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22

近期大家應該跟我一樣,不停地收到肌鑰的簡訊,最新一則是這個:

肌膚之鑰敬邀回櫃領取「塑妍逆齡彈潤乳霜」體驗包乙份。關鍵彈潤豐盈配方注入—集結尖端科研修護精華,幫助肌膚從肌底回彈,緊緻澎彈有感。

另憑簡訊完成預約購入彈潤乳霜50mL,即可受邀參加[光采心時刻]浮游花藝體驗課程並享3重禮讚

·1出席禮「粉漾潤唇膏」正商品乙支

·2尊寵護膚: 日式純手技保養 舒感體驗

·3藝術體驗: 珠寶級浮游花藝體驗 客製獨一無二光采收藏

※體驗活動將由專業美容顧問一對一全程服務,體驗項目共約70~90分鐘,僅限預約貴賓,每人限體驗一次。立即擁有

 

沒錯,目前櫃上如火如荼展開的手作是光采心時刻『永恆光采花坊』活動,內容包含三大體驗項目,將由肌膚之鑰專業美容顧問一對一全程服務

體驗項目三項,共約70~90分鐘,僅開放給預約貴賓,每人限體驗一次。

1.「尊寵療程」: 將頂級珍稀保養成分加入護膚療程,體驗日式純手技之光采敷容療程。

2.「藝術體驗」: 首創激光瓶浮游花瓶手作體驗設計,並抽取專屬光采花卡,將蒐集珍稀成分封存於光采瓶身。

3.「商品諮詢」: 肌膚之鑰所有商品皆加入獨家保養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嚴選珍藏數百年的健康與美容改善之方。

 

完成繳交$1300報名費,於報名出席活動當日可領取出席禮「粉漾潤唇膏」正商品乙支(隨機出貨、不挑色);並享尊寵護膚+光采浮游花藝手作體驗。

 

我家這邊的櫃點還有加贈(不知道其他櫃點有沒有)於活動期間,任一消費(用具類除外)再送「精質乳霜2mL」乙瓶。(每人限領一次)

消費滿$8000(需含任一保養品),即可現抵$1300元商品折價、不累贈。

 

最划算的是買精萃光采激光晶露50mL,8500

如果剛好特惠組就會送塑妍逆引菁萃9ml + 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

或是搭上50ml送7ml三罐的話就超福🧧

當然還有活動預約禮的護唇膏,精質乳霜2ml,還有現折1300元和當天的敷容療程,越算越划算

而且這個敷容療程是在舒感空間進行,不是美感空間,感覺很放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自己的美容顧問約起來!

肌膚之鑰官方line的推播有預約網址

————————以下是肌鑰FB和line推播內容內容分隔線—————————

璀璨40 光采浮游花藝體驗 登場

以激光瓶五大珠寶級成分發想

承襲日本浮游花藝的美好寓意

邀您一同解鎖光采耀人肌密➢

https://jbeauty.com.tw/Nqz88a

━━━━━━━━━━━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解鎖光采能量

為肌底注入滿滿珍稀成分💎

 

即日起,填寫資料預約並完成繳交報名費$1,300

獨享光采心時刻3重禮讚🎁

☑️出席禮讚|粉漾潤唇膏 正貨

☑️尊寵護膚|日式純手技保養

☑️藝術體驗|浮游花藝體驗

 

*報名完成後美容顧客將於三日內致電與您聯繫,確認回櫃體驗時間。

*體驗活動將由專業美容顧問一對一全程服務,體驗項目共約70~90分鐘。

*僅限預約貴賓,每人限體驗一次。

*品牌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3

人氣:92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