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22

連日的大雨是否讓你感到心煩意亂?不只原本安排的戶外行程被迫取消,就連出門的欲望的大大減低。但即便無法到戶外走跳,室內行程也很好玩!編輯這次嚴選7種下雨天的室內行程推薦,不管是好友聚會、約會、家庭日都適用喔~

2-已修復.jpg

 

室內行程推薦|1.畫畫

即便沒有美術天份也沒關係,畫畫行程旨在與好友或戀人累積回憶,完成好作品只是加分條件啦!如果覺得不放心自己的繪畫能力,畫室老師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教導,示範一次後再讓你自己動手。完成作品後,畫室也會有一個舒適寬敞的空間讓你享用甜點與飲料,完全就是個滿分行程啊~

莎夏畫室推薦>>>點這裡

 

 

 

室內行程推薦|2.手作羊毛氈

羊毛氈有「軟雕塑」之稱,它是一種很容易入門的手工藝,且所使用的工具非常簡單,主要分為針氈、濕氈就能創作。但要用一根針戳成想要的形狀或外觀其實也不簡單!如果不放心自己是否能做好,可以隨時請教手作教室的老師們。在製作羊毛氈作品的過程中,可以和朋友聊天、放鬆心情,療癒指數滿分。

羊毛氈手創館推薦>>>點這裡

284449945_10158884016216687_2008525083674554846_n.jpeg

284846943_10158884016231687_7660415981315929047_n.jpeg

(圖片來源:羊毛氈手創館臉書粉絲專頁

 

室內行程推薦|3.手作地毯

近年有不少人挑戰手作地毯(turfting),事先將想製作的設計圖傳給工作室,對方會根據圖案在地毯上的完成度與難度給予建議或修改。第一次嘗試turfting的新手們也別慌,手作教室的老師們會細心講解工具Tufting gun 簇絨槍的基本操作,並且協助繪製底圖、Tufting、上膠、剪布、封底、修雜毛,當天就能把作品帶回家喔!

HOLYDAY Tufting推薦>>>點這裡

 

 

 

室內行程推薦|4.烘培

從疫情在本土爆發開始,許多人開始在家學做料理、烘培,甚至有烘培教室準備烘培DIY材料包宅配,讓人能一次就備齊所有材料,非常貼心!烘培教室很適合好友或戀人一起來玩,除了能累積美好回憶,也能趁勢培養感情。烘培教室除了蛋糕之外,還有麵包、餅乾跟塔類的選擇,而且自己製作甜點當然也能調整喜歡的甜度,不用擔心口味不合。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推薦>>>點這裡

 

 

 

 

室內行程推薦|5.密室逃脫

如果要快速破冰、培養團隊默契,那密室逃脫絕對是首選!有許多密室逃脫主題都有一定的人數規定,但即便只有2人,也可以和其他人數不齊的團隊湊在一起玩,順便認識新朋友啦~目前全台的密室逃脫主題琳瑯滿目,挑戰前不妨先調查看看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主題,新手可以先從難度低的開始,避免一下就卡關,失去解謎興趣。

密室逃脫推薦懶人包>>>點這裡

 

 

 

室內行程推薦|6.VR體驗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因爲梅雨季又不能有戶外活動,是不是讓人很鬱悶呢?這時候不妨來試試看VR體驗活動,戴上裝置就宛如置身於新的空間,有望梅止渴的效果。新莊的VR ZONE NEW TAIPEI虛擬實境遊樂園由日本萬代夢宮遊藝股份有限公司打造,號稱是遠遠超乎想像的虛擬實境尖叫娛樂空間,目前共有12款遊戲,讓你不用飛就能體驗電影中的真實快感!

VR ZONE NEW TAIPEI虛擬實境遊樂園推薦>>>點這裡

167575991_175328867760615_7574650112841026092_n.jpeg

278871582_429199322373567_8710724604403272115_n.jpeg

(圖片來源:VR ZONE NEW TAIPEI臉書粉絲專頁

 

室內行程推薦|7.金工

編輯覺得如果適逢紀念日,很適合和伴侶一同來體驗金工的課程,除了能認識金工的基本知識,也能和對方商量做出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戒指或首飾。金工教師的老師們都非常有耐心,看著這些金屬慢慢一步步從金屬銼修、質感處理、鍛敲塑形、琺瑯填色到拋光修整,整個過程是很珍貴且有成就感的。

光在金工推薦>>>點這裡

 

 

 

 

看更多>>>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美貌升級!回顧歷年5個韓劇造型,短、長髮都完美駕馭~​​​​​​​

夏季來臨前超前部屬你的仙女嫩白肌!兩步驟亮白美膚儀式(附上選手推薦)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