙齒、骨骼生長,以及提升保護力、抗氧化。

但是這麼重要的維生素C,人體卻無法自行合成,必須從飲食中補充攝取,而其中最好的方式就是生食蔬菜、水果。

未加熱烹煮的蔬果中含有豐富維生素C,但是現在大家工作忙碌,外食頻率又高,蔬菜水果常常都吃很少,沒辦法達到「一天5蔬果」的標準。

而且就算有吃青菜,也幾乎都是燙過炒過的,這樣其實裡面大部分的維生素C都流失了~

如果你的飲食習慣也是這樣的話,靠保健食品來補充維他命C就是個好選擇!

剛好最近台灣處於非常時期,大家必須和威脅警戒共存,所以維他命C保健品的需求、討論度也就一飛沖天,

就連平常不太注重養生的朋友,也格外認真挑選補充的維他命C,好提升自我的保護力。

Wenwen也不例外,為了家中老公、兩個寶貝的健康著想,也趕快加入了選購的行列,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的,畢竟種類真的太多了…。

在藥局、藥妝店裡琳瑯滿目的維他命C產品,除了純度不同,還分為一般、緩釋長效型、脂溶性或水溶性維生素C等等,光是比較就讓人頭昏眼花。

回家仔細爬文後,我終於歸納出了所有重點。

目前市售的維他命C主要分成2大陣營,一個是「化學合成派」,另一個是從西印度櫻桃萃取的「純天然流」,

化學合成的維他命C濃度隨便都可以做到100%,但吸收率、利用率都不好,常常吃完沒多久就跟著水分被排出了…,

而天然萃取的,雖然無化學添加,但是濃度幾乎都只能做到25%左右,等於是你吃100mg裡面,只有25mg的維生素C,補充營養的效率實在也不太好。

正當我猶豫不決,想要從兩者中勉強選一個時,我發現了人可和純真C

認真看完網站介紹後,我發現它最符合我們需求的重點:

一、 天然來源成分零化學添加

二、擁有93%的超高濃度,是台灣目前市售天然派中維他命C濃度最高的

三、15分鐘即能快速吸收

四、長效能維持24小時的「充足濃度」維生素C

結合以上幾個獨特的優點,Wenwen果斷下了決定,這就是我們一家四口要吃的天然維他命C!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人可和純真C。天然93%極致濃度、0化學添加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4).jpg

維生素C補充品【人可和純真C】, 來自擁有 60 年製藥經驗的「永豐集團」,生產品質有保障、通過多項認證。

裡面的維生素C使用美國大廠PureWay-C原料,是全天然、非基改玉米發酵而成。

由於100%無化學添加,不必擔心吃到人工化學添加物,而且靠著美國PureWay-C原廠的獨家技術,讓它能達到天然93%極致濃度,是其他市售西印度櫻桃C的3.7倍!

每顆就含有500mg維生素C,對於忙碌又需要保養的現代人來說,真的非常難能可貴。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5).jpg

總結來說,純真C是台灣第一家天然來源x93%頂標濃度的維他命C唷!

既然要補充維他命C,當然要吃天然成份、高濃度的 人可和純真C,才安心啊!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3).jpg

 

 

 人可和純真C。24小時超長效維生素C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7).jpg

純真C 不僅兼具「天然來源」與「極致C濃度」,還擁有「24小時超長效」的大加分特色。

一般水溶性維他命C吃下去就很容易被排掉,但純真C獨有的柑橘生物類黃酮成分,就像幫維生素C的撐傘人,保護維生素C能夠長效維持24小時!

也就是說,吃了純真C,就能為我們提升一整天的保護力。

不必一天多次補充、也不用怕忘記,經濟又方便!

 

 

 15分鐘快速吸收 植物來源脂質高利用率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1).jpg

人可和純真C 使用100%天然非基改玉米發酵維生素C,搭配植物來源脂質達成高利用率,使維他命C15分鐘即能被快速吸收。

濃度夠高、長效釋放、又能快速吸收,難怪之前看網路上有人推薦,說純真C真的是24小時天然C的首選!

如果覺得周圍環境有點危險,想要強化保養,可以依照年齡建議量食用2~4顆。

天然成份的人可和純真C ,4歲以上,會吞嚥膠囊就可以食用了!

人可和純真C 使用的是植物膠囊,相較於動物膠囊成本更高,品質更好~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2).jpg

 

 

 一包30顆,袋裝隨身攜帶好方便

人可和純真C 使用簡便的夾鏈袋袋裝,一包有30顆,隨身攜帶好方便!

急著出門或上班、到餐廳用餐,想到時就從包包掏出來,馬上就可以補充營養~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6).jpg

Q: 天然維他命C跟化學合成的維他命C,吃起來有差別嗎?

A: BALANSTART天然營養系列「純真C」,選用非基改玉米發酵來源的PureWay-C原料,成分100%無化學添加。

不必擔心補充營養時,還額外吃到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二氧化矽、碳酸氫鉀、人造砂糖、防腐劑、黏著劑.....這些化學添加物,讓你安心吃無負擔!

Q: 每人建議的維生素C每日攝取量是多少?

A: 衛福部針對一般健康狀態的成人,每日建議的維生素C攝取量為100mg,上限為2000mg。

但值得注意的是,每日建議量是為針對「一般健康人」的情況,若本身處在非健康的狀況、或受到較多環境的威脅,需要更多的營養及抗氧化力、甚至是幫助傷口癒合,則會需要更多維生素C的幫助,這時就可以多攝取一點來提升保護力,每天不要超過2000mg即可。 

想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純真C? 怎麼吃?

人可和有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

都可以透過人可和 免付費電話 0800-556-108

或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 或是私訊人可和粉專,就能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

像Wenwen就有私訊營養師,讓營養師建議自己和家人分別每天該吃幾顆,懶得自己去算的人也很建議可以去問他們唷!

 https://bit.ly/3Qjtjfi

維他命C 維生素C推薦 人可和純真C膠囊 (8).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7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