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22

/tmp/phpWp8wqS  

  

夏天又即將報到,天氣悶熱加上口罩不離身,考驗大家底妝的時候又到了!

不喜歡瓶瓶罐罐厚重感、又想要有遮瑕、提亮效果? 最好還能有效阻擋日常紫外線?

 

/tmp/phpgHLiY9    

 

超推薦來自日本MEISHOKU 明色 Moist Labo 保濕遮瑕精華BB霜 x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今夏的清爽系輕薄裸妝就交給它們了!

 

/tmp/phpTjFc00  

  

 

MEISHOKU明色本就是日本百年護膚品牌,一直深受日本皇室/貴族的愛戴,還曾經獲得頒發"日本皇室御用護膚品"的榮譽啊!

旗下有很多系列,從護膚保養到彩妝品、兒童防曬系列都有,

其中美妝品像是BB霜、粉餅、蜜粉就是屬於Moist Labo系列。

 

/tmp/phphpTIUa    

 

新品明色Moist Labo 保濕遮瑕精華BB霜擁有 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這樣的防曬係數對於日常紫外線相當足夠,

一共有四色,01白皙、02珠光、03健康、11自然,

   

為什麼說明色Moist Labo保濕遮瑕精華BB霜很推薦呢?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支,它可是一隻多效的獨特型保養BB霜,結合了精華液、乳霜 、防紫外線、化妝底霜、遮瑕膏、粉底,6 in 1啊!

 

/tmp/phpGWGBzE    

 

成份也很厲害,進化又再升級:煙酰胺B6+大米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三種神經醯胺,上妝的同時也不忘呵護肌膚!

✔煙醯胺B6,是神級撫紋的美白成分

✔積雪草萃取,呵護脆弱肌膚並有助於改善粗糙肌膚

✔三種神經醯胺,防止水分流失進而幫助肌膚保濕

 

cats1.jpg  

膚色的霜狀質地,我使用的是02珠光款,推開會看到有細微的珠光,

建議可以搭配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會讓整體妝感顯得更薄透、也更好推開喔,

 

DSC01360.JPG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是這種三角型的,摸起來真的像是氣墊感,澎澎的觸感很舒服吶,

有獨家專利的6層結構,其中的特殊防水夾層讓粉底液不再那麼容易被收收,反而可以更均勻的上妝到肌膚上,聽說可以降低85%的吃粉率耶!

 

cats2.jpg  

 

三角型的設計可以特別針對T字部位、眼唇等細微的地方做加強!

大面積可以用輕拍的方式、細微處則可以用尖端的部分用輕點的手法,

cats3.jpg  

 

整體的妝感就會顯得很輕薄又服貼阿!!!

 

IMG_0843.JPG

 

IMG_0851.JPG  

 

半臉完妝後發現肌膚的明亮度有很明顯提升,特別是膚色不均、暗沉都改善了

遮瑕力也不錯,但卻沒有厚重的感覺,最容易顯得乾燥的鼻翼兩側也沒有卡粉或脫皮的狀況,甚至摸摸臉頰也沒有黏膩感,真的是非常清爽耶

 

IMG_0861.JPG  

 

因為有微微珠光,是低調不張狂的那種,所以其實也不需要額外使用打亮產品,

全臉上完後的膚質和光澤讓人很滿意耶,

 

IMG_1057.JPG

IMG_1068.JPG  

 

大概是太久沒有裝扮~~完妝後的樣子怎麼好像有點美阿哈哈哈

我完全沒有額外上粉底液或是粉餅喔! 

 

現在出門我都只擦這款保濕遮瑕精華BB霜,

只要一支就可以享受清爽透氣、妝感又美的妝容,超級省事又方便!

 

推薦給大家,夏天也能擁有完美底妝吶。

 

/tmp/php4ZzijY    

 

 

更多 MEISHOKU 明色 Moist Labo 保濕遮瑕精華BB霜 /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https://is.gd/F7EyH4

明色 Moist Labo 保濕遮瑕精華BB霜 https://is.gd/ODQz3n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