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22

IMG_2730.jpg

 

原生家庭所帶來的影響不是說想改變就能消除的,尤其是"習性"。

為什麼用習性來形容呢??  因為近幾年認真觀察自己發現才知道,在面對"工作"這件事上,我跟我父母那股對於工作投入與使命感真的是一模一樣。媽媽再累睡再少,甚至再怎麼分身乏術都不會遲到也不會輕易請假。我爸則是從經營公司之後,永遠比員工最早到以及最晚下班,連禮拜六都還讓自己去公司接單。雖然我已經很懶很鬆沒那麼拼命了,但身邊朋友都知道我在上班會完全變一個人,嚴肅到不行。也因為長時間如此緊繃地上班,加上還有其他兼職與外務,讓我多年以來一直有難以入睡的困擾,或是睡得很淺。

在睡前吃一點幫助入睡的食物食品的習慣也就因此養成,當然比較嚴重一點還是必須去身心科求助,不然實在無法入睡很惱人~我也是因此認識到李旻珊醫師,那時候跟她結緣是在醫院診間,她很溫柔卻很認真地聆聽每一個人的困擾,在從與我的對話中判斷出現階段的我可能需要哪些藥物輔助。現在她自己在外開了診所,自己也比較穩定,就沒有再去找她看診,不過前陣子看到她推薦【夜孅胺基酸EX PLUS】讓我徹底有被吸引到,加上我是船井的鐵粉,怎麼能不加入我的睡前儀式裡呢?

 

IMG_2665.jpg٥夜孅胺基酸EX PLUS + 夜孅飲EX PLUS٥

我覺得這次的夜孅系列我很喜歡的是它一次顧到女人最在乎的兩大問題: 睡眠與窈窕。而且這件事追根究柢是相輔相成的,睡不好睡不飽甚至熬夜都容易養成易胖體質,所以說船井根本是女人永遠的最佳戰友啊!

先簡單區分一下這兩款的食用時間點:

●準備睡覺前/或是晚餐後: 先吃2顆夜孅胺基酸EX PLUS

●睡前喝一包:夜孅飲EX PLUS

也就說兩款都有,就晚餐後先吃夜孅胺基酸EX PLUS,睡前再喝夜孅飲EX PLUS 就OK囉~

 

IMG_2670-3.jpg♥夜孅胺基酸EX PLUS 

主要在提升夜間的代謝力,讓我們即使在睡覺休息,依舊孅盈不囤積

 

IMG_2713.jpg裡面有北海道蘆筍(快速進入深度睡眠) x草本天麻x快眠GABA(幫助身體舒緩壓力) 三效舒眠成分,有在關注睡眠這塊領域的人對GABA一定超熟悉,對於好眠來說它是必備的存在。核心擁有世界33國專利眠の超代謝升級配方的400%特濃綜合胺基酸與熱感天堂椒萃取物,提高體溫對我來說頗有感,原本夏天睡覺要穿襪子才能睡好的人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船井家的錠劑都做小錠狀,好吞食不會有怪味,因此長時間以來我都是愛用者。

 

IMG_2724.jpg♥夜孅飲EX PLUS

若真的真的不喜歡吞錠劑吞膠囊也沒關係,跟果汁同等美味的夜孅飲EX PLUS也是睡覺好幫手。

蘋果蜂蜜的果汁口感,小小一包很好吃,我每次都覺得有點不足想再乾一包,但千萬不可以阿,會睡到上班遲到的!

 

IMG_2722.jpg睡覺要有什麼?  GABA當然有,而且還能皮膚越睡越好就是靠裡面的美人的睡眠配方「珍珠粉」,也就是說,要當睡美人嗎??  請喝 夜孅飲EX PLUS ♥♥♥  

 

IMG_2735.jpg現代人大多都有睡眠方面的問題,除了快步掉的生活與龐大工作壓力以外,下班後的休閒娛樂大多都是泡在社群與網路追劇裡,尤其是睡前依舊長時間暴露在藍光下也會影響到睡眠。所以我自己從五月開始(也是因為WFH的關係),逼迫自己凌晨1點前務必睡覺,而且睡前盡量一時前就不要再看手機與各種螢幕;

 

IMG_2659.jpg並且睡覺一定會將燈全部關上,若真因為同居人還沒要睡,我則會戴上眼罩。總之,就是生活作息搭配環境調整,最後佐以船井夜孅系列作輔助,雖然夢做得比以前還多,但睡得很深,早上不想起床是真的!

 

 

 

IMG_2729-2.jpgIMG_2728.jpg IMG_2660.jpg如同李旻珊醫師當初跟我說的一樣,不管是藥物還是食品都輔助,最主要本身要從根本開始改變。睡覺時間搭配夜孅系列睡的香睡的沉好好睡上一覺,真的會睡到起不來~但白天醒來後去給太陽曬曬增加瘦素&快樂因子,疲勞沉重感秒OUT! 上班更專注,效率也更加分!

 

船井夜孅系列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522

人氣:1397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