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22

/tmp/phpPkGKCW  這幾天的溫度以及午後雷陣雨,終於讓我們有進入夏天的感覺啦~~雖然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會趨緩,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解禁,讓我們都能好好在海邊、在戶外度過一個歡樂的夏季。

但與其擔心未知的事情,還是把當下可以掌握的事情好好做好就對啦!!!

所以我早就把添入各種臉部身體防曬產品,不管是吃的擦的,只要是能避免讓我變成焦糖美人的通通一一蒐集起來。積極的我甚至半個月前還去打了皮秒,除了打天生斑打掉也是讓肌膚亮白肚更晉升一階! 竟然醫美錢都花了,那後續保養讓效果維持久一點當然更是重要,錢錢不好賺阿~~

 

IMG_2763.jpg安美諾是我從出社會之後就一直有在注意的品牌,近期發現他們的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很狂得拿到SNQ標章。

來替大家小補充知識(當初我前份工作時為了申請這標章花了非常多心力,所以超佩服安美諾的)

 

/tmp/phpY6p6Yg(以上照片取自安美諾官網)

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叫做「SNQ國家品質標章」,在字面上同時可解讀為「Safety and Quality」,也就是產品上有這標章就表示是擁有國家級認證的,在品質跟安全性上是非常有保障的。要拿到這個標章,需有人體實驗數據等多項報告,並經過國家級專家團隊多重審核,符合高規格標準之後才有辦法拿到。更經過嘉南藥理大學化妝品系進行產品實驗,通過證明使用五週後皺紋、斑點、紋理有減少,肌膚更細緻、淨白、光滑,可見安美諾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上花了非常多的心思。

所以一收到我迫不及待立刻拆開來用。只能說,如果怕油怕悶但膚質必須使用乳霜才夠保濕的人,安美諾美白修護霜是個很推薦的選擇。

 

 

IMG_2641.JPG其實亮白產品這幾年累積下來用過不下少數,但其實真正有感可以被衛福部核可的就是"傳明酸"。安美諾美白修護霜裡面添加的尿囊素達0.5%及傳明酸達2%,是衛福部核可,因此可宣稱有’’美白’’功效。

高濃度傳明酸做到美白膚色淡化斑點;高達0.5%尿囊素徹底修護鎖水舒緩保濕,同時還有著神經醯胺來淡化皺紋及撫平細紋,同時多種美肌精華添加來加強抗皺撫紋調理健康膚質。

 

IMG_2645.JPG首先令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香氣。我是個香氛控,保養品有淡淡香味對我來說是非常加分的。對我來說,保養除了質地上的舒服與有感,香氣調配的好,保養同時也能放鬆心情,心情愉悅皮膚狀態也會跟著變好,這些都是相輔相成的。

 

IMG_2773.jpg IMG_2778.jpg安美諾美白修護霜添加適合五種適合東方人使用的珍貴漢方草本精萃,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像是:人蔘、沉香、乳香,草本抗老精萃能延緩老化改善粗大毛孔。但特別的是,經過安美諾研發團隊的設計,美白修護霜完全沒有東方漢方本草的氣味,反而是淡淡宜人的花香,隨著雙手溫度塗抹在臉上時會慢慢地飄散開來,彷彿化妝桌上放了台香氛儀在裏頭點了款花香精油般放鬆舒服。

 

/tmp/phpoDk8JU打完皮秒雷射也超過兩個禮拜了,使用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完全沒有不適感,當然跟我皮膚已經過了修復期有關以外,也是因為安美諾美白修護霜裏頭還有比菲德氏菌,提升肌膚防禦力。更通過安全性與功效性測試,經SGS認證不含重金屬成分,分子小好吸收,能幫助改善惱人膚況,是連敏感肌也能安心每天使用的♥

 

IMG_2781.jpg自從四月中開始在家工作之後,少了通勤就大幅減少日曬時間,但家中燈光的光線也算強,之前皮膚科醫師告訴我若要控制我的深層斑,建議在家也要擦防曬。但我真的有時候會一起床就上工而忙到忘記,加上鮮少出門工作壓力又大,如果照之前的經驗,這時候的我應該很難拍照。膚色就是又蠟黃又不均勻,但照片實際看起來並沒有,可見我的五月都交給安美諾美白修護霜照顧多令人放心。

 

IMG_2653.jpg IMG_2655.jpg安美諾美白修護霜質地是乳白色的,塗抹開來會感受到滋潤保濕卻不黏稠的輕盈質地,有點像素顏霜那種服貼感。加上每次塗抹完臉的飽滿光澤又提亮,改善暗沉更是明顯,會讓人誤以為它是素顏霜。但它不是,是因為裏頭添加了超微細珍珠粉, 讓肌膚自然360度全面細微發光,所以它是不需要卸妝,而且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

 

IMG_2803.JPG自己屬於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但又非常怕悶怕黏,尤其是夏天。安美諾美白修護霜質地輕盈撫平細紋,保濕度很夠讓我用量不需要多,做到緊緻毛孔能避免長出粉刺及痘痘。喜歡它的小分子高吸收度設計,晚上使用不黏頭髮不沾枕頭,白天上防曬上妝前薄薄擦,補水做好就不怕日曬讓油脂分泌過盛而脫妝。

 

IMG_2771.jpg安美諾是一個MIT在地品牌經營10年多的品牌,還是藝人蘇晏霈一起代言的,也跟許多節目冠名,敢如此大手筆地讓大家知道品牌,一定是對產品很有信心才敢如此。

而我自己親身使用下來,感受到的是台灣美妝品牌的實力,他們是認真將台灣的氣候與膚質考慮進去,所以用起來不會黏膩也不會因為過於清爽而滋潤度不足。我想這就是安美諾一直一直可以深耕台灣這麼多年很重要的原因。

 

IMG_2648.JPGIMG_2646.JPG對了對了!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一瓶多效,美白、淡斑、撫紋、緊緻毛孔、保濕,保養輕鬆不費力、又可以省荷包,完整修復我的肌膚。滋潤度與保水度真的很充沛,每次用量都不需要太多,想要漂亮白皙肌其實不太需要花大錢的~

 

安美諾官網

安美諾粉絲團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