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22



現代人不是看手機、平板就是盯電腦和電視~

資深部落客佩雯姐自己也很害怕自己遭受藍光的傷害~

尤其是年紀漸長越有感,現在都快要40歲了~
體力、腦力、精力真的都和年輕時無法相比了!!!
老是感到疲累緊繃,常常漏看字、看錯行、看錯字Q.Q




如果想要好好保養的話~

除了平常要減少使用手機等3C產品的時間,更要好好補充營養素喔!

來補充一下名為「葉黃素」的營養品吧!
像這瓶「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A70A98BD-323E-40A0-AB21-0476A2370AA2.jpeg



(產品外包裝美照)



外盒有著專業的白色背景、瓶身上有著各種營養成分的封面插圖,讓人感覺很清新!



ACF3112D-8A64-4633-AFE7-CADDA8689189.jpeg
(小瓶裝的設計,讓你攜帶方便、隨時取用都ok喔~)



A5BAB8FD-7608-4E13-9429-DFDC9267F8E8.jpeg



83696217-CE39-4C41-9872-43B137C57E20.jpeg



除了有專家和名人的推薦,經過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保證安心無虞喔!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有著美麗的芥末黃~



沒有怪味或藥味,只要配開水一起吃就ok嘍!



7BD0413C-3EBA-4784-B36C-BBB34325E156.jpeg



這瓶「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內含7大成分:
除了含有專利FloraGLO葉黃素成分以及必備的玉米黃素,最特別的是在配方中有決明子、朝鮮薊、葉下珠、醣化橙皮苷,這些幫助退火以及新陳代謝的成分,還有來自日本TAMA的黑醋栗萃取多了比一般萃取額外的5%原花青素!

更棒的是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全素可食,真是素食者、喜好環保者的福音吶~
讓我們一次就能補充好多的營養素!



加上有中研院研究團隊把關,是市面唯一內退火外補給的調養系葉黃素,瞬間舒緩緊繃。
不敢吃胡蘿蔔、藍莓、菠菜、黑醋栗的朋友也能補充葉黃素嘍!



一天1粒真是超方便的啦~
5536CFA3-02C9-448E-999C-2288EE412789.jpeg



隨身攜帶真方便、吃完早餐來1粒^^
讓你視野明亮舒適、健康水潤~



原來常常覺得緊繃乾澀的元兇除了常當低頭族之外,竟然還有體內的火氣,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能夠讓你「內退火+外補給」喔!
小護適葉黃素很在意的是要好好把體內基礎打好,營養補給才有效,保養千萬不能做表面工夫!


 



食用方式: 



i.每日飲食中的深色蔬菜等皆含有葉黃素,但因現代人飲食方式攝取不足,建議增加保健食品的補給。



ii.一般保養每日一顆,每日不超過3顆,三餐飯後。



iii.適用於成年人長期保養需求者、3C重度使用者。



2EF46F76-4B97-4EB3-990F-9F0802972B03.jpeg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口感沒有藥味、不會苦澀~



吃完也不會反胃或打嗝出現怪味~

佩雯姐試吃以後覺得很ok!

有一點要注意,吃膠囊的時候一定要喝大量的水~

身為軟體工程師的噹噹爸每天總是緊盯螢幕容易疲勞不適,更需要補充葉黃素喔!



0B5611F5-B277-4CC5-9B42-F4E2C8D67668.jpeg



「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品質保證讓人很放心,

而且
許多部落客、網紅、網美們也都大力推薦,吃過的朋友都說真的很不錯,是「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
感覺身為上班族的朋友們,常常低頭滑手機、看電腦螢幕,更要來護明放鬆保養一下~



CCD3233B-EA25-4C47-849A-C8BC093380CC.jpeg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一定要放置在家中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不然會被當作糖果吃掉喔~~~



E681435F-2523-4D5D-85EE-1D41B597D648.jpeg



喜歡佩雯姐的介紹嗎?
或是最近有在尋找相關的產品的話,也歡迎至三五生技的官網、FB、IG及LINE多多了解喔!

官網: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16



 



好康來嘍~
即日起有14天無感退費活動(即日起到8/31),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



若有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Line帳號做詢問



FB:
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07

人氣:3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