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22

人體穴位圖介紹(1)女性保養穴道:三陰交.gif

人體穴位圖介紹(1)女性保養穴道:三陰交(圖出處於:https://www.acupoint361.com/2017/04/sanyinjiao.html

 

人體穴位圖介紹(1)女性保養穴道:三陰交

 

如果覺得穴位很難的話,那就可以牢記一個試看看,推薦女生要常常按這個穴道:三陰交

位置:內踝尖上3寸(手四橫指處) ,脛骨後緣凹陷處。 是我們身上一個非常重要的診斷、治療與養生的大穴位。 穴位在足太陰脾經上,也是是肝、脾、腎三條經絡的交會穴,治療範圍廣泛,涉及多科疾病其中對治療婦科疾病特別有效,所以經痛、產痛、更年期綜合症……等皆可按壓。有人又稱他為經痛殺手。

 

不過該穴有刺激子宮收縮的效果,懷孕期間最好避免按壓。

 

 

人體穴位圖介紹(1)女性保養穴道:三陰交

 

寒雪自己也很常按照下面這個突來按,尤其是外側很多地方按的都超痛,自己也來試看看自己身體哪裡有狀況吧!

一起虛心實腹~也可以在按摩結束後應飲一杯溫開水。

 

人體穴位圖介紹(1)女性保養穴道:三陰交.jpg

人體穴位圖介紹(1)女性保養穴道:三陰交.jpg

 

(圖出處於:https://mfjdsw.info/299.html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寒雪
2 人追蹤

文章:113

人氣:396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