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22

  

五月收到Sisley改版的會員禮遇計畫

之前其實分享過了

主要差在白金卡和金卡門檻升為25萬和八萬

然後白金卡入會禮一萬二以內的產品,金卡則是送價值五千元的產品

  

另外會員酬賓點數兌換門檻由兩萬五改成兩萬八千點

然後金卡和白金卡可以用少一點點數兌換各個門檻的商品

  

隨著會員禮遇計畫寄來的還有會員禮兌換卷和點數兌換申請表(就是上面那張的背面,不知道看不看得清?)其實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圖片版,不然靠櫃也都看得到啦!

這次金卡會員禮兌換的是花香化妝水30ml,修護面霜10ml,黑玫瑰彈潤水凝霜10ml

我覺得Sisley真的對會員蠻大方的,就算只是任意消費,也是珍珠卡會員

珍珠卡會員也有相對應的兌換卷,甚至加入官方的line也常常有額外的兌換卷,而且都不是送試用包哦!(連2ml都做成條狀試用,就是要讓拿到的新客/VIP們能好好體驗Sisley優質的產品)

至於再高等級的會員,我就還沒達到⋯應該也很難達到,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然後去年我收到的護膚抵用卷、修眉卷、彩妝卷、髮肌體驗卷是紙本

今年通通在官方綁定的line會員

這樣很方便,不用兌換時找不到卷,或是因為寄送搞丟,甚至因為效期是一年,放一放就找不到?(這都是我會發生的狀況orz)

另外,母檔消費🈵️一萬八這個月應該已經收到一千元抵用卷(也是在綁定的line會員裡)

好像有一千元抵用卷的客人,櫃姐會約櫃上護膚,讓你順便回櫃把卷用掉

印象中去年週年慶我也護了一次這種保濕療程

就在百貨護膚室裡

請Sisley的護膚手進行(不用更衣,也不用像克蘭詩要脫上衣,所以肩頸是沒有按到的,單純就是臉部很搞剛這樣)

這次的流程:

先卸眼唇再進行全臉卸妝,用濕布巾擦去後(但聞起來沒有用精油)

再用角質調理霜做全臉去角質(搓完去角質霜,會再用濕布巾簡單擦拭⋯這次也沒有精油味)

保濕療程,所以是敷「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然後眼周和唇部也敷上「眼唇保濕凝露」(這兩樣是護膚手說的,其他都沒說明,所以就不寫品名)

擦去面膜(這次有聞到檸檬草精油的味道了)

進行眼周和全臉按摩(我覺得按蠻久的,全臉大範圍、局部法令、下巴線條都有加強)按完臉氣色很好,線條很緊緻

擦去按摩霜後,擦了化妝水

回櫃上才上後續的保養,然後我發現⋯之前一直想買來試的修護潤唇霜,護膚完上保養前櫃姐幫我試用了竟然會起皮!!!

下次要再試試,感謝櫃姐幫我試了這個,避了一個雷?

順便分享我目前用的純護唇是這幾個(就是⋯潤色的都不算)

用起來都算潤,最潤是ReVive

但修護力最好的是La Mer

歐舒丹和fresh都是要補擦(刷完牙後如果覺得嘴唇乾,就隨手用一下)持續力不太好,但還算沒起皮或根本假潤

記得香緹卡的護唇膏(還是護唇霜?)好像也很多好評⋯但香緹卡⋯嘖嘖!我可能過一陣子才有勇氣再靠櫃⋯先讓我平復一下心情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