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22

IMG_2302.JPG人生就是這樣,辦公室坐太久覺得無聊就跑去做服務業;又因為服務業無法正常吃飯,甚至一整天都沒辦法吃飯加上又站整天實在太累又回歸到辦公室~

雖然本人在心態上適應性蠻強的,但我可是大大忽略掉撐起我整個龐大身軀的雙腿,不管是久站還是久作對腿來說都不是個好習慣。

可是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工作專注起來時不能突然去上廁所否則會中斷思緒,所以不知不覺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過去><

既然白天工作時無法自律固定時間就起來走動,那晚上就花一點點心思好好呵護放鬆雙足吧!

 

IMG_2381.JPG♦御醫人蔘足貼(2片/包)

當足貼這個產品正在台灣響叮噹的時候,我真的差點沒痛哭流涕,因為我再也不用大老遠去日本扛體積龐大的足貼回來台灣了(因為日本足貼在台灣賣到快多一倍的價錢)

御醫人蔘足貼有幾個特點是我很喜歡的:

1. 好撕取不黏腳,不會有殘膠

2. 隔天快速好沖洗不需特別揉搓

3. 漢方味道濃郁且天然

 

IMG_2328.JPGIMG_2331.JPG每包御醫人蔘足貼都是一次用量,獨立包裝不僅好收納帶出門也方便。單包裡面是一雙,內含2片粉包、2片貼布

 

IMG_2334.JPGIMG_2336.JPG使用步驟:

1.先將貼布上大面積白色紙,露出大面積的黏貼處

2.拆開粉包塑膠袋,取出一個粉包,將"有圖案那面"黏在貼布,也就是雙足要能接觸到粉末那面

3.將粉包確定固定在貼布上,直接對準腳底板黏上之後再將剩餘小塊白紙(上面標示著由此撕開字樣)撕下

按照這樣子的步驟,貼布就不會因為讓我們陷入整個捲起黏死拆不開的窘境啦~

 

IMG_2347.JPG黏完之後就會長照片中這樣,從網格中看得到小小御醫的圖案就是正確的啦!!!

 

IMG_2374.JPG之所以我會有用足貼習慣,是因為自從年紀大又沒有運動之後,最誇張時候真的是早上穿鞋剛剛好,到了下班走路回家發現好像穿錯鞋子般緊到令人煩躁。(其實也是因為我太懶得去運動了~~~)

御醫人蔘足貼跟我去日本買的最大不同點是裡頭全使用漢方天然草本成分:紅艾草、赤豆、薏仁、人蔘、茶葉萃取、竹炭、茯苓、車前子、竹醋、竹葉提取物、碧璽粉(電氣石),珍貴人蔘是很認真添加在裏頭的,因為粉包一拆開瞬間就會有很濃郁的漢草本香氣飄散出來。

翰方御品無論是御醫人蔘足貼還是其他相關的茶飲,都是由 中醫團隊把關,讓我們使用飲用都能很安心♥

 

IMG_2354.JPG簡單來說,【漢方調理】透過肌膚導入漢方精華是透過肌膚導入漢方精華,運用我們熟悉的【漢方調理】的概念去養成良好循環,而貼在足底反應區,會讓效果更顯著~

貼上御醫人蔘足貼之後,建議穿上襪子不僅方便行走也能避免貼布捲起。個人長期使用足貼的觀察下來,一天建議貼有8小時隔天雙腿輕盈感比較明顯。平常睡覺時間較短的人就可以洗完澡趕緊貼上。

隔天睡醒直接撕掉再用清水沖掉就默默完成夜間雙足排水動作,是不是懶人、忙碌者必備?? 所以基本上我是貼貼都有貼,就知道我的新陳代謝有多差.......

PS:足貼吸濕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IMG_2315.JPG休假時間比較多的時間,我會邊追劇邊使用心型粉晶按摩刮痧板搭配乳液或精油做按摩,尤其是又到了必須穿短褲短裙才會舒服的夏日,腿型還是要顧一下~

 

IMG_2320.JPGIMG_2298.JPG以前打球都沒有認真拉筋導致小腿肚較壯看起來線條很不順,所以基本上小腿內外我都會順著經絡按摩。心型粉晶按摩刮痧板手感溫潤親膚好持握,邊緣打磨也夠流暢細緻。

 

IMG_2324.JPG大範圍平推刮痧、弧形可貼合下顎及後腿、尖端處直接按壓穴點按摩,作為臉部按摩使用也非常適合。上班盯電腦太久頭疼有時我會直接拿起心型粉晶按摩刮痧板,用尖端按壓太陽穴、風池穴做舒緩超方便。

 

IMG_2383.JPG  
天然粉晶顏色漂亮不僅視覺療癒,在水晶能量領域這塊,粉晶能帶來好心情、好人緣、好桃花喔٥貼心的翰方御品還替質感絨布收納袋,保護它避免撞到也方便放包包攜帶。

 

IMG_2352.JPG IMG_2378.JPG大部分時間我們都著重在視線易看到的臉部、雙手保養,但離我們視線較遠的雙足卻很容易被忽略,但其實雙腿才是最辛苦的啊! 每天支撐我們的身體真的要好好善待保養才可以。跟我一樣忙(懶)碌(惰)的人請務必試試看我不能沒有的足貼,雙腿輕盈心情會很暢快~~~

 

 

翰方御品官網

翰方御品臉書

翰方御品IG

翰醫堂中醫診所 曾柏翰中醫師IG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6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