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22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1).jpg

🎁粉絲贈書 ❤收到上誼文化六月最新繪本【麵包國王】,真的好驚喜啊!

事先看過日文版本,知道這套書是吐司造型,沒想到收到實品,質感超棒,而且就連包裝袋都像吐司! 怎麼會拿麼好玩啦!

【麵包國王】的作者江口里佳,是日本電通藝術總監、廣告界大獎得主,首次跨足繪本界,推出這套讓人想咬一口的獨特繪本。

不僅在日本書店暢銷,也在麵包店上架,並獲得日本LIBRO繪本大賞,真的是話題度滿點!

【麵包國王系列繪本】不只造型像吐司,摸起來像吐司,東尼說他看了都餓了啦^^

全系列共有三本,包含《麵包國王》、《麵包國王和濃湯麵包》、《麵包國王和麵包皇后》

文末Wenwen將送出一本麵包國王繪本,得獎粉絲可以由三本中指定一本唷!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歡迎加入108課綱小學生社團

 

加入好友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2).jpg

 

【麵包國王系列繪本】中文版由上誼文化出版,為了確保日文版品質一致,從爭取到實際出版花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期間經過數次打樣確認,才終於獲得作者和出版社首肯出版,拿在手裡質感果然滿分!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3).jpg

厚厚的吐司皮封面,是採用無毒EVA材質染色製成,顏色和質感看起來就很像吐司呢!

全套購買特別以塑膠袋包裝,加上嚴選食材、元氣100%、綜合口味~ 根本就是療癒滿分啊!

整套購買,還會贈送一個台灣限定的 麵包國王吐司杯墊!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6).jpg

上週末載哥哥到大直練琴,之後帶東尼到美堤河濱公園騎單車+野餐

Wenwen故意把這套書和點心食物擺在一起,東尼一開始都沒發現,這不是真的吐司!

最有趣的是,這套書不僅封面充滿創意,故事內容也是腦洞大開,充滿各種萬萬沒想到,令人捧腹大笑!

看東尼的表情~這是什麼劇情!?   哈哈哈!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4).jpg

東尼笑翻的反應太可愛,Wenwen連忙用手機紀錄下來,雖然有點沒頭沒尾,不過這是沒彩排的真實呈現啦!

附上麵包國王繪本的精彩內容

麵包繪本第一彈《麵包國王》

熱愛麵包的國王向全國下令:「快去把所有東西,通通變成麵包!」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11).jpg

於是,大街小巷到處都是麵包寵物店、麵包家具行、麵包鞋店。

這天,國王來到海邊。他穿上麵包泳褲,套上貝果游泳圈,

噗通一聲,跳進了海裡,萬萬沒想到……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9).jpg

麵包國王繪本不只文字很有趣,插畫也很可愛,

麵包寵物店裡的熱狗麵包,莫名戳中東尼的笑點^^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5).jpg

 

麵包繪本第二彈《麵包國王和濃湯麵包》

國王吃著濃湯麵包時,想到一個好點子。

他把人叫過來,命令他們製作一個特大的濃湯麵包。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8).jpg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浴缸!」
國王把衣服脫光光,開心的跳進濃湯裡。泡著泡著,國王一不小心就睡著了,萬萬沒想到.....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10).jpg

國王被濃湯凝結,被拉出來的時候國王露屁屁,東尼又是一陣狂笑~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7).jpg

 

麵包繪本第三彈《麵包國王和麵包皇后》

國王命令廚師用麵包做出一個美麗的少女。

她圓圓的眼睛是用巧克力做的,頭上還編了兩個可愛的辮子。

「請、請、請你當我的皇后吧!」國王緊張得心臟怦怦跳。

那天起,他們白天舉辦麵包派對,晚上睡在吐司做的床上。

萬萬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後.......枕邊的皇后居然變成了一隻小豬,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上誼文化麵包國王  江口里佳吐司繪本 (12).jpg

【麵包國王系列繪本】購買連結:
博客來:bit.ly/3wR39Yy
信誼小太陽:bit.ly/38oaxSZ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歡迎加入108課綱國小社團​​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粉絲贈禮-----------
Wenwen要送給粉絲《麵包國王系列繪本》全新書籍任選一本

活動日期:2022/06/04 下午3:00~2022/06/30
活動方式:
❶追蹤粉絲團
❷粉專抽獎貼文讚讚&公開分享粉絲贈書❤上誼文化【麵包國王】來自日本。超萌吐司繪本出爐!! 這篇
❸Tag兩位朋友+ 截圖部落格文章畫面,在粉專抽獎貼文留言: 最想閱讀哪一本呢?

得獎名單
預計2022/07/02公布,請於兩天內私訊,逾時不候,轉贈經常互動粉絲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7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