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22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1).jpg

有了孩子之後開始意識到小孩的健康很重要,但媽媽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了健康的媽媽才能把小孩照顧得好,所以我就開始很注重養身,我會研究各種營養品,而且多方面的嘗試,最基本的身體保養就是關於腸道部分了,我的腸道其實沒有大問題,只是如果蔬菜水果攝取的少就會有點難嗯嗯,真的很困擾呀!

改善這方面的問題似乎只能吃益生菌?但我又是常常會忘記補充,甚至覺得不好吃,但是現在其實有更棒的選擇唷!就是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它是嚴選當季100多種蔬菜、水果、本草等原料發酵而成,可以輔助消化、排便順暢、補充各類蔬果精華、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養顏美容,重點是它非常好喝,炎炎夏日搭配冰涼氣泡水喝起來真的超棒,我完全都不會忘記飲用呀!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2).jpg

PointLife點生活是以"時尚健康"為理念而創建的品牌,希望透過產品讓消費者用健康的身體,開心享受人生的每一天!點生活不管在技術、原料及專業部分都非常的令人安心,甚至還落實了綠色永續產業鏈唷!如此優秀的產品真的要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3).jpg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畢竟我挑選產品就是先看包裝的人吶!它的包真的好高級唷!完全是一瓶珍藏的酒一般,裡面還有附一個小量杯,這樣可以準確的控制稀釋的量,真的好貼心!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4).jpg

每次飲用完我就會把它放在我的小酒櫃上,因為它不需要冷藏,也可以讓我的櫃上風景更漂亮呀!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5).jpg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使用了106種在地蔬菜、水果、本草,這些原料來自於農委會農糧署把關的發酵原料,經過5年發酵及熟成,而技術是源於日本專利發酵熟成技術,製程中不添加一滴水,是100%全天然精華原液唷!還添加專利益生元與益生菌,益生菌的耐酸性還很好,讓它安全的抵達我們的腸道啦!只能說這蔬果發酵液真的是滴滴都珍貴呀!而且它算是原型食物,不是加工保健食品,也不是藥品唷!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6).jpg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有三種喝法,第一種就是直接喝30c.c的原液,原液喝起來是濃稠的感覺,有點像蜂蜜那樣,味道帶有濃郁的酸甜感,但是不會過於甜膩,細細品嚐還帶有淡淡的果香味唷!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7).jpg

第二種就是加入五倍的水來進行稀釋,然後水溫需要在40度以下,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充滿酸甜滋味的果汁,非常好喝,連小孩都搶著喝呢!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8).jpg

第三種就是DIY喝法,像是加入氣泡水來喝。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9).jpg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10).jpg

強烈推薦加入氣泡水一起飲用,實在是好喝極了,餐前喝還可以開胃,餐後喝還可以解膩,真的是又像好喝的飲品,又可以讓身體好,實在是太棒了!!!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11).jpg

DIY喝法還可以加入無糖優格一起吃,再加點脆脆的麥片或果乾,這樣的組合更是必試,實在是好吃到瞠目結舌,如果愛吃優格的一定不要錯過!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 (12).jpg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的飲用時間可以是早晨或睡前,當作日常的保養,也可以在飯前半小時飲用,這樣可以幫助消化和墊胃,還可以在飯後飲用,這樣則是幫助吸收唷!對於發育中的孩子很適合飯後喝。

不管是男女老少、孕婦及經期間皆可以飲用點生活蔬果發酵液,若你是忙碌的族群,沒時間好好攝取蔬果,甚至沒時間好好吃飯,更要來喝點生活蔬果發酵液唷!讓身體可以維持健康又有活力!!!

 

【點生活蔬果發酵液為新鮮蔬果發酵而成的天然飲品,讓您聰明攝取,保持健康。不能治療矯正疾病唷!】

 

 

商品資訊:

PoinLife點生活IG:https://www.instagram.com/pointlife_tw/

PoinLife點生活FB:https://www.facebook.com/PointLife%E9%BB%9E%E7%94%9F%E6%B4%BB-104193848228778

PoinLife點生活官網:https://www.pointlifetw.com/products/enzyme

 

小米
36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2375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