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22

IMG_9528

新生兒的爸媽通常都滿不受控制的,一有機會就買買買

小萊姆出生已經兩個半月了呀~

時間真的過好快 他也長好快

不是說四個月會來到出生體重的兩倍是正常

他兩個月又十天就辦到了 笑死XDDD

總之人家都說最可愛的就是這個時間點了

小屁孩的東西不好好買起來怎麼行呢(握)

今天這篇就來開箱一下最近買的小萊姆的衣服

都是從日本熱騰騰飛過來的,台灣沒有喔!

 

這次要來分享我用的海外集運~~

根據我多年買國外電商網站的經驗,會遇到的運送問題都是:

免費直送台灣的門檻太高,基本需要100-150美金左右。

如果只是購買訂單金額小的話,可能要付上與產品價格不合比例的運費;

就算是直送台灣,也有可能不提供貨件追蹤碼

除了有機會要忍受漫長的等待以外,如果貨件寄丟的話也比較難追蹤;

更常見的就是賣家不寄國外,就算看到優惠也與自己無緣😭

只要使用Buyandship國外網購的代運服務 (bns 國際代運)

設定完以後要買國外網站的商品,就可以省下很多步驟 

非常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完成啦!!!

 很多國外的單品特別好看~

所以購物狂媽媽我很愛逛

重點是也比較不會跟別的小孩撞衣服

1385106805-3639987157  

 

 

 

Buyandship 教學

 

001002

 

 bns 國際代運 集運 台灣也有了

首先到Buyandship台灣的官網註冊會員

也可以使用Google和Facebook的帳號

就能快速註冊

 

1768244173.jpg  1768244173.jpg  1768244173.jpg  

https://pse.is/482nyx

 

b01

 

註冊成功

馬上就60的積分可以使用

以後可以拿來折抵現金

 

019

 

接著再點「填寫地址」

這個是我們在台灣的收件地址

輸入收件人資料

從國外網站買的商品最後會送到這裡

 

 

N01N02

 

下一步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點選「網站推薦」

裡面有Buyandship推薦的可靠國外網站

有想購買的國家和商品類別

它都會幫你先分類好

我這次想買日本「樂天市場」的網站

 

N03

 

跟一般的網購一樣

先在樂天市場註冊完

就可以在上面開始選擇商品 

日本有很多超可愛的嬰兒用品

這次就專門幫小萊姆買衣服

因為太多可愛的單品了!!!

 

 

(2980日圓)

007

 

(2540日圓)

008

 

(1680日圓)

009

 

(1111日圓)

010

 

其實一開始我是因為想要買防踢被

想說等小萊姆三四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穿

但台灣的網站看來看去

沒有到我一眼覺得很驚豔的款式

太普通的款式媽媽看不上眼 很挑XD

防踢被可以從現在開始用到四歲

我覺得一定要買那種很順眼

每次看都覺得可愛的款式

所以才會去海外的日本樂天找

就一起順便帶了這篇分享的衣服唷!

不只我愛逛 我老公也逛得很開心

在註冊會員或填寫寄送地址的時候

記得回去看Buyandship海外地址

 

003

b02b03

 

從右上角的會員名稱點開

裡面有「海外倉庫地址」

買日本的就選擇「日本茨城自營倉庫」

在樂天收件地址的範例

就會出現在頁面上

 

b04

012

 

上面的是樂天市場的收件人資料

 就照Buyandship提供的範例寫就ok

名字後面的「會員代號」一定要寫唷

地址就填範例的地址

這樣我們在樂天市場的購物就完成了

 

013016

 

當收到賣家的出貨電郵通知後

就要到Buyandship申報貨件

「貨物編號」就填日本貨運的追蹤編號

順便也分享一些貨運的Q&A喔!

 

Q: 有甚麼特別的禁運物嗎?

A: 如酒精、含酒精的產品、活體動物、植物、壓縮氣體、充電池、含肉類的食品等均為禁運物,詳細的禁運名單請參閱「禁運產品目錄」。

 

Q: 可以轉運需要溫度控制的貨物嗎?

A: 不可以,整個轉運過程均沒有提供保温或冷藏設備,所以請不要購買會因溫差而變壞的產品。

 

Q: 如貨件內有禁運物將會如何處理?

A: 一旦發現禁運物,我們有權立即停止該貨件的轉運,並可以馬上廢棄或以其他方法處置。

 

Q: 因購買禁運貨品而須棄件,或是貨件因含禁運貨品而遭海關沒收,這樣會退運費嗎?

A: 由於運送成本且依據我們的運送條款,禁運貨品引起的損失是沒有相關退款事宜

 

n04 

 

例如「伝票番号  767528530716」

我們就填「767528530716」」

每件貨物都要記得申報唷

 

017

 

像我自己是都會再買保險

如果擔心商品在國外寄丟了

有買保險就會提供最高1000美金的保障

另外Buyandship plus除了上述的貨件保障

如果是買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及日本的商品

只要賣方接受退貨申請

還有免費退貨服務

這個真的是太棒了

詳情請查閱:https://www.buyandship.com.tw/shipment-protection/#enhanced

 

022024

 

這次我買了4樣小萊姆的衣服

把商品合併後bns運費

一共只要320元

因為加買保險,在折抵積分後

總收費620元

 

025

027

 

日本的商品會先寄送到香港再一起寄回台灣

若貨件在進口台灣時產生應繳關稅,將由BuyandShip全額負擔。

*請注意,若申報商品資料錯誤或是申報金額不實,將不適用此服務

 

是不是很簡單就完成啦

其實現在買海外網站簡單很多

就算沒有直購也不用太擔心的啦!!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6-10 164340

 

提醒你們註冊會員的時候

記得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

1603826470

完成第一張轉運單後

你跟我雙方都會獲得NT$120抵用金

是不是WIN WIN雙贏呢~

 

接著~~~

現在就來看小萊姆的嬰兒服開箱吧

 

IMG_9487IMG_9492

 

收到以後是這樣一大箱~

這次買了兩件包屁衣 帽子和一件防踢被

貨運寄來也包得滿仔細的!

 

IMG_9506IMG_9507IMG_9511IMG_9513

 

燈燈~~~~ 

 是不是每件都很有質感!!!!

PCR檢查陰性那件....一看就知道是爸爸的作品

他一看到就說這個他要買XD

我傳給朋友看 他們也說好有梗哈哈哈

 

IMG_9528

 

這件PCR檢查陰性的包屁衣太可愛

超級跟得上時事的!!!

是日本網站的特殊訂製品

那天我傳給那那他還去蝦皮上面找

結果台灣沒有啦 只有日本買得到~

買到這種特別的衣服特別驕傲(?)

 

IMG_9529IMG_9564

 

小萊姆穿起來超級萌的

不過因為這件的尺寸是80

對兩個半月的他來說還是太大

應該可以穿到8、9個月以後都沒問題了!

 

IMG_9565

 

再來就是我在網站上挖到寶的嬰兒防踢被

一看到這個檸檬圖案就被吸引啦~~好萌

小萊姆、小檸檬~哈哈哈 真的超級搭

重點是實際開箱拿到手質感超好喔

我的媽媽朋友愛買日貨的也大大誇讚

很多日本有名的防踢被一件就要兩三千

這件材質又好 且才2980日圓

推薦媽媽們很可以下手喔!!!不會後悔

 

IMG_9569IMG_9574

 

好適合我這個米色控媽媽喔

自己覺得小萊姆皮膚白

很適合穿這種色系~

又舒服又好看!!

 

IMG_9583IMG_9606

 

兔耳朵針織帽也是媽媽的命定款式

本來這次只是買來試水溫

結果太可愛了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頂喔

小萊姆的頭型很適合帶帽子

跟媽媽一樣是帽子臉欸XD

 

IMG_9603IMG_9604

 

 小小孩這種萌萌的表情

看了就已融化啦~

雖然帽子還有點大

但至少可以帶到比較久

不然他這一個月來長好快

真的是嚇到媽媽我XD

 

IMG_9608IMG_9613

 

最後一套是這個紳士裝~~

是不是超級萌 一整套的

其實他是連身的包屁衣

好可惜那時後忘記買紳士帽

不然就可以像個英國小紳士

沒關係 下次補買

最近打算繼續來逛可愛的款式

 

IMG_9628IMG_9630 

 

這件也是買了比較大

大概73CM 感覺小萊姆的收涎或是百日宴都可以穿

媽媽已經在想要怎麼拍照比較好了>\\\\<

 

IMG_9604

 

附上相關網站

Buyandship 台灣 國際代運

www.buyandship.com.tw

海外網購就是這麼簡單

給你們參考看看唷!!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6-10 164340 

 

再提醒一次

你們註冊會員的時候

記得可以輸入我的朋友推薦代碼

1603826470

完成第一張轉運單後

你跟我雙方都會獲得NT$120抵用金啦~

1768244173.jpg  1768244173.jpg  1768244173.jpg  

https://pse.is/482nyx

 

 

 有關 Buyandship 代運服務的使用流程也可參考:

https://www.buyandship.com.tw/tutorial/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嘿

 S__6234183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cuterosalind
133 人追蹤

文章:1115

人氣:5488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