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22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8).jpg我想沒有跟我一樣重度社群成癮者的人使應該也聽過一件事,就是-睡眠的好壞足以影響身體與心理各個層面。像是白天精神飽滿與否及工作時的專注力,甚至更會影響到心情以及自我的青春與美麗感受度!所以說,一頓好的睡眠可是無比的重要,但偏偏現代人最常遇到的就是睡。不。好。

像我自己就是個入睡有障礙的人,因為總喜歡夜深人靜創作、享受自己的時間以及睡前習慣滑個手機,但這些看似沒有立即影響的生活習慣,多年下來已經大大影響身體與心理層面,尤其是過了30歲之後明顯感覺到只要一沒睡好,隔天不是頭昏腦脹的無敵厭世、就是做什麼都無力感滿滿(負能量激增)、還有阿上妝不服貼跟臉上無光面有菜色、甚至還會有點暴飲暴食心情莫名煩躁之累的。而且這些都是我個人有意識卻無法控制它發生的行為。

 

/tmp/phpXMhWjd所以現在的我不僅是靠半強迫的方式讓自己生活件件恢復規律,執行睡前從看手機改成看書、再來增加做點全身性的伸展運動,另外還會搭配一些食品來輔助,多管齊下來慢慢放鬆並讓自已能夠去享受一場睡。的。好。的覺;雖然是半強迫式的逼迫規定自己,但累積一小段時間下來有很深刻地感受到改變,尤其是當睡到一場好覺之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自我的精神與元氣都upup了上來,對於不管是工作方面或者是創作時,飽滿的精神整個讓效率及思考邏輯都相對有著很棒的幫助!

至於前面提到搭配輔助的食品,我一定會選擇含有穀胱甘肽成分的。而這次選擇的水水夥伴是-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2).jpg♦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當然,身為外貌協會VVIP,如此漂亮的莫蘭迪色霧面包裝收到時就是滿滿開心啊~女人就是喜歡漂亮的東西,看到就有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一環。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3).jpg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5).jpg設計成書本的外盒,打開時就像打開美麗日記般,每天都朝美妍好眠一點一滴邁進,讓我更能迎接美好生活的最佳夥伴。而如此漂亮的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感覺是在百貨公司或是文青的誠品書店才會販售的對吧? 

NO!NO!NO!

Dear Me可是從原料到生產都十分嚴謹把關,​​委託具有雙重認證之食品代工廠製造,並通過通過HACCP食品驗證標準、ISO 22000:2005及ISO 9001:2005國際認證。加上SGS不含西藥檢驗合格認證。所以在多所實體藥局皆有販售:販售的地區有-雙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而且是個專女性所打造的全方位營養保健品牌,到這些資訊我更覺得我實在是營養補充食品界的FBI,能找到如此厲害的產品。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9).jpg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10).jpg裡面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

無添加化學賦形劑,並且使用全透明的素食膠囊(不含色素很重要唷!!!)因此蛋奶素者更可安心食用。

現在我就是早晚各一顆,都是空腹食用。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它裏頭有高達含98%高濃度榖胱甘肽,原料使用日本來源穀胱甘肽,使用圓酵母發酵,擁有專利及多項實驗證實人體食用有益維持青春,是與日本同步成分的養顏美容商品。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1).jpg而另外一個搭配穀胱甘肽的絕佳伴侶則是來自日本的粉紅美容系小幫手-時鐘果萃取。其實它就是大家熟悉的百香果啦~從百香果種子所含有的成分中高濃度萃取出「白皮杉醇」,是葡萄的7300倍,可是比前陣子超夯的白藜蘆醇也更好的吸收率~萬萬想不到酸溜溜不起眼的百香果如此營養豐富吧!!!

 

/tmp/phpLJjhne自己本來就有早上起先吃膠原蛋白的固定習慣而且行之有年,是我不可能會忘記晨起儀式之一。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白天晚上都需各吃一顆,也因為裡面含有Q10以及蛋殼膜萃取物(裏頭有玻尿酸、彈性蛋白、膠原蛋白與角蛋白等多種養顏美容且維持健康的重要元素。早晨與夜晚現在都是依賴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直接搞定,非常適合健忘又怕麻煩的我。(真是一件二顧的優良產品,想要健康美麗睡得好,真的不能少了Dear ME)平常一天一顆保養,一包是一個月的量。身體28天為一個代謝週期,所以當然至少要吃上一個月才會慢慢看到改變阿~(長久睡不好帶來的影響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形成的)。

 

IMG_2803.JPG給自己時間才能持續健康與美麗,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期許自己往更美好的生活邁進吧!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11).jpg但至少吃完一包(15天)下來,明顯感覺到睡前看書醞釀睡意的時間縮短很多,而且是睡的好的美容覺不知不覺好像增加了好多(除了睡前喝太多水半夜起床尿尿例外),甚至跟鬧鐘的關係也漸漸修補好了(不再會那麼痛恨他的聲音)。然後只要一離開床精神就是立刻抖擻,是很清醒的那一種。(厭世鬼、起床氣掰掰------再見再也不見)。

現在的大家生活充斥著各種藍光螢幕以及爆炸量的龐大資訊,除了生活上要自律做點刪減清除之外,搭配一些輔助營養補充的食品也蠻必要的。身體只有一個,賺錢就是要享受生活而不是未來拿來養醫生的,現在就從優質睡眠(睡得好就會美麗)開始吧!給我來場美容覺------其實免談~

 

 ♥Dear Me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