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22

過去作品都以女二為主的姜漢娜,近期在《紅丹心》中與李準搭檔擔綱主演,獲得好評,看得出來姜漢娜都以淡妝為主,好膚質整個透出來!他的保養秘訣有哪些?

《紅丹心》姜漢娜發光肌養成術!·隨時隨地「保持潤澤」最重要,洗臉要用潔顏粉!

 

潔顏粉洗臉

ㄒ過去姜漢娜曾上過節目《拜託了化妝台2》分享自己保養的方法,其中有一樣就是使用潔顏粉洗臉,運用起泡網或雙手搓出豐厚的泡沫,能夠溫和帶走臉上髒汙,也能減少拉扯到肌膚。

 

精華液、安瓶加按摩

在保養上,姜漢娜特別注重精華液的步驟,在肌膚特別需要營養的時候更會仰賴安瓶的力量。除此之外,他也非常重視按摩手法,擦上保養品時一定會由下往上按摩,脖子也不會漏掉,耳後淋巴處則會向下帶。

image

 

保持潤澤

韓國氣候乾燥,姜漢娜非常著種補水,除了多喝水補充體內水份外,他一定會隨身攜帶護手霜、凡士林和保濕噴霧,讓自己的臉蛋、雙手和雙唇隨時隨地保持滋潤。

image

芭蕾舞、皮拉提斯、高爾夫

最後在體態上,姜漢娜不只從小就練習芭雷舞,也很熱衷於皮拉提斯讓身體線條更順暢、緊實,除此之外也會打高爾夫球,都是全身性的運動,保持好體態的同時也讓氣色保持在紅潤的狀態,對膚況也很有幫助。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二十五》金泰梨童顏秘訣公開!筆記5大保養習慣,一起養成少女感美肌!

《還有明天》金喜善出道已30年!5凍齡保養祕訣公開,被譽「韓國第一美女」!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0毛孔美肌太誇張!靠簡單保養、喝「這個」養顏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