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22

近期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播出第二季,女主角金高銀日前在IG上Po出了自己高中時期的舊照,現在的她和當時相比,除了退去當時的嬰兒肥,水嫩的肌膚幾乎沒有差異。

 

62AF31754A79C1655648629

金高銀全新力作

漫改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近期播出第二季,以女主角金高銀搭配朴珍榮為故事主線,金高銀一出道就擔任女主角,也在演出經典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創下事業高峰,天才演技受到認可。

截圖 2022-06-23 上午11.46.40

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中,除了關注感情線的發展以及金高銀可愛的髮型外,她通透的膚質也備受注目,以下就要細細說明她的保養方法。

截圖 2022-06-23 上午11.47.25

1.每天喝水2000c.c 飲料只喝麥茶

盤點過這麼多位女星的保養,就沒有一位沒提到多喝水,可見得喝水真的對膚質有一定的影響,每天都要定時定量的喝到2000c.c才是一天基本的足夠引水量。除了喝水外,如果真的想喝飲料,金高銀會選擇無糖的麥茶,尤其是夏天,止渴效果很好。

截圖 2022-06-23 上午11.48.28

一個月裡有一週每天敷面膜

金高銀曾在韓國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提到,拍戲時反覆的上裝、卸妝,其實是對肌膚是一種無可避免的負擔,為了迅速得到保養的效果,金高銀會在一個月內選擇一週每天都敷上面膜,達到替急救補水的效果。要提醒大家,根據膚況確實是可以天天敷面膜,但建議選擇單純保濕效果的產品會更適合。

截圖 2022-06-23 上午11.49.11

3小時補防曬、4小時補保養

出門前一定要擦防曬已是基本,防曬效果更加倍,補防曬也是不能漏掉的步驟,在外拍攝時金高銀一定會在三個小時左右就補一次防曬,確保效果不打折;為了維持肌膚的水潤度,適時替肌膚補水也很重要,尤其是在乾燥寒冷的冬天,四個小時就會進行基本的補水保養。出門在外,金高銀也會攜帶自己代言的產品Kahi萬用棒,可塗抹在全身需要的地方簡單補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延伸閱讀」

《為何是吳秀才》徐玄振保養秘訣公開!簡單、快速卻超有效,高級臉讓黃寅燁也愛上

《第六感之吻》徐智慧凍齡保養公開!按摩手法、曬後特別護理⋯照著做養出防腐劑美肌

《紅丹心》姜漢娜發光肌養成術!·隨時隨地「保持潤澤」最重要,洗臉要用潔顏粉!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