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22

IMG_3530.jpeg

 

這間堅果小巷可是台中很熱門的打卡餐廳,我們每次臨時想來都沒位置,這次大概是第三次想來終於訂到位了!果然從門口就佈置得很有巧思,非常適合拍照啊~

IMG_3531.jpeg

 

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有大片的玻璃採光非常好,桌椅也是有挑選過,坐起來很舒服,整個用餐環境很悠閒又氣氛好。

IMG_3532.jpeg

IMG_3533.jpeg

 

我們都點早午餐,因為這是我們這一天的第一餐。這份以魚為主的,擺在鐵網上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煎過的魚味道不錯,搭配大量的蔬菜和菇類,食材感覺都很新鮮,還有麵包和水果,整份感覺吃起來就很健康。

IMG_3534.jpeg

IMG_3535.jpeg

 

這份炸雞餐光看就覺得很豐富,炸雞好幾塊,還有一份三明治土司,土司加了特調的醬搭配太陽蛋,我覺得很好吃,炸雞調味也很不錯,外酥內軟還很多汁,這份吃完非常的飽,

IMG_3536.jpeg

IMG_3537.jpeg

 

這份是炸蝦為主餐的,也是搭配多種蔬菜,都有附麵包、沙拉、水果,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食材,擺盤又很漂亮,讓用餐的心情很好。

IMG_3538.jpeg

IMG_3539.jpeg

 

冰茶濃濃水果味很香甜好喝,造型也很漂亮。

IMG_3540.jpeg

 

咖啡不算小杯,不苦蠻香濃的,算是一杯好喝的咖啡。

IMG_3541.jpeg  

 

我們三個人去吃,大約平均一份350-380左右,有包含飲料,雖然不算是很便宜,不過以這美味的程度以及食材的用心,還有用餐氣氛,覺得是還不錯,而且很適合慢慢吃,邊聊天邊享用的悠閒感,難怪會是一間熱門的餐廳呢!

 


地址:台中巿西區大仁街33號

電話:04-2321661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