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22

F18248DC-7ACF-471A-900B-F1448C2B56E6.jpeg

IPSA肌淨白精萃OP,20ml售價2000元

我這罐是檔期的加大版,50ml特價3600元,還搭了特惠組(好像送泥按和防曬?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粗體ㄕˋ官網說明

DM排黑聚合體(艾蒿萃取、蜂王乳萃取):加速麥拉淋排出 提升均一度

DM淨色複合體III :提升角層透明度,橄欖葉萃取、薑科萃取,以及能抑制角層白濁化的紅茶萃取

 

早晚一滴,掃灰、去黃、透紅,告別肌膚斑點暗沉!清爽好吸收,敏感肌也適用!

三大美白成分及蜂王乳萃取,改善暗沉由內而外淨白,找回肌膚透明光感。

改善膚色暗沉三大美白成分:傳明酸、4MSK、維他命C2乙基

改善肌膚初老黃橄欖葉萃取

提升肌膚血色打造白裡透紅好氣色山楂萃取

 

<使用方法>

早晚保養於化妝水調理後使用。

以滴管取出適量(1次/0.4ml/1圓硬幣大), 以指腹塗抹在意部位後再延展至全臉。

BBCB03C6-3153-459E-A473-07B59223B19E.jpeg

我只能說當時失心瘋才買它,因為我只用過兩包試用包就買了50ml,還覺得很划算

而且那次好像特別開放檔期買到門檻可以入會

結果入會後櫃姐沒消沒息,所以我完全不知道IPSA會員有什麼好處,也沒享受到任何會員權益

肌膚檢測什麼的,會員禮,試用包我好像都沒被通知

之後⋯⋯應該不會再買ipsa(切心了)

  
說回來這罐IPSA肌淨白精萃OP

滴管設計(我的最恨)每次一管,產品本身沒味道,透明水狀精華
擦起來完全無感,對我來說,也沒保濕,也沒美白,但也不會乾啦!

五十某用完就是完全沒感覺,皮膚暗沈的時候,用它還是暗沉

皮膚沒血色的時候用它也是沒促進循環(它擦起來臉沒有特別什麼感覺)

有些保養品用完,早上起床會覺得臉色特別明亮,但擦它早上起來臉色⋯⋯很普通

所以我真的是很勉強把它用完,於我感覺就是雞肋⋯⋯

如果有人用它很有感,可以分享一下用法(我到底錯在哪?)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