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22

IMG_3058.jpg

 

一直聽說這間朵店掌冰很好吃,終於趁著放假跑來吃一下!雖然不在花蓮市區,不過反正花蓮也不大,為了美食來吃一趟也是划算~

IMG_3059.jpg

 

店內佈置得溫馨可愛,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冰店。可愛的狗狗就是店長,不過老闆都把他放在車子裡,所以會怕狗狗的人也不用擔心,不影響用餐的。

IMG_3060.jpg

 

朋友一直大推這裡的麵茶冰配黑糖麻糬,說是每次來都是點這一道。麵茶粉灑滿了在黑糖刨冰上,吃的時候有一個小撇步,就是不要吸氣,以免麵茶粉會嗆到。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很愛麵茶的味道,不過這搭配黑糖刨冰吃起來是一種小時候的古早味感覺,口味還不錯呢~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仙草煉乳冰加黑糖麻糬,仙草滑溜順口,配上滿滿的煉乳底下是黑糖刨冰,吃起來真過癮!加上黑糖麻糬也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QQ的口感有點嚼勁又不會難咬,這一道我非常喜歡,真是填入心坎裡,吃冰吃得很爽快!

IMG_3063.jpg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刨冰平均一份是50-80元左右,也有很多其他的甜品,這次來吃得我們覺得很過癮,下次一定會再來的!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91號

電話:0980-12345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9