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22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出門不到十分鐘就汗流浹背!正因如此,編輯這就整理了部落客推薦的8家台北韓系咖啡廳,泡在咖啡廳裡工作、喝咖啡,度過悠閒的假日,也是不錯的選擇啊~這幾間咖啡廳不只好拍,餐點水準也不在話下,CP值很高,這個假日不妨就去朝聖吧!

cafe.png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1.娘子家咖啡

這間娘子家咖啡2022年2月26日才開幕,地點位於台北中山站旁邊,走到R9出口的轉角二樓就是了。對於想泡在咖啡廳的人來說,插座和不限時是最重要的條件,而娘子家咖啡都滿足了!除了咖啡飲品與輕食,它也有韓式料理可供選擇,可以說是咖啡廳結合餐廳的新式店家。

👉部落客推薦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2.annyoungcafe

annyoung有你好與再見的意思,在2020年開幕就立刻爆紅。咖啡廳的老闆是韓國人,室內擺設也充滿了韓風氣息,餐點部分最有名的就是蜂蜜海苔年糕!除了有韓國米與韓國糯米兩種年糕可以嘗試,不同的口感在搭配蜂蜜與海苔後,也有不同的風味。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朝聖~

👉部落客推薦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3.Nu studio

Nu studio重新裝潢搬家後,店面寬敞許多,莫蘭迪色的室內擺設,每個角落都能拍出超好看的照片!除了咖啡、輕食與甜點的選項,Nu Studio還有一道人氣美食特質炸醬麵,食量大的話也不怕吃不飽。

👉部落客推薦

 

 
 
 
 
 
 
 
 
 
 
 
 
 
 
 
 

nu studio(@nu__studio)分享的貼文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4.January Couple

January Couple位於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而店名之所以會取名為「January Couple」,是因為這是由一對在一月出生的夫婦所經營的。店內座位不多,因此客人可以盡情享受整個店內空間,感受慵懶的氛圍,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部落客推薦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5.Laymoon Cafe

Laymoon Cafe 位於捷運雙連站,整棟都是白色的建築,從建築外觀就很好拍!此外,不少咖啡廳的餐點單價頗高,但Laymoon Cafe的價格平價,大家可以放心。建議大家白天、有陽光的時候來,因為全白的建築搭配陽光,看起來就像一秒到了韓國,很有偽出國的氛圍!

👉部落客推薦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6.Aros Coffee

這家咖啡廳位於內湖,因為店家會配合季節準備甜品,所以每次來的菜單都會不一樣,很值得二訪、三訪喔!店內清晰米白的簡約風設計加上木質調的傢俱,給人一種來到韓國咖啡廳的感覺。座位的部分有單獨的個人座,也有團體聚餐的多人座位,人少時不會限制時間。

👉部落客推薦

 

 
 
 
 
 
 
 
 
 
 
 
 
 
 
 
 

AROS COFFEE(@aros_coffee)分享的貼文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7.勺日

『台北東區超大空間木質調韓系咖啡廳「勺日Zhuori」,提供咖啡跟輕食,不管是來份早午餐或吃下午茶都適合。招牌的可頌鬆餅是其他店很少見的,推薦來光顧必點!勺日除了是一間咖啡廳,也有販售海內外風格選物,享用美食還能逛逛,超享受!』

👉部落客推薦

 

 
 
 
 
 
 
 
 
 
 
 
 
 
 
 
 

勺日 zhuori(@zhuori206)分享的貼文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8.Soloist! Cafe

『之前在新店的soloist! cafe搬家到六張犁捷運站了!這家是主打輕食及甜點的咖啡廳,來這邊一定要點經典的珍珠奶茶戚風,這次升級版的上面也有絲滑的鮮奶油及椪糖,帶來更不一樣的口感。』

👉部落客推薦

 

 

 

看更多>>>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美貌升級!回顧歷年5個韓劇造型,短、長髮都完美駕馭~

【部落客真心話】下雨天也不怕!精選7種雨備「室內行程」整理,畫畫、VR體驗、烘培教室推薦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