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22

/tmp/phpcaXUwA  

((本文為SunMuch體驗文))

 

在還沒有當媽之前,我對於洗衣精的要求就只要能洗乾淨、味道舒服就行。

但自從有了寶寶之後,對於清潔用品不單單只是要能洗淨和味道舒服,

會希望洗衣精可以溫和不傷害寶寶的肌膚,但是又希望能有抗菌的效果,

現在Q妹已經是個每天在地上到處亂爬、到處亂摸的8個月好動寶寶,

讓疫情這麼嚴重的當下,我每天都擔心他會不會到處亂摸,身上沾滿細菌,

所以在洗衣精的選擇上,我特別選用了SUNMUCH熊潔淨×柴語錄的洗衣精。

/tmp/phpPIafyd

【柴語錄x SunMuch】抗菌除臭洗衣精

深層清潔:深入衣服纖維,徹底洗淨衣服髒汙。

酵素除臭:分解殘留在衣服上的汗漬、汗臭、奶臭味。

抗菌防護:REWOCID WK 30安全抗菌劑,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流感病菌 。

環保濃縮配方:不含壬基酚、螢光劑;環保濃縮配方用量更節省!

/tmp/php16UXu9

/tmp/phpoCtYze  

還記得Q妹還在月子中心時就曾經因為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而變成小花臉,

當時我還為了這樣自責到不行,覺得是我們自己不注意才會讓他被細菌感染,

所以Q妹還小的時候,他的衣服我都是用手洗,就是擔心我們身上細菌多,

擔心如果把他的衣服和我們的放在一起洗,如果細菌沒有被清洗乾淨的話,

會不會Q妹又被細菌給攻擊,然後又變成小花臉或是生病等等的,媽媽內心戲都很多,

也因為這樣我對於清潔用品才會特別上心,洗她的衣服都會特別選用抗菌效果的。

也是這原因讓我選擇使用【柴語錄x SunMuch】抗菌除臭洗衣精來幫Q妹洗衣服。

/tmp/phpa9iw2H  

我會選擇這瓶【柴語錄x SunMuch】除了抗菌之外,除臭的效果也是選項之一,

因為是寶寶要使用的,想說加入太多香精的洗衣精對她的肌膚不好,但想要衣服香香的。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茶樹對嬰兒來說是安全的,所以我才會選擇這瓶洗衣精,

當媽要考慮的事情還真不少,難怪大家都會說,要當媽才會知道媽媽的辛苦呀!!

/tmp/phpqt33j1  

只是…現在Q妹比較大,抵抗力也比較好,所以現在她的衣服是用洗衣機來清洗,

只不過…我還是會把她的衣服和我們大人的衣服分開洗,畢竟我們身上細菌比較多。

分開來洗我自己也比較安心,所以我們大人的洗衣精我們用的是亮白護色洗衣精,

/tmp/phpmQ12t4  

【柴語錄x SunMuch】亮白護色洗衣精

護色亮白:溫和洗淨淺色衣物,亮潔白色衣物。

防逆汙染:防止有色衣物褪色相互汙染,有固色護色衣服之功能。

除臭制菌:分解衣服上的汗垢汙漬、奶臭味,抑制細菌殘留在衣服上。

環保配方:不含壬基酚、螢光劑;環保濃縮配方用量更節省!

/tmp/phpbaAcvx

/tmp/phpDB1Uah  

在當媽媽之前我其實是個超怕麻煩的人,所以都是選多效型的洗衣精來使用。

【柴語錄x SunMuch】亮白護色洗衣精剛好就符合我的需求,可以抗菌又能亮白固色。

這對像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每天已經有超級多事情要做,

還要把有色的衣服特別分開來洗,光是洗衣服就要花掉不少時間呀!!

因為這瓶有防止有色衣物褪色的效果,不用特別把有色的衣服分開來洗,真的很棒。

/tmp/phpafXSC7  

洗衣服的時候只要把衣服通通都丟到洗衣機裡,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洗衣工作。

完全不用擔心衣服會互相染色或是洗不乾淨的問題,還可以抑制細菌和除臭。

我真心覺得這對每天忙的團團轉的媽媽來說,是洗衣服的神隊友呀!!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發現這瓶的固色護色效果真的很不錯,衣服沒有互相染色的問題。

我最近都很放心的把有色(紅色、藍色、黑色)和淺色衣服放在一起洗,省事不少呢!

/tmp/phpQRUYZq  

/tmp/phpsbF0Ss  

最近這陣子使用【柴語錄x SunMuch】的洗衣精,讓我覺得洗衣服變的輕鬆又安心很多,

我還蠻推薦和我一樣新手媽媽們,可以考慮使用他們家的洗衣精來幫寶寶洗衣服。



官網:https://bit.ly/3FxE60q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Much.ltd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