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22

近期彩妝越來越講求自然,捨棄過去必須認真遮瑕、完美無瑕的觀念,現在「適度保留原生膚況」才是大勢,連帶讓「雀斑」成為了充滿個人魅力的代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韓星就因為雀斑看起來更有魅力!

6275146DF10511651840109

金敏荷

截圖 2022-05-27 下午5.49.04

截圖 2022-05-27 下午5.49.52

 

鄭好娟

截圖 2022-05-27 下午5.51.10

截圖 2022-05-27 下午5.51.33

《魷魚遊戲》名聲大噪的鄭好娟,成功從國際名模晉升為國際巨星,高級感爆棚的厭世臉除了是模特界的最愛首選,作為演員也是個與眾不同的獨特點。日常的妝容多以淡妝或素顏為主,而帶著雀斑的自然臉蛋更是她的特色標誌之一。

Stray Kids‑Felix

截圖 2022-05-27 下午5.54.45

截圖 2022-05-27 下午5.55.17

韓國人氣男團Stray Kids的成員Felix,據說小時候很喜歡在陽光下睡覺所以臉上有著許多雀斑,也坦言曾經因為雀斑很困擾過。但雀斑不僅讓他本來就充滿異國風的臉蛋更添特色,也深受粉絲的喜愛,為拍攝畫報或照片時的獨特氛圍更加分。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星代言魅力繼續熱燒! Celluver香縷 X 黃寅燁、CLIO珂莉奧 X Stray Kids X 高旻示

韓星都在瘋的寶石妝!太妍、Twice、VIVIZ…都畫過,彩妝小白也能一秒上手

2022夏日韓妝新動態!FreshO2 X美妝教主Pony、I'M MEME x Malling Booth、KIRSH BLENDING盧正義代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