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22

相片 2022-5-19 下午7 45 09.jpg
一起當省時達人,KINYO食光鍋讓你當個悠閒主婦!👉https://gbf.tw/we7kh(滿千免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為一個外貿協會,我真的必須說家電要美才有烹飪的慾望啊!這台 KINYO食光鍋 全能智慧壓力鍋 就是超美型又多功能的代表,有9種加壓料理模式和3種烹調模式,一鍋就能煮出滿桌菜,不論是寶寶副食品、煮飯、煮粥、煲湯、燉肉,甚至是舒肥料理通通都能搞定,零廚藝也能一指操作所有步驟,最快8分鐘煮飯完成,連好喝的香菇雞湯也只要10分鐘就完成,是忙碌媽媽的必備救星!
 
相片 2022-5-18 下午1 09 28.jpg
這台 KINYO食光鍋 是被好友燒到不行後主動跟廠商爭取開團,實際使用後發現真的超方便,一開始朋友提醒我要有兩個內鍋才方便,當時我不懂為什麼,後來發現真的要兩個內鍋會更省時,一個拿來煮飯一個拿來煮湯,煮好後直接上桌,不用一直洗鍋具。
 
相片 2022-5-18 下午1 05 10.jpg
內鍋是很有質感的五層強化材質厚釜球鍋,鍋體圓潤厚實,可以幫食材均勻受熱又好清潔。2.5L容量大小超適合小家庭、忙碌上班族或小情侶一起享用,不用汗流浹背就能輕鬆開伙!而且輕巧好攜帶,週末要去另一半家小住也可以輕鬆帶著走!更棒的是有 智能預約功能,上班前先準備好下班即可享用熱騰騰美味佳餚,拿來煮宵夜也很方便唷!
 
相片 2022-5-19 下午8 01 08.jpg
開鍋前要等待洩壓,如果像我一樣沒耐心的朋友,可以用手動洩壓加快速度,這台是洩壓閥與排氣孔分離的設計,洩壓過程能保持安全距離。不過建議湯品或是鍋內液體太多的,不要使用手動洩壓,會造成湯汁噴濺,後續清理很麻煩啊!(我本人親身經歷過,現在湯品都很老實地等自動洩壓了!)
相片 2022-5-18 下午5 41 02.jpg
其實我以前對壓力鍋蠻抗拒的,但後來發現現在的全能智慧壓力鍋其實已經跟傳統的差別很大,只要悶煮後注意壓力閥的狀態,確認洩壓後再開鍋,使用起來很省心。加上微電腦烹煮,只要把食材丟入,全程免看顧,不怕焦底,過程還可以偷偷追劇,輕鬆變大廚。完全零廚藝也不用怕,只要會看說明書和食譜就可以!下面就用照片來分享我的不專業食譜囉!
 
可樂滷雞翅
相片 2022-5-19 上午4 30 35.jpg
食材:
雞翅 7隻
醬油 100ml
可樂 300ml
大蒜 7顆
薑 1小段
青蔥 1根 (留一小部分最後擺盤)

作法:
1. 將蔥切段、大蒜去皮跟薑切片。
2. 雞翅洗淨,前後各劃兩刀,幫助入味。
3. 把所有材料放入內鍋,倒入醬油跟可樂,選擇「雞肉/鴨肉」模式即可。

 
相片 2022-5-18 下午6 07 08.jpg
醬汁的比例為可樂3,醬油1,喜歡吃辣的話推薦放辣椒,會更美味!用壓力鍋滷出來的肉真的超嫩啊!
 
雞肉野菇炊飯
相片 2022-5-19 上午4 33 31.jpg
食材:
去骨雞腿肉 250g
雪白菇或各式菇類 一包
紅蘿蔔 半根
毛豆 半杯
白米 2杯
高湯或水 2杯
日式醬油 1大匙
黃金蔥油 1大匙

作法:
1.將去骨雞腿肉切小塊後用日式醬油+黃金蔥油醃15-30分鐘。
2.將紅蘿蔔切絲,雪白菇洗淨撥開備用。
3.把洗好的2杯米、醃製過的雞肉、雪白菇、紅蘿蔔、毛豆依序鋪在內鍋中,倒入兩杯高湯(或水),選擇「煮飯」模式即可。
 
紅棗雞湯
相片 2022-5-19 上午4 34 30.jpg
食材:雞肉、紅棗、枸杞、香菇(先泡軟)、薑片(也可省略)
做法:雞肉川燙後,連同所有食材丟入鍋內,蓋上鍋蓋按下煲湯,時間到加點鹽巴調味就有美味養身的湯了!
 
番茄燉牛肉
相片 2022-5-19 下午6 21 09.jpg
食材 :
牛肋條500g
洋蔥1顆
牛番茄 2-3顆
紅蘿蔔 1根(白蘿蔔也可以)
蒜頭3-5瓣
薑 數片
月桂葉3-5片
黑胡椒鹽1.5小匙

作法:
1.將牛肋條洗淨後切成適當大小(約5cm)
2.將洋蔥、番茄、蘿蔔切塊備用
3.將牛肉放進鍋內炒到5分熟後,加入洋蔥丁拌炒
4.在壓力鍋中依序放入番茄、蘿蔔、洋蔥牛肉後,最上方放入蒜頭、薑、月桂葉和黑胡椒鹽
5.放入壓力鍋中按下「牛肉/羊肉」模式即可。

省略翻炒步驟也可以,直接將所有食材,以洋蔥、番茄、蘿蔔、牛肉的順序放入,最上方放入蒜頭、薑、月桂葉和黑胡椒鹽加入半杯水即可唷!
 
油飯
相片 2022-5-19 下午6 25 23.jpg
食材:
糯米 2.5杯
乾香菇 5-7朵
肉絲 200g
蝦米 30g
醬油膏 1大匙
鹽 1/2小匙
白胡椒粉 適量
麻油 1大匙

作法:
1.將乾香菇以水泡開後切絲備用,香菇水留著
2.熱油鍋後用蔥油炒香香菇、蝦米、肉絲
3.加入醬油1大匙、少許白胡椒粉、鹽拌炒,再倒入洗淨瀝乾的糯米拌炒至均勻上色。
4.將拌炒完成的食材全部倒入鍋中,加入2又1/3杯的香菇水及1大匙麻油後蓋上鍋蓋
5.功能選擇糙米飯模式即可
 
銀耳紅棗枸杞湯
相片 2022-5-19 上午4 27 16.jpg
食材:
白木耳 40g
紅棗 10顆
枸杞 20g
水 1500C.C.
冰糖或蜂蜜 適量

作法:
1.將白木耳泡溫熱水30分鐘後再稍微清洗,修剪掉黃色蒂頭,喜歡口感軟爛的可以切的較小或用攪拌機稍微打碎。
2.紅棗與枸杞洗淨瀝乾後,泡少量水備用。
3.將所有食材放入鍋中,加入1500cc的水後,選擇「豆類/蹄筋」模式,45分鐘後就有美味的銀耳紅棗枸杞湯可以享用了!
 

IMG_4692.JPG

必買推薦
✔️一鍋抵多鍋,滷、燉、蒸、煮、無水烹煮都OK
✔️微電腦全自動烹煮,全程免看顧,不怕焦底不會溢
✔️9種智慧型烹飪選擇,只要會放食材就能做出好料理
✔️3種烹調方式-慢燉、標準、快煮,烹調只須1/2時間
✔️24小時預約定時+自動定保溫裝置,備餐超輕鬆
✔️自動洩壓搭配安全卡榫設計,未完全洩壓限制開蓋
✔️防乾燒、超溫停止運作,安全有保障
✔️觸控面板,一指操作所有步驟
✔️一體式平面設計,不易卡汙垢,搭配可拆式上蓋,方便好清潔
 
相片 2022-5-19 下午7 31 43.jpg
這次同步開團的還有 #KINYO藍芽健康管理體重計,可藍芽綁定手機APP,並同時有:基礎代謝/體重/BMI/內臟脂肪/身體年齡/去脂體重/脂肪率/水分/肌肉/骨量/蛋白質比例/肥胖度,12項身體數據體檢康指數回報, 每一次秤重的數據都會同步儲存,並可同時儲存8位成員,一家老小的健康狀況都能輕鬆掌握,外型美、功能又齊全,而且 #團購價只要$599,真的超值得入手!
 
IMG_4691.JPG
完全不用顧火不怕燒焦又省時間方便,更重要的是不用兩千元就可以帶回家,還不快手刀下單,從此讓長輩對你刮目相看👉https://gbf.tw/we7kh(滿千免運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