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22

今年有不少彩妝品牌和韓國品牌聯名推出了萌度爆表的商品,每每看到這些新品都讓人少女心爆發、難以抗拒!儘管擁有可愛造型,但也不能忽略這些商品的品質與功能性。隨著彩妝品牌的種類與品項越來越多,限量的聯名款就成為了搶佔話題的重要元素。這次整理2022年與韓國彩妝師、韓國文創品牌聯名的彩妝,快加入收藏清單裡吧!

20220513153504542.jpeg

Tea Time with Pony | FreshO2 X Pony聯名系列

今年夏季最重要的彩妝話題,快速成長與竄紅的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這次跨越國界與韓國美妝教主-Pony,聯手打造女孩的「可口」妝容,相約這場下午茶盛宴,全系列《Tea Time with Pony》,宛如下午茶甜點般層層細膩的配方質地,精品外觀視覺,精緻滑順質地,東方女生完美色澤,台韓彩妝觀察的全面思考,款款皆為愛用必收。

3794fa3e.jpeg

 

FreshO2 X Pony首次跨國聯手打造出全系列高達18個品項的彩妝系列,歷時超過一年以上的開發期,產品從0開始的籌劃與調整,不斷的改進與升級,綜合台韓女生最喜歡的彩妝色系,並以調整、精緻妝容的必備品項,專業X實用研發角度,推出這系列商品。其中包括:Pony親研保養面膜「卡姆果保濕透亮面膜」、烏龍纖長睫毛膏、甜點盒10色眼影盤、奶油腮紅盤等等。2022年最具蒐藏價值與指標的《Tea Time with Pony | FreshO2 X Pony聯名系列》,將於2022.05.18(三) 中午10:00於FreshO2官網正式開賣。

20220513153549730.jpeg

 

 

 

M.A.C X KAKAO FRIENDS 粉限量聯名彩妝

繼上次的鮮豔黃色子彈唇膏聯名獲得無數的好評後,M.A.C這次再度聯手KAKAO FRIENDS 推出粉限量聯名系列,共推出六支子彈唇膏與一款氣墊粉餅。商品與KAKAO FRIENDS的五個人氣角色「萊恩、屁桃、neo、frodo、muzi、con」結合,超萌角色躍上彩妝品外觀,再搭配粉嫩色調,少女們怎麼可能不心動?

photo-607f9eda1701d.jpeg

 

六支聯名唇膏除了延續好攜帶的便利性,每款唇膏也利用不同的KAKAO FRIENDS造型來代表不同的色號,共有3款絲柔粉霧唇膏與3款水漾潤澤唇,色號分別是#Have a good day、#Make a wish、#Times infinity、#Thanks a million、#Congrats、#Here's a bug。除了子彈唇膏,還有萊恩與屁桃作為封面登場的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這系列4月28日在台灣上架,喜歡的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未命名拼圖 (5).jpeg

dce6aa71c874b52716c4412077b83053.jpeg

 

 

I'M MEME X 몰링부스 Malling Booth

最懂女孩、最會調色的I'M MEME每檔新品總是推出各種吸引人的包裝,不小心就會讓女孩們荷包大失血!在韓國以搞怪可愛風聞名的品牌「몰링부스 Malling Booth」其中最受歡迎就是櫻桃系列插畫,結合招牌軟萌角色-Bebe熊跟Hato兔,與I'M MEME熱銷明星商品眼影、腮紅、唇膏融合少女最愛的甜食,打造期間限量的「Fall in sweets超萌甜點」彩妝系列,完全零廢色,實用且療癒,讓韓妞們紛紛陷入瘋狂。

I%5CM MEME經典熱銷產品X韓國文創品牌Malling Booth_KV(1).jpg

I’M MEME最熱銷的多功能眼頰彩盒(彩妝小方盒)換上Bebe熊手拿著櫻桃紅馬卡龍的可愛圖樣、而號稱開架小花的超人氣暖茶土色腮紅盤成為Hato兔兔與Bebe小熊一起享用英式下午茶的悠閒空間、2021討論度爆表的絕美烤茶唇膏則設計了Bebe小熊的極簡可愛的圖樣,於開架與網路上市,同時也於網路獨家推出烤奶腮紅限定色:07薰衣烤奶,外殼正是讓眾多少女心狂噴的Hato兔兔,擦上了最浪漫的薰衣草紫腮紅,可愛值瞬間爆棚。

I%5CM MEME我愛甜點暖茶土色腮紅盤 11.4g NT$ 590(2).jpg

MEMEBOX官網更獨家推出小V臉棒,換上Bebe小熊吃餅乾造型,好推抹質地,極貼膚超持久,不需要整形就能擁有自然小臉,全系列就像擁有魔法一樣,讓人無法抗拒,身為甜點控的妳絕對必收!「我愛甜點修修小V臉棒」將在5月20日於MEMEBOX官網獨家販售,開放預購,想修飾輪廓線,呈現精緻小臉的女孩們絕對必敗!

I%5CM MEME我愛甜點修修小V臉棒 7g NT 350.jpg

 

 

蘭芝 X BTS

蘭芝LANEIGE去年在韓國推出「BTS紫」聯名的小熊軟糖晚安唇膜,因為在韓國好評與銷量成績驚人,這下台灣也買得到啦!這款晚安唇膜產品瓶身及包裝上印上BTS巡迴演唱會「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的標誌圖案,小熊軟糖的香氣傳遞出「Sweet Purple Dreams!就愛醬紫熱愛生活」的訊息,帶給A.R.M.Y滿滿的正能量。

6337592.jpeg

 

262524791_1273319743092571_6766112070617689861_n.jpeg

 

 

NARUKO X BT21

由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創立的保養品牌NARUKO推出BT21系列包裝,將品牌最熱賣的茶樹抗痘產品「茶樹熱銷三寶-粉刺寶+美白寶+痘痘油」換上新衣,選用象徵天然植萃配方的綠色加上BT21 The Green Planet系列的文青畫風,設計一系列BT21角色的超萌包裝。同時曝光專為油痘肌設計的全新產品「茶樹神奇溫柔卸妝巾-BT21限量版」,更加碼推出滿額贈3大好禮,兼具可愛與實用性,除了原本就愛用的忠實顧客們,NARUKO茶樹系列更要攻佔所有BT21粉絲們的心!

NARUKO茶樹系列全新BT21包裝全商品情境圖1.jpg

這系列商品5月10日起就開始販售,即日起只需購入茶樹系列商品指定品項滿額,就能讓你一次帶滿滿的BT21系列商品回家!

哩哩叩叩好好袋情境圖.jpg

 

 

看更多>>>

夏季來臨前超前部屬你的仙女嫩白肌!兩步驟亮白美膚儀式(附上選手推薦)

告別黑粗短、油養美手運動全科班開課了!初級到進階班直升嫩白仙女手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