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22

我是個在家都會擦防曬的人,因為我家採光超好!而且長時間面對科技光,所以冬天擦臉、夏天擦全身,更不用說外出了!我就是怕~光!老!化!而且好多人都以為戴口罩能擋紫外線,這可是天大的誤解呀!那~想知道今年推出了哪些好用的防曬嗎?就是它們!!

 

Dr.Cink防曬乳】

防曬、我只用最高防曬系數,例如Dr.Cink這兩款都有SPF50+ ★★★★,如果質地清爽不厚悶幹麻不用最強的?還可以不用一直補擦(不流失可達8小時,但飆汗踏浪游泳後一定得補擦),而且保養成分根本保養品等級,用了好安心!

18.jpg

Dr.Cink這次的兩款防曬都有厲害的共通科技,「完整廣譜光防護」為全波段寬頻,最長可遮擋波長達380nm,不怕被UVB曬傷,更不怕被UVA曬老、曬黑、曬出斑!“集合物理反射+化學吸收”等兩大防曬優點並排除缺點。外加獨家成分「EViDetex®防禦屏護膜科技」,能有效隔離紅光、藍光、紫外線甚至「空污」,提供四大防護。

1.jpg

3.jpg

基本上只要擁有以上四大優點就是最佳防曬乳,「達特聖克」全新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及「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皆擁有上述共通條件,而且無色款臉部及身體都能使用。小藍、小霓還有各自不同功效,所以身體我會用小藍(無色),臉部我會用小霓(潤色),所以這兩款我都要,因為~

2.jpg

4.jpg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有“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喔!因為不添加對珊瑚及海洋生態有害的成分,但就算不踏浪,也不用擔心排放入海洋的洗澡水含有害物質,成分中還有會涼涼的「薄荷乳酸酯」,加上萬年活泉「庇利牛斯山活泉水」,所以抹在身體保濕又爽膚,而且不泛白!

5.jpg6.jpg

因為紫外線真的太可怕,防曬乳保養成分也得頂規,邊防曬還要邊養膚,「光能轉化活膚藻」中的“光源激活雙酵素”能快速修護光傷害,“藻藍蛋白”能反射人造藍光(3C控必用),再以生物技術分離出「庇利牛斯山瀑布微小桿菌」,讓防護力更加強,「極地光源防禦素」還能讓肌膚穩穩的,不受溫度、壓力、污染而損害。

7.jpg

10.jpg

防曬乳最忌諱用量不足!尤其身體防曬請學我這樣用,出門前15分鐘全面使用於肌膚,包括後頸、手臂大腿內側,它沒有香味且延展性極佳,而且10秒即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防護薄膜」,你能感覺到它的存在,才是能阻擋紫外線的防曬乳!

8.jpg

9.jpg

臉部防曬我就用「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除了錄影會用BB霜提高遮瑕度,其他時候我就只用這瓶,因為成分中添加了「隱形柔焦修片吸油微球體」,能修飾臉上瑕疵,還能讓肌膚有光澤度,看起來水水膨膨的,而且高延展、不黏膩、不悶厚,再加上它是「W/O/W獨特微米乳化系統(水包油包水)」,讓化學防曬劑不直接接觸肌膚,所以超推薦給敏弱肌使用。

11.jpg

12.jpg

13.jpg

“小霓”的保養成分更全面,所以適合臉部使用,例如「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能讓光線轉換為肌膚自帶光,取代珠光粉體,難怪我用完後會有水光感,再來「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防護素」,能改善科技藍光所引起的色素沉澱,而「植物活萃兩耳草防禦素」為抗紅外線老化的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同樣來自太陽的紅外線也得防!再來就是以「甜菊糖」及「羅望籽多醣」舒緩外在環境的刺激,這些成分用於臉部真的超安心!

14.jpg

15.jpg

每天清潔保養後即可使用,有使用底妝習慣的人,“小霓”也可以當成你的“妝前潤色、防曬、保濕、隔離乳”超級All in one,先修飾膚色,還能減少底妝用量實現完美裸妝!重點是「隱形柔焦修片吸油微球體」能大大減少出油量,讓底妝服貼持妝!戴口罩也很OK

16.jpg

17.jpg

雖然這兩款防曬~都只要用一般清潔用品即可,但臉部較容易沾染粉塵、髒污、油脂等,所以就算沒化妝、回家還是要用卸妝產品喔!現在還有人不乖乖用防曬嗎?不要嚇我嘿!但如果有Dr.Cink就沒藉口了吧!不管是出晴、多雲或陰雨,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的!防護做足也是基本保養一環,大家記得跟著保養教官一起抗、光、害!

 

ALLIE防曬系列】

ALLIE 2022 年大變身!9 款防曬更新登場!為了「環境友善行動」,與夏威夷觀光局合作,外包裝訴求減塑,日本 Kanebo也會將部分營業額捐給進行海灘環境保護活動的團體,讓防曬能夠美麗也能積極的保護環境永續發展。

19.jpg

另外~ALLIE防曬品首次推出「海洋友善配方」,符合部分國家、地區、海灘之法規,訴求「環境友善,恆美防曬」的全新提案,而且不只外包裝更新,成分也更新,抗摩擦、抗水、抗汗、抗PM2.5、花粉,每回塗抹都為你形成「美肌隔熱膜」。

20.jpg 22.jpg

另外,新開發的「菱格網 UV 防護膜技術」兼顧高防曬係數 SPF50 PA++++特性還能降低黏膩感,除了不易因口罩等摩擦使防曬結構脫落,還能保持精華液般的水潤質感。「經典、微香氛、濾鏡輕底妝」三大系列我都有入手。

21.jpg

23.jpg

「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90g NT850)」是我最喜歡的劑型,水凝乳主要強調水潤感,成分中還有添加「玻尿酸鈉」,另外這款需要使用前搖一搖的是「持采UV高效防曬乳EX60g NT850)」,擁有更高等級的隔離效果,而且一般沐浴乳即可清潔,這兩款臉部身體都可以用,但我只用在身體,因為還有臉部專用的。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持采亮化UV防曬水凝乳/光肌茉桃香(60g NT730)」除了有茉莉&白桃香氣,還有添加「亮膚綻光粒子」提升肌膚明亮感,顏色是淡淡的嫩綠光,另外還有玫瑰檸檬及櫻花香氛,共4款!

28.jpg

29.jpg

30.jpg

接下來這款就是臉部專用的了,可潤色或直接當底妝用,「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EX 紫陽明妍(40g NT730)」是紫色的,專門針對暗沉毛孔,能呈現肌膚的透明質感,還有紫陽花露&鼠尾草的香氣,還能抗油光、抗脫妝。另外還有杏桃色及膚色。

31.jpg

32.jpg

防曬商品選擇真的越來越多,除了了解各種產品的特色之外,重點是一定要用,不要以為今天是陰天還下大雨就不需要用喔!

33.jpg

ANESSA安耐曬金鑽系列】

ANESSA安耐曬」金鑽系列換包裝囉!金色瓶身加上海洋藍字體超適合,比原本更能表達盡情衝向熱浪的形象,但其實金鑽系列我比較少用,因為它比較專門針對愛往海邊遊玩的帥哥美女們,所以比較強效,但今年質地不太一樣喔!

34.jpg

這次的全新升級,特別針對「口罩悶熱」和「台灣潮濕氣候」研發設計,首創「1.超防水抗濕」、「2.超持妝清爽」、「3.超舒適耐曬」3大功效,而且以往安耐曬標語就是遇水則強,今年還多了遇汗更強、遇濕氣更強。

35.jpg

36.jpg

全新安耐曬金鑽系列有三款,我喜歡的還是凝膠質地,但「金鑽水透妍妝前乳N(90g NT790)」這麼大罐,居然說它是妝前乳?!它臉跟身體都能用,但這次的配方更針對臉部,獨家科技能對抗口罩濕氣,全天均勻持妝,更特別添加美肌保養加乘粉末細緻服貼、長效持妝,在光線下自然反射閃耀美顏!(小松菜奈唯一指定款)

37.jpg

38.jpg

39.jpg

另一款「金鑽高效防曬露N 4X版(60ml NT950)」則是針對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質地水水的,能極致抗熱、輕盈耐曬、光澤美肌,使用前搖一搖的質地都比較水感。

40.jpg

41.jpg

42.jpg

「金鑽高效防曬噴霧N60g NT600」的優點就是可以噴在頭髮上,1秒防禦、防曬0死角、方便補擦、一噴均勻、極耐磨擦,這種劑型我也蠻喜歡,用起來有時髦的感覺,以上三款全部都有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

43.jpg

44.jpg

而保養成分主要有三種,保濕的部分添加「玻尿酸高精緻膠原蛋白」,舒緩的部分添加「綠茶萃取複合物」,延緩老化部分則添加「黃花萃取複合精華」,防水&耐汗部分還有通過80分鐘沖水測試喔!

45.jpg

端午節就要到囉!真正的熱浪就要來襲了!室內光線要防,更不能誤會口罩可以擋紫外線喔!

 

【雪肌精漾活防曬系列】

「雪肌精漾活」系列其實很符合現在簡約生活的條件,除了包裝看起來舒爽,產品系列也越來越多樣,其實「雪肌精」防曬一直都很受男女歡迎,但鐵粉們今年不妨來試試漾活系列的防曬,也很不錯喔!

46.jpg

「漾活UV雙重防禦乳(50ml NT650)」,我入手的包裝還有送35ml化粧水,他的包裝是很可愛的蛋形,SPF50+ PA++++屬超強防水型,成分中當然也添加了70%逸透華(ITOWA)美容成分(月桃葉・芍藥花淬取液,諾麗果汁・角鯊烷),給角質層充分滋潤,成就不受乾燥困擾的健康肌膚。

47.jpg

48.jpg

49.jpg

通常需要搖一搖的防曬都會粉粉的,這款不會,因為不含粉體及紫外線吸收劑,還添加了「抗肌膚傷害成分(米糠、薏仁籽淬取液,角鯊烷)」,打造出不易曬傷的肌膚,每次塗抹,每次都會提升肌膚防禦力,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50.jpg

51.jpg

「漾活UV雙重防禦凝膠(70g NT580)」為SPF50+ PA++++ 防水型,屬於既水感又服貼的UV防曬凝膠,如果不是長時間戶外活動就用這款,它跟防禦乳所添加的成分都一樣,主要是質地不同,所以這款的保濕感會比較明顯,而且還會讓肌膚含水量持續增加。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漾活UV雙重防禦泡泡凝膠(70g NT650)」這個就神奇了,它不是噴霧喔!KOSE還蠻會做這種型態的保養品,而且有冰鎮效果,能夠為肌膚帶來-5C的清涼泡泡,SPF50+ PA++++,身體肌膚專用,而且是限量款喔!

56.jpg

它的成分也都是一樣的,主要還多添加了薄荷醇,搖一搖可以先噴在掌心在塗膜,也可以直接噴在身上,一開始只要用一點點就好了,因為它會膨脹,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可擦整支手臂,它的泡泡也跟一般慕絲不太一樣!會變形。

57.jpg

「雪肌精漾活」目前的防曬產品有五支,可以你喜歡的劑型跟生活形態來選擇!

58.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