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22

美白乳13.png

女明星的秘密《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搶救陰影大作戰,水嫩感激增!

俗話說低好:「有陽光的地方,必有陰影。」除了可以用來形容人生百態,覺得針對即將到來的夏天也很貼切!

太陽出來了,要被曬的歐罵罵也跟著來了...

 

隨著日曬時間的增長,尤其我們住在東南亞樓上的台灣,雖然幻想著可以躲在室內吹冷氣,可是現實是要一天3~4小時在外面跑來跑企~

臉上變成小花貓就不說了,沒想到身體總是這裡烏青一塊、那裏鐵了一圈,難免到了夏天的時候,發自內心地覺得豪難看XD

 

所以現在當女生好累,除了要化妝,身體的美白保養也不能少

尤其是那個膝蓋齁~總是像上了糟糕的修容一樣,暗沉到總是從遠方走過來看到鏡子就覺得很明顯呀,no~~~~~

 

寒雪最近收到了一個小法寶,雖然他已經是很有名了,但是還是要真心地實測他一下,如果保養也攤手沒救,那就來試看看這個急救重大場合好了,實測完真的超愛他的,我願意回購...😍

他就是女明星上紅毯的秘密~亞太影展指定的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開箱|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美白乳7.png

美白乳8.png

 

拿到她好開心,看到很多女明星人手一條,也太升火了~~~~

其實覺得她蠻像身體的BB霜,打開後小小一條,放在包包也蠻方便的:)

 

美白乳15.pn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比起他粉飾太平的功能,更喜歡他的香味!發自內心的覺得這味兒要給他打高分❤️

對於寒雪這種身上常常紅一塊,還有暗沉的膝蓋來說,好像沙漠遇到綠洲一樣🥺

 

美白乳.png

 

擦完真的有差,來講講他的優點: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不太像一些美白霜一樣有粉狀、不自然的感覺,反而很像上了有色澤的身體乳液,為自己身體的色差及缺點做潤飾,整體擦下來蠻輕透的。

缺點是如果是白肉底可能會覺得差異不大,要很仔細看才會感覺到差異性😅😅😅但是這也是他其中一個缺點中的優點XD→他真的不是屬於死白型的那種,而是一種渾然天成的FU:)

 

美白乳2.png

 

 

實測|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而一瓶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有 120 ml 左右,我還蠻喜歡他的瓶身,霧面質感白色淨瓶~

 

美白乳3.png

 

 

再來試看看在腿兒塗上去,只要取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整條腿了!!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蠻滋潤的,而且延展性很好

夏天出門的時候就是要腿兒乾乾淨淨的,這時候有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簡直要叫你一聲神隊友:)))))

 

美白乳12.png

 

 

可以看的出來有差嗎?連膝蓋都拯救了嗚嗚嗚好感動~

這真的是拍攝重要影片、出席重要場合、參加重要典禮,反正只要很重要的時候真的會需要的一個小法寶呀!

瞬間看起來白了一階

忽然覺得如果有化妝師或是新秘也有準備這個給客人也是超級貼心的一環~~~

 

美白乳11.png

 

 

再來,寒雪也有自己試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反而比擦在身上更喜歡:)

加上肩膀、脖子都均勻地塗抹到,再也不需要打重練,只需要往上堆疊XD

 

美白乳9.png

 

可以看到不但膚色提亮,卻沒有粉底液那種的厚重感。很輕薄、用量也頗省。

而且上妝後就沒有那種臉上跟脖子分離的感覺,難怪被高敏敏女神稱為自帶鎂光燈 1523753209.jpg

 

整體來說想給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很高的評價,他的味道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個點、自然感則是第二個喜歡的點😊

 

美白乳13.png

 

喜歡到有點想以後都擦這個出門了~~怎麼辦~~

也推薦給大家囉,用完之後自己真的有想要買起來囤貨😱被燒到~給喜歡自然的你,這隻全身都可以用的素顏霜:)

 

美白乳14.png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雋永美麗 Beauty

 
 
 

心靈昇華 Soul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寒雪
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397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