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

2022

20220602_195123+0800-uid-A8B193AB-F6B9-49B8-93EE-0014B40D3B2E-2651172-20220603-160144.jpg


又到了吃爆芒果的季節!走吧!跟愛麗森一起去吃夏季限定的芒果雪花冰!
這間在豐原的超人氣冰品店,是讓我N訪的口袋名單,常常都客滿要候位,建議避開人潮多的時段喔!不然就是坐戶外囉。
嚴雪 雪花冰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電話:04 2524 194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內用每人低消一品項或一人100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裝潢帶有日式溫馨感

嚴雪店內的一大特色就是滿滿的公仔!小朋友來到這邊一定會很興奮!還有動漫迷跟公仔收藏控也可以來這邊挖寶,部分公仔有販售都有標示喔。

▲櫃台擺設整排的公仔非常吸睛
 
▲入門處公仔牆,動漫迷的最愛
 

▲櫃台與座位之間的隔板也陳列滿滿的公仔
 
嚴雪店內的座位雖然不多,但不會感覺擁擠,佈置得也很舒適,黃光很有氣氛,適合約會的地方。
▲嚴雪店內佈置溫馨燈光,氣氛放鬆舒適

這間雪花冰店其實在網路上紅好久了,我兩年前就來過,這次再訪竟然保持得幾乎一樣乾淨清新,真的很不容易,環境衛生這點我給很高的評價。
▲店內座位不多,佈置溫馨精緻

看到座位後排滿滿的水果抱枕嗎?這些可愛的抱枕也有販售喔,而且水果也是嚴雪雪花冰的招牌,來到這裡大家幾乎都會點的水果系列雪花冰,用料真的非常真材實料!
▲座位後方的水果抱枕很有特色

即使店內空間不大,也用心準備了一區拍照打卡區,還有兩人專屬的情人座,這區王位有機會坐到真的太幸運!
▲網美必拍打卡區,綠植與燈串營造清新浪漫感。

這次當然是要來吃夏季限定的芒果囉!芒芒之戀,使用的是芒果基底做成的雪花冰,淋上煉乳,再擺上滿滿一圈超大塊的芒果塊,這座芒果山,屬於兩人吃剛好的份量。
▲芒芒之戀,芒果基底雪花冰、芒果、煉乳。

嚴雪不愧是雪花冰專賣店,入口綿密的雪花冰,而且還是芒果做成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香甜,單吃就很好吃!
▲ 芒芒之戀的雪花冰是芒果口味,細緻綿密蘊含果香,清爽不膩。

芒果塊挑選的是微酸甜的口感,搭配煉乳跟芒果雪花冰一起吃才不會太膩,超大塊的芒果吃起來很過癮!
▲ 芒果每塊都超大塊又香甜

飲品的部分也很讓我驚艷,這次喝的是岡山白桃烏龍,真的有白桃的香氣跟茶香融合在一起,非常清爽解膩的風味,搭配冰品很適合耶!
▲ 岡山白桃烏龍,喝得到蜜桃果香跟茶鄉的結合,適合解膩。

悶熱的夏天不如一起來吃個芒果雪花冰消暑又療癒!
▲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氣氛悠閒舒適,冰品真材實料。

喜歡這篇文章嗎?你的按讚分享是我最好的鼓勵!感謝^^
 
喜歡愛麗森的分享,也歡迎追蹤以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ad3c9ac-6294-4edd-ad33-181c30e49f6b-20201107-11415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db903a7-ae7b-4f75-8f4b-f2fb955c7d7f-20201107-114149.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3c59bd7c-68e9-4917-a655-90ef5bf8d1fe-20201107-114157.png
愛麗森的各平台連結:https://allisonyang.soci.vip/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llison愛麗森
33 人追蹤

文章:330

人氣:28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