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22

IMG_2756.jpg疫情是現在大家心中的不安定因子,雖然鰻大多數人都已經施打疫苗,但看到每天都好幾萬的確診數字即使不害怕, 社會氛圍還是飄散著微微不安感。在我知道的朋友中,能用電腦與視訊會議就能上工的人幾乎都跟我一樣在家上班。

對保護自已來說的確安全許多,但有個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因為大家都不在辦公室,主管看不到每個人的辦公情況,所以不時就要回報的規定讓我這種容易緊繃的人更是常常因此忘了中場休息。

WFH之前在公司還會被同事拉去逛逛茶水間、零食區,順便去廁所報到。

現在在家就自已一個人,雖然沒有主管面對面的緊迫盯人,但線上監控更是讓人不敢離開電腦太久,光是WFH連兩個禮拜下來,因為少喝水與憋尿的壞習慣不小心又養成,加上久坐,泌尿道隨之開始隱隱作祟不舒服。好在我反應還夠快,把手邊的適淨-A膠囊認真吃起來。 一天固定一顆,連續七天,原本微微異味與癢癢不適就消失了,藥局販售真的感受有差~

 

IMG_2628.jpg♦適淨-A膠囊

沒有打廣告,沒有藝人代言,只有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的適淨-A膠囊來自美國,主要成分蔓越莓+維他命C+益生菌,這三個成分組成有在保養身體的女性一看就知道這就是私密處的守護者。

 

IMG_2629.jpg蔓越莓對所含的前花青素/原花青素對女生維護私密健康的功效,更已獲得全球醫界與許多醫學研究所證實,所以對女性來說非常重要,但是由於蔓越莓果實本身非常酸澀難以直接食用,因此大多經由加工後才在市面販售,常見有果汁、果乾、果醬或保健食品等。以前我也嘗試大量攝取蔓越莓果乾&蔓越莓果汁,但偏甜的口味讓我很擔心吃進太多不必要的熱量。

 

IMG_2632.jpg所以像這類針對女性私密處保養的保健食品是我家裡藥櫃必備成員,不僅一顆方便又能搞定蠢蠢欲動的菌叢生態不平衡。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比臉上肌膚更嬌弱,菌叢生態與酸鹼值不平衡很容易就讓它牙起來,尤其像我以前發炎過,深知那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連想抓抓止癢的痛苦真的不想再經歷。

這次太擔心KPI不小心過於投入工作讓我忘了多喝水及上廁所,差點就讓我又得經歷一次。好在我有備著適淨-A膠囊

 

IMG_2634.jpgIMG_2747.jpg膠囊設計很方便,一天一顆,我習慣在午飯後食用。直接放在電腦旁邊,午休時間結束準備上工看到就會記得要趕緊食用。

適淨-A膠囊沒有任何特別的味道,也不會黏喉嚨,對我來說是好消化的,1~2個小時後打嗝不會有奇怪膠囊味。

 

IMG_2617.jpg前面提到除了少喝水又憋尿以外,久坐好幾小時沒動過也會有影響,其實是因為女生的尿管比男生短,距離陰道口、肛門較近,容易感染,導致解尿時疼痛、頻繁解尿、分泌物較多等等困擾。所以現在都是逼迫自己一小時就要起身休息個五分鐘,得身體力行一起搭配才行!

 

IMG_2639.jpgIMG_2749.jpg與蔓越莓一起搭配的加乳酸菌、比菲德氏益生菌等,能協同作用慢慢改善私密處的菌體環境,概念跟多吃益生菌改善腸道環境一樣,也就是說多多補充好菌多於身體各個部分都是很有幫助的。

 

IMG_2759.jpg在疫情爆發以前,大家都較為注重外在容貌的美麗,認真化妝塗抹保養品,卻常常忽略其實內在保養也同等重要。尤其是我已經過30歲了,更是深切了解到身體狀態好壞已經無法用中妝容來掩蓋。

除了膠原蛋白會每日補充,適淨-A 膠囊這類的女性私密處保養食品我也是天天食用一顆。少了不舒服的煩惱,人更能以好的專注在重要的事情上!

 

適淨-A膠囊現在只有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喔!

->好藥坊藥局 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5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